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世界人口日是哪一天嗎,世界人口日指的是哪一天?

2022-05-19 08:43:07 字數 1844 閱讀 8087

1樓:曉宇

每年的7月11日為世界人口日(world population day)。2023年7月11日,地球人口達到50億。為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2023年聯合國根據其開發計劃署理事會第36屆會議的建議,決定將每年7月11日定為「世界人口日」,以喚起人們對人口問題的關注。

據此,2023年7月11日遂成為第一個「世界人口日」。

2樓:

2023年7月11日 星期一

聯合國將每年7月11日定為「世界人口日」,以喚起人們對人口問題的關注。2023年7月11日是第21個世界人口日,主題為:「每個人都很重要」。

世界人口日指的是哪一天?

世界人口日是哪一天

世界人口日是哪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7月11日為世界人口日(world population day)。2023年7月11日,地球人口達到50億。為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2023年聯合國根據其開發計劃署理事會第36屆會議的建議,決定將每年7月11日定為「世界人口日」,以喚起人們對人口問題的關注。

據此,2023年7月11日遂成為第一個「世界人口日」。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7月11日為世界人口日

世界人口日是幾月幾日?

5樓:摩羯

你好,世界人口日是每年的7月11日。2023年7月11日,地球人口達到50億。為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2023年,在聯合國發展規劃署理事會在其第89/46號決定中建議國際社會把每年的7月11日定為世界人口日(worldpopulationday),以便把重點放在緊迫性的人口總體發展計劃和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案。

世界人口日是從哪一年開始?

6樓:in思絮

世界人口日是從2023年開始.

世界人口日是每年的7月11日。2023年7月11日,地球人口達到50億。為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2023年,在聯合國發展規劃署理事會在其第89/46號決定中建議國際社會把每年的7月11日定為世界人口日(world population day),以便把重點放在緊迫性的人口總體發展計劃和解決這些問題的方案。

2023年聯合國根據其開發計劃署理事會第36屆會議的建議,決定將每年7月11日定為「世界人口日」,以喚起人們對人口問題的關注。據此,2023年7月11日遂成為第一個「世界人口日」。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2023年起每年的7月11日為「世界人口日」。

8樓:匿名使用者

7月11日:世界人口日(1987)

為什麼要確立世界人口日?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7月11日定為「世界人口日」,以喚起人們對人口問題的關注。

10樓:心隠隠疼

因為現在的人口太多,照這樣下去,許多年後人口可能會**,人們卻沒有那個意識,所以確立時間人口日,以喚起人們對人口問題的關注。

每年的世界人口日是哪天

世界人口日是哪一天?

11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2023年7月11日是地球上第50億個人出生的日子,聯合國於2023年決定將每年的7月11日定為「世界人口日」,期望以此引起世界各國對人口問題的重視,採取措施控制世界人口。

世界接吻日在那一天,世界接吻日是哪一天

國際接吻日,也稱為世界接吻日,節日定在每年的7月6日。又名國際親吻節 international kissing day 這個節日由英國人率先發起,1991年得到聯合國的承認。世界接吻日是哪一天 世界接吻日為每年的7月6日,又名國際親吻節。這個節日首先由英國人發起,二十年前得到聯合國的批准。接吻,是...

世界無煙日是哪一天,世界無煙日是哪天

吸菸不僅汙染環境,更重要的是危害身體健康,因此,吸菸被稱為人類的主要 殺手 之一。目前 全世界共有人口近55億,而吸菸者竟多達12億,佔總人口的22 左右。在發達國家,吸菸者達30 左右 在發展中國家,男性吸菸者多達50 世界衛生組織指出,吸菸是肺癌和心血管病高發的主要原因,在全球每年死亡的5000...

我國學雷鋒日是哪一天,學雷鋒日是哪一天

每年的3月5日 孩子們的知心人 雷鋒 一九六零年十月以後,雷鋒先後擔任了撫順市建設街小學 即雷鋒小學 和本溪路小學校外輔導員。雷鋒平時工作 學習都很忙,他只能利用午休時間或風雨天不能出車的日子請假到學校去找教師,同學談心,或進行其他輔導活動。他善於團結小朋友,啟發他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雷鋒以高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