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怎麼過海

2022-05-18 22:37:24 字數 1552 閱讀 3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是俠盜獵車罪惡都市吧?這只是個遊戲,地圖和空間都有限的。過海的祕籍沒有,但能在海上駕駛的祕籍倒有一個。

你在下海之前輸入seaways。這樣能在海上行駛。希望能幫到你!

2樓:來自聖潭溝溫厚的于吉

如果是罪惡都市的話,開一輛汽車,按seaways,衝進海里,然後上岸

3樓:xiuluoshen飆風

開飛機啥,或是從高爾夫球場(從那個綠色的圍欄上跳下去,5滴血沒了,但在高爾夫球場橋上有補血點),到了哪船就多了。

4樓:采詩者

開一輛車(除摩托),按seaways,下海。(俠盜獵車手4)。

5樓:匿名使用者

罪惡都市只有開著車水上漂,不能下海,除非開修改器設定。

6樓:毛毛頭

開一輛汽車,按seaways(開坦克都能在水上漂移,\(^o^)/~)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開一輛汽車,按seaways,衝下水·

8樓:灰飛煙滅如土

請問是幾,四 罪惡都市 用密碼 水上漂就行,5聖安地列斯 我不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找輛車,打作弊碼seaways就行了,打作弊碼不需要回車,直接打就行了,還有很多作弊碼在網上查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在醫院右邊的橋中間,找時機跳下船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光使seaways不夠,還得來個comeflywithme,讓車會蹦,這樣快靠岸時就能跳上去了!

12樓:低幫襪子

大哥,好像除了聖安地列斯都不可以游泳的!輸入一個祕籍汽車會飛就過去了唄~

13樓:草草草草丶邇媽

用修改器,進遊戲就能過了!

14樓:無視中請稍候

- -作弊碼searoad〔摩托車外〕就行 要過地圖外就不行 系統有限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個searoad-汽車下水祕籍然後從醫院下水去第2個城市!

16樓:千年殺

萬一是罪惡都市的話,就用水上漂祕籍 seaways 。

17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祕籍或直接做任務吧.....

18樓:彼岸

看你玩什麼版本

seaways這是第一個版本

聖地是 yecgaa 這個是飛行器

建議玩聖地!可以開飛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niko,,那就找個船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幾啊,一般做任務做到相應的時候自然就會開放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一部俠盜啊,罪惡都市還是聖安地列斯?

俠盜獵車手4問題,俠盜獵車手4怎麼玩?

檢查下驅動,可以執行dxdiag看agp紋理是否開啟。沒開就需要重灌,不行的話重灌系統,另外。效果別開太多,最多就2xaa合適了。配置非常好,絕對能最高特效流暢。gta4最好不要用免安裝的版本,那種東西經常會出問題。建議到遊民星空下完整光碟版,升級到,再去打破解補丁,這樣絕對不會出問題。俠盜獵車手4...

俠盜獵車手GTA4,俠盜獵車手GTA

你電腦太垃圾了,以後下游戲的時候要注意配置要求 配置要求 遊戲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1.8g或amd athlon64 x2 2.4g 記憶體 1.5g 16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

俠盜獵車手的祕籍,俠盜獵車手3的祕籍

查詢 俠盜獵車手密碼 去遊俠網 那有這個遊戲的專區 俠盜獵車手3的祕籍 俠盜獵車手3的任務祕籍 俠盜獵車祕籍 全部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祕籍大全 使用方法 第一種 在遊戲中按 鍵,輸入祕籍後按回車!第二種 撥打 號碼 類似gta iv 第三種 直接輸入 類似罪惡都市 祕籍說明 1.祕籍無法再任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