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中被施工隊坑害土建用到海沙現牆面泛白色物該咋辦

2022-05-20 18:45:36 字數 3991 閱讀 2631

1樓:

只能重新裝

不然肯定會腐蝕

還有就是會對家庭有害

建築裝飾專業需要學習什麼?

2樓:高小清清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的主要學習課程包括:建築工程製圖、素描、速寫、色彩、建築裝飾構造、裝飾材料與施工工藝、平面與立體構成、裝飾工程概預算、室內設計與表現等;

建築製圖與cad、建築美學、3dmax、建築裝飾施工技術、建築裝飾工程造價、建築裝飾工程施工組織、建築裝飾工程招投標等。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是指標對建築內、外部裝飾工程進行設計、造價、選材、施工以及管理、檢測等的職業技術、技能。

3樓:加菲17日

一般在學校會學: 大一:毛鄧,大學英語,三大構成,室內設計原理,色彩,室內設計,透視,體育,素描 大二:

圖案,大學英語,設計概論,傢俱設計,cad,設計初步,效果圖,材料與構造,辦公設計, 展示設計,vi設計,ps,公共藝術設計。 大三:室外環境設計,建築裝飾工程定額與預算,餐飲空間設計,施工組織與管理,施工技術與裝置,3 3dnax,施工實習

學建築裝飾設計這個專業怎麼樣?

4樓:素顏以對

建築裝飾,來一個很不錯的專業。

建築裝飾自的每個工期比較短,要面對的問題比較多。

家裝設計:一般1-2月就要作一個。設計部分就安排很短的時間,所以就很辛苦。

公共建築的裝修要稍微好一點,但還是很辛苦。

根據每個客戶不同的口味來設計,經常要調整。

客戶今天看了一個書上的裝飾,得有自己的想法。每個細節都要考慮清楚。而且現在的行業競爭很激烈,容易出現低價競爭。總之,比較辛苦而且需要很細心很有耐心的人做。

優點是:相對收入還可以,畢竟是實幹出活的東西,只要有一定水平不怕沒活幹,是技術型的工作。

建築裝飾是建築裝飾裝修工程的簡稱。

建築裝飾是為保護建築物的主體結構、完善建築物的物理效能、使用功能和美化建築物,採用裝飾裝修材料或飾物對建築物的內外表面及空間進行的各種處理過程。

建築裝飾行業已經成為建築業中的三大支柱性產業之一,是一個勞動密集型行業。建築裝飾行業是隨著房地產熱潮的逐步興起,快速成長起來的朝陽產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倘若bai自己對設計感興趣,du

專業還是不錯的zhi。設計的話你經dao

驗越多、技術越好,薪資回待遇答也就越高,是看技術吃飯的。如果自己不努力學好技術,提升技能,也無所謂好不好,不過有一點就是大學多是理論,實踐比較少,有需要提升設計技能的,可以參考一下這裡,西部設計師實訓中心,是以實戰為主的。

室內裝飾是屬於建築專業嗎

6樓:上海

室內裝飾不屬於建bai

築專業。du但它們屬於一個系統(建zhi設系統)。dao它們的學科性質:建築

版專業屬理工科,權學制5年,學出來能做設計的大概全國就4所學校,俗稱「老四所」,清華大學、天津大學、同濟大學、東南大學。室內設計專業屬於藝術科系,學制有4年,3年,招生院校幾乎只要是大學,每家都招。

建築專業與室內裝飾的層級關係:好比老子同兒子、孫子的關係。

建築專業可以做室內裝飾,室內裝飾不能做建築專業。

高考考分的話:建築專業是整個高考裡面,要求分數最高的,它是工科裡第一專業;室內裝飾是整個高考裡面,要求分數幾乎是最低的。有人培訓幾個月,或者一年的,做室內裝飾的都有。

7樓:流年青花

屬於一個分支吧 建築專業的一個分支部分。

8樓:健康狀迷

mandywujp | 瀏覽 73619 次

建築設計都學什麼?室內裝修應學什麼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的是建築學專業,馬上要畢業了。建築學專業就是學建築設計的,主要是學習建築設計及與建築設計相關的學科比如:建築結構、建築裝置的水暖電,室內設計、景觀設計等,不過這些都學的比較淺,主要還是學建築設計。

10樓:慶吉

這兩個專業學的知識差不很多,就是關於設計一些空間佈置的,還有就是設計建築的,比如鳥巢的設計

11樓:女茶男茶

建工學cad、材料、測量、施工。

室內學手繪、3d、cad、ps、dw、構造學、材料學。

12樓:王老師

物理、數學是必修的科目

建築裝飾專業學些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1.建築裝飾工程技術是指標對建築內、外部裝飾工程進行設計、造價、選材、施工以及管理、檢測等的職業技術、技能。就業面向裝飾施工管理、建築裝飾設計、建築裝飾設計諮詢、建築裝飾預算或工監理等崗位。

2.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為普通高職高專土建大類專業目錄下設的一門專業,屬於建築設計類專業。該專業為普通高等學校專科層次,學制三年,接受全國高職高專教育土建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教學的研究、指導、諮詢、服務等工作。

3.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的主要學習課程包括:建築工程製圖、素描、速寫、色彩、建築裝飾構造、裝飾材料與施工工藝、平面與立體構成、裝飾工程概預算、室內設計與表現等、建築製圖與cad、建築美學、3dmax、建築裝飾施工技術、建築裝飾工程造價、建築裝飾工程施工組織、建築裝飾工程招投標等。

建築、結構、裝修,學哪個專業買房子能看出問題?

14樓:on莫離

建築是一個大類,只要沉澱下來認真學,前途一片光明啊!

15樓:

建築,結構,裝修專業都可以看出一些問題,學建築專業看問題更全面。

建築學什麼專業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理論性不是很高又比較有藝術設計性的,那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 環境藝術設計 建築設計技術。這些比較適合你的。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主要課程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高職教材 建築裝飾工程技術專業的主要學習課程包括:

建築工程製圖、素描、速寫、色彩、建築裝飾構造、裝飾材料與施工工藝、平面與立體構成、裝飾工程概預算、室內設計與表現等。 建築工程製圖:

包括投影知識,建築形體表達法與施工圖,電氣圖,軸測圖,計算機繪圖等。熟練掌握photoshop、aotocad、3dmax等軟體應用。 環境藝術設計:主要知識一般包括:

素描、色彩、建築速寫、構成學、測量學、室內製圖、效果圖技法、攝影、裝飾結構與材料、風格流派、家居空間設計、辦公室空間設計、商業空間設計、模型製作、景觀建築設計、環境景觀設計、植物配置、模型製作、園林規劃與設計、景觀設計表現技法、機算機輔助設計、景觀工程技術等; 建築設計藝術: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掌握建築與裝飾方案設計基本方法、熟悉建築歷史美術和建築徒手效果圖,熟練掌握 cad 電腦繪圖技術,重點掌握技術設計和構造技術與施工,熟悉有關建築規範,瞭解建築結構、水、電、裝置的一般知識,具備建築與裝飾設計能力和很強計算機運用能力的設計或施工管理人才。

  2.主要理論課程:   建築製圖、建築設計初步、素描、色彩與構成、中外建築史、建築與裝飾材料、建築與裝飾構造、建築裝飾圖案與環境陳設藝術、建築力學與結構基本知識、建築施工等。

  3.主要技能課程:   手繪效果圖技法、電腦效果圖與三維動畫、室外環境設計與小區規劃、住宅和公共建築設計、室內裝修與構造設計

17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8樓:那拉德皮鸞

建築學專業好??建築學專業很好,好就業,待遇高,多在設計院工作,做鳥瞰圖,走向建築師,註冊

建築師奇缺。請採納

19樓:支景明孔茶

工程造價現在就業很好,也不會很辛苦,當然收入相對建築設計會第一點.挺好的,工作也穩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道路橋樑工程技術 市政工程技術 工程測量技術目前很火哦~

建築施工隊未按甲方要求完工怎麼賠償

如果是因為質量問題導致不能完工,施工隊是要負責無限期的修補加固直到符合甲方要求,並要承擔因為修補加固延長期限的各種費用。同時合同要是有約定延期的違約金,還要向甲方按日支付違約金的。如果是因為進度沒有趕上,導致完工日期延後,主要就是看合同有沒有約定延期的違約金。另外,出了質量問題施工隊拒不改正,又或者...

我想弄個裝修公司,自己組建施工隊怎麼招工人

通過單位和施工招聘現場對簽訂勞動合同的建築工人按真實身份資訊對其從業記錄 培訓情況 職業技能 工作水平和權益保障等進行綜合管理的制度。1 適用範圍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房屋建築和城市基礎設施工程施工的建築工人。2 進入施工現場從事建築作業的建築工人應經過基本安全培訓,並在全國建築工人管理服務資訊...

家裡面裝修找裝修公司好?還是施工隊靠譜?

裝修公司比較好,是因為裝修公司可以給客戶根據不同的戶型制定出來不同的裝修風格。找裝修公司比較好。施工隊也很靠譜,但家裡面的裝修交給裝修公司修,會讓家裡更加好看。我覺得家裡面裝修找裝修公司比較好。因為裝修公司負責很多的售後流程,而且服務態度也比較好。裝修找正規的裝修公司還是比較靠譜的。首先要看這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