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康熙雍正乾隆的棺槨是否是放在同墓室裡的

2022-05-19 10:17:27 字數 972 閱讀 5697

1樓:東方的女兒

怎麼可能,孫殿英是先盜了慈禧的墓,然後又進入另一個墓道或者說是另一個墓,就是乾隆的,他開了三道門吧,在最後一道門不知什麼原因,就是打不開來,沒有辦法孫殿英只好用炸藥炸掉最後一扇門,然後發現應該停在裡面的乾隆的棺槨卻抵在了門後,這是到如今也沒有解開的謎團……

2樓:

雍正、嘉慶、道光、光緒四位葬在清西陵(位於河北省易縣樑各莊西),其中泰陵(雍正皇帝)、昌陵(嘉慶皇帝)、慕陵(道光皇帝)、崇陵(光緒皇帝);,順治、康熙、乾隆、咸豐、同治葬在清東陵(河北省唐山市的遵化市) 順治帝的孝陵、康熙帝的景陵、乾隆帝的裕陵、咸豐帝的定陵、同治帝的惠陵。清朝國力雄厚,不至於爺仨擠一個墓穴裡。

3樓:

怎麼可能,雍正葬在河北易縣西陵,電視劇都有虛構誇張不符合史實的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你看的太糙了,好好看看

孫殿英為什麼不把康熙 雍正 乾隆都挖出來鞭屍啊

5樓:白土知道

偷個慈溪墓就成過街老鼠了,還把清陵都刨了?各大軍閥還不弄死他了?

帝王陵墓的財寶不是當時孫殿英能消受的。挖完慈溪墓後舉國振動,各路軍閥,政界人員分分抨擊他。後來他把大多珍寶用來打點人情,推出替罪羊才算保住自己

康熙,乾隆皇帝的遺體是否還在,**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除非發掘皇陵,開棺驗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裕陵(乾隆)和定東陵(慈禧太后)遭軍閥孫殿英盜掘,陪葬珍寶被洗劫一空,還有姦屍的傳說。

2023年,除了傳說出家五臺山的順治帝之孝陵外,其餘皇帝、皇后的陵墓全部被土匪王紹義和八路軍冀東軍區十五分割槽對敵工作部部長張盡忠掘盜怠盡,其中有景陵(康熙)。

乾隆皇帝的墓地

康熙 雍正 乾隆都是有名的歷史人物,他們誰的成就更高

康熙 雍正和乾隆三人所處的時期是不相同的,所以這三個人對於清朝的貢獻也是沒有辦法想對比的,但是可以對比的是完成大業的 難易程度 康熙的一生應該是過的最艱難的一位皇位,穩定國家 開疆拓土就是康熙最大的功勞,而雍正則重在 鞏固 讓清朝的統治更加的穩定,乾隆時期飛速發展的是清朝的人口和經濟,但是如果硬要對...

有什麼關於康熙雍正乾隆的電視劇,關於清朝歷代皇帝順序的電視劇有那些

戲說乾隆 少年嘉慶 康熙祕史 尤小剛的祕史系列,只有一部跨代 1.太祖祕史 努爾哈赤 2.孝莊祕史 皇太極 順治 康熙登位 3.皇太子祕史 康熙 晚年 4.康熙祕史 康熙 早年 二月河改編系列,只有一部跨代 1.康熙王朝 2.雍正王朝 康熙 雍正 3.乾隆王朝 較新的有 恭親王 一生為奴 咸豐 晚期...

康熙是個怎樣的人,康熙是乾隆的什麼人?

康熙是乾隆的祖父,乾隆的父親是雍正帝,雍正帝的父親是康熙帝,所以康熙是乾隆的祖父。愛新覺羅 胤禛 1678年12月13日 1735年10月8日 即清世宗,清朝第五位皇帝,定都北京後第三位皇帝,蒙古尊稱為納伊拉爾圖託布汗。康熙帝第四子,母為孝恭仁皇后,即德妃烏雅氏,生於北京紫禁城永和宮。清高宗愛新覺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