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手機記憶體卡速度,和好壞,記憶體卡的速度怎麼看?

2022-05-19 13:54:34 字數 1989 閱讀 176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速度:近年來出廠的儲存卡都標有class x的標誌,比如class2、class4、class6,目前最高的應該是class10,根據行業規定,比如標有class4的儲存卡在連續寫入檔案時是不能低於4mb/s的,不過我的金士頓卡標的是class4,實際用電腦讀卡器連續寫入時可以達到6-8mb/s,讀寫速度不僅在於卡本身,跟存取裝置也有關係。

品牌:sandisk、創見的儲存卡讀寫速度我認為是相對比較快的,而金士頓、pny這兩個品牌綜合效能比較強,讀寫速度也不慢。這四種是我用過的,都是**,其中除創見以外其他都是終身固保。

2樓:天天向上

一般有保障的**速度和標示的class x(x代表數值2\2\6\10)大體上差不多,但不一定100%準確

嚴格來說,看是看不出卡的晶片和速度的,你需要用u盤測試工具實測,

網上有這個工具的

記憶體卡的速度怎麼看?

3樓:落木無邊

1.外觀和做工, 正廠的記憶體卡做工比較好,觸點均勻,觸點的好壞會直接影響手機的正常操作;2.相容性, 和電腦配件一樣,不同品牌儲存卡與手機之間也存在一定的不同相容問題。

不相容的狀況一般為存取速度慢,讀卡時間過長,甚至會伴有宕機情況發生,因此最好親自帶機去經銷商處試卡,保證卡與機器的匹配。有時也要注意不同型號相同型別的卡帶來的相容性問題,儲存卡的工作電壓是否與自己相機提供的電壓相同也是要考慮到的。3.

不必過分追求存取速度, 不是說速度越快就越好,你的手機沒有支援到那麼快的記憶體卡,裝了也是白裝; 4.看售後服務, 現在正牌的儲存卡都承諾一年包換,四年保修,貼牌和次品的記憶體卡最多也是承諾一年保修,選購時建議須買正牌的記憶體卡,質量相對來說較保證,例:pqi kingmax kingston sankisd 三星 東芝 松下 sony 諾基亞……。

上述就是選購儲存卡的四大要領,但怎樣才能有效避免不買到二手、返修等以次充好的儲存卡呢?首先,確認包裝有無重新包裝過的情況,開啟包裝後確認儲存卡表面的銘牌貼紙有無汙漬;再次,看儲存卡四周塑料材質的外殼有無劃傷,尤其是兩邊插入引導槽有無被明顯插過的痕跡;最後再看記憶體卡的觸點有沒有明顯的劃痕。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記憶體的上面有張貼紙標有的

有400的是一代

533,667,800的一般是二代

1066,1333,1600的一般是三代

能幫到請採納,有問題繼續追問,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卡上標著呢,c x,圈x,class x,表示每秒可寫入xm資料。讀取速度是寫入速度的2~3倍。山寨卡一般達不到2.5m/s。

6樓:匿名使用者

看c幾就能看出速度了,記憶體卡有c2,c4,c6,c10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垃圾的記憶體卡,存東西丟資料,這是也是讓我最鬱悶,告訴你個最簡單的檢測記憶體卡的辦法,你把記憶體卡裝滿,儘量裝大檔案 存滿之後再把東西全部移出 看看是否有錯誤反覆3次(不要裝一樣的檔案)

如果記憶體卡可以經過這樣的考驗那就說明你那是真貨,一般假貨 不可能這麼nb

8樓:匿名使用者

360大師那裡有專門測試的,具體的你自己去看,在硬體測試那裡。望採納。

怎樣識別手機記憶體卡優劣?

9樓:我只要前三名

手機記憶體卡的質量和速度辨別,有以下方法:

1、速度。記憶體卡的速度是有標準回的,叫classs,從1-10,數字越大答速度越快。目前至少要購買class6以上的卡,最好是class10的卡。

2、calss後面的數字的意義是最低寫入速度。比如class10的意思是最低寫入速度不能低於10mb/s。讀取速度通常遠遠高於寫入速度,所以,只衡量寫入速度,不定義讀取速度。

具體的速度,需要具體測試。

3、品牌方面,比較大牌的有:閃迪、金士頓、三星、威剛、創見、索尼、東芝、maxcell、pny等,都是質量比較好的。

手機記憶體卡鎖住了怎麼解鎖,手機記憶體卡鎖住了怎麼解鎖

朋友真有才,第一聽說過,你把記憶體卡,放在讀卡器裡面,用電腦格式化 安裝個檔案管理器 用檔案管理器找到這檔案在c盤裡system最下面有個mmcstore的檔案 用十六進位制檢視就能看見密碼了 加密的記憶體卡只能在該機使用,在電腦會顯示加密狀態,試試用使用accessdiver這個軟體可以將其解密 ...

手機記憶體卡問題

手機記憶體卡方面出了問題可能原因有二 一 中毒了 二 出故障需要維護了!你可以去網秦官方網軟體百科查詢下相關手機軟體或是到求助中心裡去反饋一下你的問題,北京網秦天下科技 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手機安全服務企業,創立於2005年。根據frost sullivan 2009年中國手機安全市場研究報告,網秦佔據...

手機記憶體卡密碼怎麼解鎖

安裝mmcpwd軟體,執行該軟體後,我們可以看到一排亂碼,亂碼間隔中顯示的英文或者數字就是密碼!b 還有簡單的方法,再手機上安裝類似與fileman或者seleq等資源管理軟體。然後再手機的c盤的systen檔案下找到mmcstore檔案,並將其傳送到電腦上,給檔案加個txt的副檔名,用記事本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