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剖析電腦配置

2022-05-21 03:43:36 字數 1315 閱讀 79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cpu太低影響渲染,包括即時渲染。

cpu最好買兩個,一個放素材和作為輸出路徑,一個放主程式,這樣會比較流暢。

記憶體太小,多開個大型軟體就會卡,而且影響流暢執行max的面數

顯示器是16:10還是16:9關係大,這個看習慣。但最好買廣角屏啦,否則頭部總要正對著

顯示卡還可以,但是最好買1g視訊記憶體,畢竟也是影響max的面數。同價位gt430 1g會更適合。

電源居然用這種小廠的,這類工作機器很少關機的,長期工作估計會頂不住。而且比較差的電源也容易損壞其他硬體

主機板,感覺太貴了。而且這個板看就知道質量差.居然把電源介面放在主機板正中間,嚴重影響放散熱風扇和機箱散熱.

我覺得你應該用760g主機板,然後加一些錢用x3。

電源也至少換個航嘉win7的

記憶體最好加一條

顯示卡gt430 1g會好一點。

反正這個價錢也就將就了。

2樓:

做動畫渲染速度很重要 建議至少上四核cpu 有時候一張圖很大 多搞幾張記憶體就不夠用 4g記憶體保險 你那顯示卡作圖也夠了,其他沒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和電源差點,建議再加個一百多換個好點的。這兩件是人們最容易忽略的,我們不能單純認為機箱就僅僅是把裡面的零件裝起來那麼簡單。好的機箱對電腦硬體的散熱及主機板的支撐等都很重要!

而這些將直接影響整臺機器的效能。電源就更不用說了,一個功率十足、穩定的的電流輸出是整臺機器的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做動畫的,還要做些平面設計,那麼你這配置的電腦很不夠用。

動畫製作軟體(如maya),一般需要較好的cpu運算能力,因此首選intel四核如i5 750 760或者i7 860 870等;記憶體應該2gx2組雙通道,顯示卡你選的那個太不給力了,還是換成n卡的gtx460吧,只是這樣,你的電源恐怕也要搞個好點的。

5樓:沃辭

這種配置我想達不到你的要求啊,cpu的型號和記憶體都不夠力啊,在日常工作中肯定會有所影響啊

6樓:**滿街跑

樓主的配置清單做flash的話,個人認為是中下等配置,如果公司經濟允許的情況下還可以配好點。

我就不寫配置了,名得大家說有做廣告的嫌凝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動畫的話,我覺得資金允許的情況下,記憶體、顯示卡升一下級,如果還富裕的話,cpu建議換x4,當然要先確定主辦是否支援。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簡單的設計應該夠了,大些的估計怕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會不足!

求高手配置電腦 20,求高手們給個電腦配置

cpuamd 速龍 ii x4 630 盒 1 715 主機板斯巴達克 黑潮ba 210 1 499 記憶體金士頓 2gb ddr3 1333 2 680 硬碟西部資料 500g 7200轉 16m 串列埠 1 2 3 4 330 顯示卡昂達 hd5770神戈版 1 2 999機箱酷冷 毀滅者 rc...

換電腦配置,求高手

哈哈 好熟悉的配置 和我上學的配置電腦是一樣的 我自己後來升級了記憶體 和u 這機器 你要升級顯示卡 也就只能去淘個二手顯示卡了。當然我覺得沒有換顯示卡的必要了。現在老顯示卡並不便宜,其次這些顯示卡都最少使用5年以上了。買回來也玩不了啥遊戲。你的配置也就最高配個雙128m的顯示卡吧 可遊戲基本還是玩...

求高手,幫忙看看電腦配置,求高手,幫忙看看電腦配置。

學生應該夠用了。如果是專業廣告設計 顯示卡不行。記憶體現在不貴 能加就再加2g吧 用起來舒服哦 cpu可以上e7200也才900元,換成2160超頻用也挺好。主機板 p5k se還不錯。不用換。記憶體 用兩根1g組雙通道效能會有所提升。顯示卡 用i平臺最好用n卡。9600gt 799元。電源35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