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叔叔阿姨們幫幫忙。我是2019屆陝西高考生,今年分數也就是450分,想報金融專業(最好本科)下

2022-05-20 19:01:20 字數 764 閱讀 8538

1樓:

這個分數在西安二本可能危險,三本的話還可以,不知道你這個分數的交大的三本可以不。

三本就是錢花的多一點,其實出來都是一樣的。

如果選外地的話,可能要調劑,但是調劑不一定會調劑到你想要的專業。

個人認為你還是選西安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外地的話,可能要調劑,但是調劑不一定會調劑到你想要的專業。

個人認為你還是選西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吧,外地機會大點。儘量往那些比較偏遠的地方報如貴州、雲南、青海、新疆,等到補錄看行不行。實在不行就讀寫好的一本的附屬院校大專之類或者三本,師資差不多的就行。

4樓:郭慧貞

往年的分數線還是穩定的,看看自己想去哪個城市上學,然後看學校往年分數線,看看自己成績有沒有把握去上本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那裡分數線是多少?雲南財經大學金融專業挺不錯的,可以考慮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選西安,本地,錄取有優勢,但看今年這形式,你那分數只能上個三本,但絕對能上個好三本

7樓:納麼阿彌陀佛

(⊙_⊙)?沒戲,分數太低了。

8樓:蔗園

西京學院可以瞭解一下

9樓:情緒的跳動

選本地的學校分數因該會低點吧!450一本不太可能三本差不多

連雲港的兄弟姐妹幫幫忙啦

在連雲港站下即可,出車站向左走能看到 中國郵政 儘量走出車站範圍然後打車到 潤城東方 小區有保安問一下就行了 需要8元左右 電腦耗材同樣也是打車去 6 7元 到 旗美數碼 裡面什麼電腦耗材都有。到連雲港推薦你去海邊看一看比伶仃洋好看多了,起碼沒被汙染。花果山也不錯,在 潤城東方向東看就能看到了。說明...

亂換班被年級組長罰檢討書兄弟姐妹們幫幫忙啊

尊敬的 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

叔叔阿姨們給我幫幫忙,非常感謝!(小學數學)

不知道你學過用未知數x做題沒有 設原來男生人數是x人。由女生人數是男生人數的2 3得到 原來女生人數是 2 3 x人 原來總人數是 x 2 3 x 5 3 x人增加了5個人之後,現在總人數是 5 3 x 5人下面進行分類討論 1 假如增加5個學生,全為男生。現在有男生為 x 5 由這時女生人數與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