愛上不可能的人是什麼感受,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是什麼感受?

2022-05-18 11:04:35 字數 5643 閱讀 9979

1樓:一禪小和尚

喜歡一個不可能的人是什麼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痛苦啊!想想看,你單方面的愛情是一廂情願的,愛的那麼熱烈,而對方是冷漠冰霜,那感覺肯定很心酸而難過,人世間最難弄懂的就是愛情,你愛上了不該愛的人,那能不痛苦嗎?你愛他,而他不愛你,就總感覺,像刀一樣的扎心那有的人又該說了,何苦那,人家不愛你,你非得去愛人家,有意思嗎?

指責的人,說的很對,其時愛的那個人也明白,只道人家不愛自己,還是喜歡人家,就像上輩子欠人家的情,這輩子生下來,是還情來的似的,到還情的時候了,就遇見還情的時間了,這就像一個神話故事一樣,讓人迷惑和不解,怎麼也是不放下心裡不愛你的那個人,滿腦子都是那個他/她的影子,悼進感情的旋窩無法自撥啊!真是苦不堪言,那就讓這種感情,隨波竹流吧!即然忘不悼,那就留在記憶深處,獨享吧!

昭昭若若盼情緣,遙遙無期,在等待等待的是一切成空!白白浪費大好青春年華!一廂情願,空白頭!

3樓:猴48995巒翁

是一種單相思。也是一種無奈,一種心痛,一種哀愁。所以說並不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現實社會往往是:

不是有情人結成眷屬。這是一個社會問題,正如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不過喜歡一個不愛你的人,對自己只是一種傷害。

沒有任何好處。因為我們後面的路還很長,並且我們都有衰老的時候,需要一個和我們風雨同舟的伴。並且一個白頭偕老的伴,陪你一起走天涯。

因為人生路上太多的風雨,太多的坎坷。我們需要一個攙扶你,為你打把傘,和你同舟共濟的知心愛人。

4樓:沉夜孤星

感受存在痛苦那是必然的,也是肯定的,為什麼?因為愛上的是一個不可能愛的人,這樣不痛苦才怪,不是肯定痛苦這又怎麼可能,另外還有如果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或許感受到會有羨慕嫉妒恨,這又為什麼?因為明知愛上的是一個不可能愛自己的人,由於這個讓自己愛的不可能的人她或是他卻愛上了別人,由此當看到自己愛的人即便是不可能的人他(她)又愛上了別人的話,於是自己肯定會羨慕那個別人又恨這個自己愛的不可能的人,因此羨慕嫉妒恨的這種感受可能必然就會生成,所以我覺得凡人都不要去愛一個不可能的人,免得自己痛苦自己遭罪。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受叫做暗戀你明明知道這個人不愛你你就喜歡她心裡上真心喜歡她,因而從心裡因素上講;這也是正常現像你會心裡很心奮也會做什麼事情很開心不會感覺很麻煩,但也有時不開心我怎麼得不到那麼好的愛情這就是一種幻想嚴格上講;暗戀很正常想歸想達不到的目的不要當一回事這樣做就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心情是壓抑的,意想的狂妄扼制著對現實的感受,隨著日月的變換,心情也隨之坦然,憂鬱的情結羽化成快樂的源泉,有她的影子就有陽光的溫暖。

7樓:大馬

我知道你不會愛我,可我總會等,直到你愛我的那一天。我知道你不會愛我,道理我都懂,可我就是很難過,前者大無畏,後者低到塵埃。你可知眼含熱淚被風吹涼,欲落又被冰冷的吹回眼眶的感受嘛。

貌似從沒苦戀過一個人,卻又被那種感覺牽扯,我總是喜歡放大自己的情感以至於還沒感動她,卻被自己感動的一塌糊塗。這種感受 你懂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肯定是很痛苦的,我不知道你說的不可能是因為他(她)已婚了還是其他原因,總之一定是很痛苦的,如果能放棄我覺得還是不要去想比較好,畢竟自己都知道不可能了幹嘛還為難自己呢。

愛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是什麼感受?

9樓:顏小健7號

愛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就是感到痛苦和煎熬,並且會有以下表現和感受:

第一,一遍一遍翻著對方的空間看了無數遍卻不敢留痕跡。看不到對方的時候,心裡總是提醒著自己我們是不可能的,看到他的時候啊,什麼都忘了。

第二,就像飛蛾撲火,明知道沒有想要的結局還是毫無保留的愛。身不由己的犯賤,所有心酸難受自己咽。是心痛,是心酸,好想哭,好無奈,真的很想和對方在一起。

越來越無法剋制,快到盡頭,卻又不到盡頭,不可能卻又不死心。

第三,愛一個人有多苦,只有自己最清楚。就好像喝了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讓人難以下嚥。如果可以,我寧願不認識對方,因為這樣我就不會在痴心妄想了。

第三,不敢找對方聊天,只能看王者對戰記錄看對方几點睡。明知會中毒,卻還是上了癮。就好像賭徒一樣,明知道贏的機率很小,但還是想要試一試,萬一中獎了呢。

第四, 理性告訴我是錯的,感性讓我固執的一錯再錯。我渴望的都是遙不可及的。就像離本科線只有一分那樣,終究還是不可能在一起,可能就是所謂的有緣無份吧。

第五,以朋友的身份堅持著  後來朋友漸行漸遠了。 無數次想要放棄,卻還是因為愛一次又一次推翻自己,想著就算沒結果也無所謂,愛過就好,儘管最後痛不欲生的是自己。

第六,有時候為了對方的一句回覆都要等到半夜,每天上班很累,但是為了和對方聊天,晚上繼續熬夜,知道凌晨,後來,對方離開了,熬夜這個習慣永遠也改不了了。想過一萬次放棄,可真正的放棄是悄無聲息,大張旗鼓的都是虛張聲勢。

10樓:問死天

挺痛苦的,愛上他的感覺就好像是在機場等待一艘船,永遠不會有結果,只能逼著自己看清現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會覺得很心酸,很難受,明明知道愛這個人沒結果,可是自己還是很愛他的。

12樓:時不歸時

很痛苦的感受,後來就想明白了,不可能在一起,還愛什麼,早點放手對自己好一點。

13樓:淳于闌珊

每時每刻都備受煎熬,感情和理性不斷地在爭執,明明知道不能在一起,沒有結果,但就是難以放下這段感情。

14樓:香草檸檬酸

內心備受煎熬,卻也只能祝福他找到適合他自己的那個人,既然不可能在一起,那就相互祝福吧。

15樓:老畢啦啦啦

就感覺很難受,明明兩個人那麼相愛,但因為有血緣關係我們只能把那份感情藏在心裡,然後去尋找另一個人結婚生子。

16樓:絲絲瑤瑤

特別難過,明明知道不可能,自己也想放棄這段感情,可怎麼都做不到,只能求而不得。

17樓:學會珍惜微笑

是非常難過的感受,因為明明知道兩個人不能在一起,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對她的喜歡,會覺得很無奈。

18樓:霧啦啦小朵

就是那種想理智告訴自己要放棄,但是情感上又放棄不了,會很糾結同時也很痛心。

19樓:沉湖賞月

很痛苦,也很不甘心,偶爾會幻想要是能真的在一起就好了,清醒以後卻又無可奈何,只能默默接受現實。

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是什麼感覺?

20樓:峰佘無敵

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就像落日一樣。是一種太陽升起又降落,反覆而反覆的心情。就算太陽從西邊落下對他的喜歡又像新的一天開始。

21樓:以心

就是內心很絕望,超級喜歡他又不能在一起,總想改變自己減少和他的距離,可是不管怎麼樣都改變不了,這種感覺讓人心酸又無奈

22樓:抽轉組

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就感覺你付出了這麼多,到時候都會被傷害。所以女人呀,一定要選擇一個你愛的,他也愛你的那種人。其實女人要的根本就不多,只是圖他對你的好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就像你最心愛的玩具被別的小朋友奪走,那一刻你會很傷心,你會哭鬧。到最後你還是要一蹶不振的繼續生活的內心。

24樓:名

我個人覺得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是一種很不好的感覺,因為這樣子的話,就會讓自己很糾結到底要不要放手,就會讓自己非常的痛苦。

25樓:池莫愁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感覺,因為這樣的話會讓你的感情沒有得到迴應,你會覺得你的感情的已經非常不值得你會非常的傷心

26樓:mdl11993源舅

真的是非常的痛苦吧,每次想到他的時候都會覺得非常的難過,非常的傷心,也會因為家庭非常的不舒服。

27樓:公良爾安

如果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就會覺得非常的難受,也會非常的委屈,因為如果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的話,就會讓自己的努力白費。

28樓:任性的公貓

明知不可能,但又控制不住自己,愛情是沒法控制的,儘管對方有很多缺點,但是為了愛你,可以放棄一切,一切困難與它對比來看都不是問題

愛上一個永遠不可能的人,會是什麼感受呢?

29樓:為了他

心裡非常的強我也非常的痛苦,曾經我也愛上了一個。我心目中的男神,但是就是因為很多原因,我們永遠也不可能在一起,當時的想法也很幼稚和懵懂覺得只要有愛情就好了,無論什麼艱難和困苦,我都會無所謂。

更多的,我現在已經漸漸的明白了很多事情,不可能永遠都像我們想象的一樣簡單和容易,生活中總是充滿了困苦和挑戰等待著我們慢慢的去成長,當時的每一天都覺得很難受也很傷心,不想幹任何的事情,一心想著和他在一起。覺得和他在一起才是最開心的事情。可是他也總是告訴我,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她父母也不會同意我們,並且他以後必須還要考研究生,一旦考不上,我們之間就更沒有可能再加上。

她自己心裡也一直很抗拒,我不想連累我。就這樣錯過了。

30樓:木偶與風鈴

愛上這樣一個人是很痛的感覺。想要讓自己忘記她卻忘不了,想要和她牽手走一生也不可能。只能遠遠的看著她,與她一起慢慢的成長。

見證了她嫁給別的男人,見證了她生兒育女,見證著她漸漸的老去,沒有了年輕時的模樣。

任歲月流逝,你卻永遠也擺脫不了她曾經美麗的倩影。多少次在夢中你與她走得很近,卻永遠也觸碰不到她的雙手;多少次一雙含情脈脈的雙眼出現在你的夢中,當你醒來的時候一切卻慢慢的成空;多少次在夢裡追逐她的步伐,卻發現你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當寂靜的夜裡響起了晚鐘,那種落寞的情懷依然會時時敲打你的心門。該怎麼樣忘卻?何時才能不再想起?頭痛和心痛交織在一起,那種空洞的感覺真的很糟。真的願世界沒有這種痛。

31樓:

愛上一個永遠不可能的人,這本身是一個悲傷的事情,但是總體上來說,長痛不如短痛,其實適時的放手也是一種好的事情。

有些人說,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其實這句話是有道理的,有可能是因為你們確實不能在一起,然後就可以就更甜蜜了,即使這樣在一起了,也不一定能經得起時間的沖刷。

這種愛得死去活來的,最後的結局也並不一定特別的好,其實真正的愛情是有很理性和感性纏在一起的,兩個人在一起是特別的舒服,這樣才達到愛情的真諦。

愛著一個永遠不可能的人是什麼感受?

32樓:淳于夏蓉

是一種單相思。也是一種無奈,一種心痛,一種哀愁。所以說並不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現實社會往往是:

不是有情人結成眷屬。這是一個社會問題,正如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不過喜歡一個不愛你❤的人,對自己只是一種傷害。

沒有任何好處。因為我們後面的路還很長,並且我們都有衰老的時候,需要一個和我們風雨同舟的伴。並且一個白頭偕老的伴,陪你一起走天涯。

因為人生路上太多的風雨,太多的坎坷。我們需要一個攙扶你,為你打把傘,和你同舟共濟的知心愛人。

33樓:尹朶月

我是這樣認為的,這種感受叫做暗戀你明明知道這個人不愛你你就喜歡她心裡上真心喜歡她,因而從心裡因素上講;這也是正常現像你會心裡很心奮也會做什麼事情很開心不會感覺很麻煩,但也有時不開心我怎麼得不到那麼好的愛情這就是一種幻想嚴格上講;暗戀很正常想歸想達不到的目的不要當一回事這樣做就對了。

當我發現自己愛上了絕對不可能愛上我的人,我是否應該繼續

愛上一個絕對不可能愛你的人,這麼絕對的話都說出口了,這就說明其實你已經知道答案了,只是不肯相信罷了。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是不管對方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心動就是心動了。愛是不管兩個人是不是適合的,只要靠近一點點就好了。愛是他絕對不會愛上你,你還是奮不顧身的跳進去。這就是愛,這就是你的愛。然而對方絕對不會...

愛上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你會怎麼做

其實同性間更容易接近.我倒覺得同性戀比異性戀在某種意義上更純潔的.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應該怎麼做 別想那麼多了,最好找個男朋友 你這樣不好的 同性戀是不允許結婚的 再說了,她也不一定喜歡你,你得認清楚這點 同志?啊後果嚴重 hell my god 如果她.能夠接受,你們的父母能接受?流言蜚語能忍受?...

愛上有家庭的男人 他也有家庭 明知道不可能 偏偏天天都想他 怎麼辦

只要快樂就好!但代價高啊!社會壓力等等。不公平的社會,男人可以有許多女人,但女人你們不能有第二個男人。你要冷靜下來,首先保護好自己。衡量一下得失,要自己取捨一下。你愛你的孩子。還有丈夫,家人。及你孃家,所以要知你得來了什麼,就會失去了什麼的。人不要貪心,知足常樂!可把你想法 大家的綜合一下。勇敢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