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5中專畢業想學個技術現在還來得及嗎?不要鼓勵的話回答中肯一點

2022-05-20 15:50:12 字數 3315 閱讀 3273

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來得及,只要自己用心學,可以學網際網路技術啊,學完後找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相關薪資也不會低,像是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而且,工作穩定,不用頻繁跳。

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如果你是男孩子可以學習大資料、人工智慧、軟體開發、動漫影視設計等方向專業,女孩子可以考慮學習平面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與財會等專業。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25歲的話,年齡其實也不小了,但是學技術是沒有年齡限制,現在餐飲行業還可以,男生的話中餐,西餐都不錯的,女生的話可以考慮西點蛋糕啊,將來都很不錯的,畢竟民以食為天,有個技術在手去到哪都不用愁的

3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4樓:蘭蘭時尚店

答-可以。人活到老學到老。您就到您當地的招生辦看看招生簡章選擇您喜歡的專業報考學習。

請問,現在學技術還來得及嗎 我已經25歲了

5樓:

可以學的,有心不怕遲,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你看老乾媽的老總40多歲,才開始創業一樣成功。

6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永遠不要因為年齡而糾結。

想要學習,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即可。想要高收入,可以工作一段時間,自己創業。

最好找能創就業幫扶的學校。

如果有創就業政策的學校的話,會有校合作單位,推薦就業;如果要創業,也會幫忙選址、採購,進行創業幫扶。

7樓:南京北大青鳥

80後,90後這一代人處在我國迅速發展時期,技術1653更新迭代塊,學歷逐漸失去競爭優勢,很多人在30歲左右覺得工作到了瓶頸,薪資待遇和發展都很難往上,打算轉行熱門的it行業。

可以學,不論男女都可以從零基礎開始學起。程式設計、**看似很複雜,其實和其他所有技能一樣,只需要掌握基礎語言、邏輯,然後配合專案多練習就可以掌握。

不需要自己找工作,不錯的it培訓學校都會內推工作,不錯的學校有南京課工場、北大青鳥、中博軟體學院等。缺點是程式設計師經常需要加班,但相比其他體力勞動者還是很輕鬆的,尤其是工資待遇高。

網際網路行業一切以技術說話!職稱越高,薪資越高。程式設計師根據工作時長定期會進行晉升高階工程師等職稱,可以發展專業技能帶專案團隊,也可以走上管理崗位。

北大青鳥中博軟體學院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北大青鳥中博軟體學院it課堂實拍

我今年35了,學個什麼技術好,能不能來得及呢?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35歲學技術不晚,人生還有很多的選擇,認定一個方向,學門好就業的技術,可持續發展的行業,建議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畢業推薦就業,工作有保障,日後自己餐飲行業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10樓:

30多歲的創業者很多,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學起來不費力,不管什麼文化都能學,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廚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廚師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

現在川菜比較好,川菜廚師很吃香,學廚師學川菜是很好的

11樓:飛吧

你今年35這時候學個技術還來得及,這時候已經成家立業最好不要花錢去學習技術,你可以去工廠邊幹活邊學習,可以學習電氣焊,也可以去機械製造行業學習機床加工,這兩門技術如果能夠學到手,不擔心以後養老問題。

如果這時候不學門技術過了45左右就沒有人用你,到那時候就會失業,機械技術越老越吃香,學會電氣焊也可以自己開門市搞維修。35歲了抓緊一點,不要在做保安一類的沒有技術含量的工作。

1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鑑於你的年bai齡 推薦你學習汽車美容,學制短 技術速du成 前景好zhi

汽車美容是一個很有前景的職業,為dao什麼這麼說呢,總結如下;

1、隨著經濟的增長,內家庭可支配收容入的增加,現在買一個車對於普通家庭而言,並不是多困難的事情。(大家買得起了)

2、衣食住行,交通對於個人而言,是天天都在發生的事情,而私家車是是一個很能提升生活品質且比較務實的消費品。(大家有買車的需求)

3、隨著現在各個車型的年輕化,其實中國的汽車消費群體正在趨於年輕化。年輕人追逐自有物品的個性化的特點比以前需求更多。(大家有個性化裝飾的需求)

對於一個行業而言,有基礎群體,目標使用者,切實需求,這就是有商機的一個生意。

我沒學過什麼職業技能,如果我走單招的話一定要參加職業技能考試嗎?要的話,現在學還來得及嗎?

13樓:痴狂

職業技術學院想走單招,當然報考之後就可以參加。但肯定要先參加職業技能考試,只有職業技能考試達到錄取分數線,才可以單招成功。

現在學來不來得及就不好說了,就看個人學習能力,一切以職業技能考試結果為準。

14樓:深知我不好

山東水利職業學院參加單獨招生的專業是與普通高考招生專業相同的,被錄取後與全國統一高考錄取的考生待遇完全相同。山東水利職業學院單獨招生考核包括文化素質考試和專業技能考核兩部分,總分450分。其中文化素質考試300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

專業技能考核150分,按照報考專業不同參加相應大類技能考核。

我現在25歲女生,頹廢到現在想重新努力學東西,還來得及嗎?我初中畢業

15樓:留住善良

當然來的及,才25歲的大好青春年華,幹什麼都可以的。初中畢業是比較低,很多東西我們都沒有機會了,不過不要太沮喪,這個社會給了每個人很多機會,就要我們去努力與把握。先對自己有信心,看看自己的性情和具備的條件能做什麼,認準目標,咬牙堅持,祝你成功!

我是初中畢業現在在外打工想學點技術請問現在學什麼比較有前

初中畢業的確也不太適合打工,年齡太小了。這個時侯可以學習一門版技術,現在國家最新統權計出來的,一個是律師,一個是汽車高階技工,一個是醫生,這三個職業比較吃香。律師和醫生沒有 高學歷基本上希望是不大的,很渺茫的。還是汽車比較實在,初中畢業正好也可以學習。山東wan通在濟南,是一家專業的汽車維修學院,你...

我想問一下2023年中專畢業是幾月幾號

學期結束日期嘛,六月,也可以去看看你其他畢業證嘛,只是年不同,畢業日期是一樣的 一般都是六月底哈!望採納。2015年中專畢業證上的畢業時間是幾月幾號。有的幫忙告訴一下,急!10 一般是7月1日畢業的啊。學校和學校之間差別幾天,可以問你一起的同學 我想問問大家,我本人是讀中專畢業 2014畢業 但至從...

我兒子17歲初中畢業想學個技術不知學什麼好呢

你好,行行出狀bai元du,現在學汽修技術zhi非常不錯 1 汽車行業發dao展前景廣內闊,國內汽車越來越容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專業人才緊缺2 技能 學歷服務,畢業拿大專文憑。可以考汽修相關證書3 學習汽修門檻低,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實操為主。4 學個汽修技術,創業好,以後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