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哭對身體有壞處不

2022-05-19 07:31:28 字數 644 閱讀 6694

1樓:小人物灌籃籃

沒有害處的,反而會溼潤你的眼睛,保護你的視力,因為電視有輻射,長期看會使眼睛乾燥,久而久之視力就會下降,所以你的情況恰恰幫助了你的健康。但是哭得不要太多,有時候應該學會剋制一下哦~

2樓:

呵,人之常情的表露!

但是提醒一下樓主!!電視就是電視,它只是人們按照一些想象和安排來模擬出來的,並不是真真正正生活中存在的。

記得去現場看過拍電視劇的,當時那場面感人啊!導演一喊停,男女主角就笑得不行。

所以,沒有必要太入戲!!

話又說回來,又何苦?試問一下您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受了委屈心理很壓抑,那哭出來是有好處的,可以緩解壓力。

但看電視老哭肯定是對身體不好的,適當看些輕鬆愉快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哭本身不會有什麼害處,但是經常哭就不好了,建議少看些悲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不要看太多這種戲,哭得太多對身體不好

喜怒哀樂,都不可以過頭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哭和笑本來就是人生的一部分.反而說明你是個重感情的人

看電視對學習的壞處,長期看電視,有什麼壞處?

電視看多了 就不動腦筋了 對學習不利 看的少的話,應該說沒什麼壞處的,多看新聞很有幫助 長期看電視,有什麼壞處?1 電視機會產生高濃度的溴化二噁英和其他溴繫有毒物質。這些劇毒化學物主要是電視機內的阻燃物在高溫時裂變,分解而產生的。2 電視機內集聚的灰塵還會不斷向外擴散的,形成可吸入顆粒物,對人體健康...

經常不運動對身體有哪些壞處

一 提高運動精神和團隊精神 在運動場上,孩子們能學會如何輪流上陣 如何等待輪候 如何在輸掉比賽的時候不低頭 如何對勝利的對手說聲恭喜,學會傳球,不把所有的榮耀都歸給自己。如今,學校會教孩子們,要在未來的工作中取得成果就要學會團隊協作 這是21世紀裡最重要的技巧之一,是我們每個人都要教給孩子的 而一支...

看電視太感動流淚好不好對身體不好啊?

流淚對身體排毒有效,但是看太多悲劇也不好,對自己的情緒影響很大,情緒的大起大落也會造成心理病,時最好還是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不會的!眼淚屬於對人體不利的物質,流出來更好。生活本來就挺有壓力,看電視時就不用刻意控制情緒了。不會的 不會影響健康 還會對健康有益 不要去極力控制自己的情緒 沒人的時候 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