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的時候一定要抓住一定要珍惜是吧

2022-05-20 20:10:09 字數 3430 閱讀 6606

1樓:grimace楓葉

不是 不要抓住不要珍惜

2樓:

她不會主動找你對吧?出擊才有機會,不出擊就是看她離開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別讓自己後悔嘛

4樓:別朋

當然,不然後悔的滋味可能更痛苦

錯過機會重新找機會怎麼找

5樓:北京社保知識分享

很多機會,一旦錯過,就不好找到了!

所以,在機會來臨的時候,一定要抓住,並且做好充足的準備,去面對機會。

所有的機會不是等來的,都是在你有充分準備的時候遇到的。祝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時候你不知珍惜,現在後悔有點晚了,,希望你下次別錯過機會,在什麼年齡段就會有什麼樣的成熟果實,如果有機會挽回的話當然是不顧一切 但是如果真的是錯過了的話 那就等著也許有新的緣分也許有別的緣分吧 。很多人都在說把握現在 可是當自己親身經歷的時候 。

7樓:生活源於點點滴滴

哪兒錯過的,哪兒找回來唄

有關於珍惜眼前的機會的,珍惜眼前的美好等事例 求~ 20

8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應該是最大的,但把眼前的一穗拿在手中,這才是實實在在的。

——摘自·《最大的麥穗》

這是我們課本上的一篇精緻的小短文。文中講了蘇格拉底帶著自己的學生來到麥地,要求他們尋找最大的一顆麥穗。但學生在麥地裡看看這顆,覺得不滿意;看看那顆,覺得最大的還在前面,直到走到麥地的盡頭,還是兩手空空,一無所獲……

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我們都要及時地抓住眼前的機會。

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我有幸加入進了學校的跳繩隊。恰好,那年區裡組織了運動會。老師想讓我鍛鍊鍛鍊,便給我報上了名。

因為我知道,這是老師在給我鍛鍊的機會,我一定要抓住這個機會。因此,每每課間,我就會拿出自己的小繩,走出教室,積極地參加訓練。漸漸地,我的進步越來越明顯,成績越來越突出……

最終,經過我長久的訓練加上比賽時的超常發揮,不失時機地奪得了女子乙組跳繩二等獎的好成績。

我想,面臨小升初的同學們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吧:想上個好學校吧,又覺得學習壓力太大了;老老實實等著劃片兒吧,又覺得附近的學校太普通了,沒有其他學校那麼有名氣……那麼,我們的目標究竟是什麼?是理想初中?

是好成績?還是……?

有的時候,如果在考場上發揮得好了,就會有幸被錄取;反之,則會無情地被篩下去。所以,自己的目標不一定能夠實現。如果幸運被錄取了,我們就要不失時機地去報名。

畢竟,機會難得。下次就有可能沒這麼幸運。如果一下子被好幾個學校錄取,我們再有選擇性地去考慮。

至少,這樣我們不會達到電視上天天上演「沒有學校可選擇」的地步。

生活中,類似的事例有太多,太多……也許是商場裡買衣服的決定、也許是小升初的選擇、也許是一次考驗……

我們就像生活在麥地裡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這個「麥地」就是由一個個夢想組成的。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我們不能放棄每一個好機會。只有珍惜眼前的機會,人生才會給我們更多的選擇……

珍惜眼前的機會,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人的機會很有限,有機會了就一定要抓住,比如孩子參加什麼大賽啥的,只要有這個平臺就去,是嗎,不要錯過

9樓:炫瘋奇

是的,人的一生機會可能就三次,一定要把握住每一次的機會,不是說嗎,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時刻做到最好,可能就會有一次的機遇會讓你碰到,所以要是孩子有這個天賦,那麼就要去參加,鍛鍊一下,會對孩子的成長有很大幫助的

10樓:__白紙扇

是的,如果自己孩子有這方面的知識和水平都應該去試試不管成功與否至少他努力過了

來到這個世界就是老天給的一次機會一定要把握,任何事情一但決定了,就勇敢的去做,即使是失敗了,對不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句話的人在感觸後下的決定

12樓:一葉情的賴

努力,不要放棄,珍惜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讓自己留下遺憾

14樓:疏衣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哪怕變得一無所有

哪位會韓語的人可以翻譯下**中的韓語嗎~~~感激不盡!

15樓:

隨著熟悉的增進別失去了珍重

機會來了別錯過一定要抓住

要看著高處活,還要看看低處

感覺是經驗之談吧

16樓:兔二玉六

不要被熟悉所欺騙而丟失珍惜(引申意思:不要被習慣欺騙而不懂得珍惜)機會到來的時候,不要錯過,一定要抓住

看著上邊生活,並且看著下邊生活(可以引申為 尊老愛幼)【很高興可以幫到你忙】o(∩_∩)o~

【如有問題請追問或hi我】

【滿意請及時採納我的答案!最好再點一下「贊同」】【謝謝!!!】

17樓:錦州一

익숙함에 속아 소중함을 잃지말 것

【不要因(被)熟悉了忘掉了寶貴的】

기회가오면 놓치지말고 꼭 잡을 것

【(機會來了)有機會不要放棄,一定要把握好】=》不要錯過機會,一定要把握好。

위를 보고 살것。또한 아래를 보고 살 것【養成既看天,也要看地生存。】

參考;위를 보고 살것。또한 아래를 보고 살 것【既要養成為往上看父母生活,也要看為膝下妻兒生存】

18樓:拜醬油

不要被熟悉欺騙,失去重要

遇見機會不要失去,要把握好

面向上面生活,也要顧好下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익숙함에 속아 소중함을 잃지 말것 不要被熟悉欺騙而失去珍貴

기회가 오면 놓치지 말고 꼭 잡을것 機會來時,不要錯過機會,抓緊機會

위를 보고 살것, 또한 아래를 보고 살것 要向上看著活,還要向下看著活

機會來了是不是應該抓住?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一定要抓住的,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好的機會抓住把握好是一輩子的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憐的是放棄自己的人,跟著感覺走迷茫就真開眼睛捉住機會。人的一生讓自己心動的不計較付出的太少太少了,應該珍惜。機會也不是天天都有的。握在手裡,總比來不及的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這樣的機會,並且時機成熟當然要去抓住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該抓住!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在於把握啊,奉勸,趕緊啊

面試的時候一定要穿正裝嗎,面試一定要穿西裝嗎?不穿會怎樣?

出去面試應該怎麼穿才能給hr留下好印象?一些比較知名的大企業對於面試的著裝有著較高的要求,但是如果是到小型企業面試,面試官對於面試的著裝沒有太苛刻的要求,那衣著只需大方得體即可 給你個肯定的答案,要!正裝面試,不僅是為了體現你對這份工作的態度,更體現出你對此事的重視。因面試時,本身就是對你前期 是否...

何潔《你一定要幸福》歌詞,何潔的《一定要幸福》歌詞

沿著路燈一個人走回家 和老朋友打 你那裡天氣好嗎 有什麼新聞可以當作笑話 回憶與我都不愛說話 偶爾我會想起他 心裡有一些牽掛 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他 送的那些花 還說過一些撕心裂肺的情話 賭一把幸福的籌碼 在人來人往的街頭想起他 他現在好嗎 可我沒有能給你想要的回答 可是你一...

一定要愛你歌詞,我一定要愛你的歌詞是什麼?

演唱 田一龍 作詞 田一龍 作曲 田一龍 歌詞 雖然我們相識的日子還是短暫的 可是我已深深把你來愛了 你的天真和你的純情已把我吸引了 你就是我夢中美麗的天使 我知道你是一個天真善良溫柔的女孩 真的希望自己能夠配上你 如果你能給我機會讓我好好的愛你 真的只想真心真意對你說 田一龍的 一定要愛你 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