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交通標誌牌的反光膜怎麼貼?越詳細越好,最好是把幾種膜都說上

2022-05-23 18:20:12 字數 1601 閱讀 2987

1樓:

廣告級的把膜先攤平然後用貼膜專用的 刮板一點一點往前趕、後面的 背字要緩慢的拉出。不應太快或拉出太 多

工程級比較軟和上面的 步驟差不多隻是要小心動作要慢不應心急

2樓:楓葉如丹

看你是貼什麼車?一般在交警支隊貼膜的那裡都懸掛了不同車型的示意圖。

貨車一般貼車廂兩邊,紅色朝車頭,白色朝車尾;一條大概30公分左右,每條間距大致也30公分,尾部也需要貼,需要把車的稜角部位貼到,這樣在夜晚才能反射出車廂的大體輪廓。

如果是廂式貨車,尾部要沿輪廓貼一圈,頂角處都要貼白色。

掛車,油罐車等特殊車輛我這就不具體說了。你到支隊貼膜的地方一定能看到,或者參考你本地上牌車輛,檢車線,這樣的的地方,最好是去看一看。我曾經就是做這個的,呵呵。

貌似看錯了,你問的是交通標誌反光牌,這個我沒貼過。去支隊問問吧。

3樓:心願尚未了

我貼了十多年了?是什麼級別的反光膜吧?加qq 510242270 咯 我告訴你怎麼貼

高速公路交通標誌牌的反光膜有什麼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公路要用到3m工程級反光膜,好像路虎交通就有這種高速公路交通標誌牌

怎樣貼貨車上的反光膜

5樓:匿名使用者

1.清洗玻璃。貼膜前,應該要求技工先對玻璃進行徹底清潔,一般可用不起毛的布從溼到幹、從上到下擦拭乾淨,再將玻璃邊緣擦乾。

2.無塵環境貼。正規的貼膜作業應該在封閉無塵的室內環境中進行,這樣可以防止灰塵夾在車膜和玻璃之間,街邊露天施工是不可取的。

3.前後風擋玻璃必須要整張貼。如果前後風擋不整張貼,不僅影響美觀,更重要的是會使車膜失去防爆性。

4.貼完膜後仔細觀察。坐在車內觀察車膜顏色是否均勻,是否夾有雜物和氣泡,在各種角度向外看應不影響視線。

5.向店家索要貼膜保證卡。一般的防爆太陽膜能保證使用5-6年。

「貼膜後」

1.貼膜後,不要急於開冷氣也不要暴晒。

2.如果玻璃上有霧氣、水紋或者氣泡,一定要24小時內返回到貼膜的店內處理。

3.在貼膜後3天內不要開車窗,也不要洗車。

4.不要把貼上性物品直接貼到膜上。

5.在貼膜2-3周後可以對膜的表面進行清洗,可使用柔軟抹布沾上含有洗滌靈的水擦拭,但要注意不要夾入砂粒等尖銳顆粒,以免劃傷膜表面。

高速公路交通標誌牌的反光膜的要求? 高速公路交通標誌牌的反光膜的要求?

6樓:歸來呀小年時

高速公路交通標誌牌反光膜,一般選用國標gb18833-2012中的4級超強級和5級大角度反光膜(綠色打底的都是5級膜),某些場合下可能會選用3級高強級反光膜,臨時性的場合可能會選用6級或者7級膜。

7樓:廣州路虎交通

高速公路要用到3m工程級以上的反光膜。

公路交通標誌反光膜寬度哪有規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寬度一般是1.24m的或者1m的比較多,進口的可能是1.22m 就這幾個規格,更多的資訊 你可以去欣達反光材料網瞭解下。

交通標誌牌有些什麼,分別代表的意思是什麼

主要有3種,圓形是禁令標誌 含解禁標誌 白底紅邊 解禁是黑邊 三角形是警告標誌,黃底黑邊 矩形是提示標誌,藍或綠底白邊。1限制寬度標誌 表示禁止裝載寬度超過標誌所示數值的車輛通行。設在最大容許寬度受限制的地方。下圖表示裝載寬度超過3m的車輛禁止進入 2限制高度標誌 表示禁止裝載高度超過標誌所示數值的...

如圖是公路旁的交通標誌牌,我們從牌上可以看出,此處到收費站的

1 公路旁的交通標誌牌它告訴汽車駕駛員此地到達收費站的路程是s 16km,車速不得超過40km h,2 最快速度v 40km h,由v stv 16km 40km h 0.4h 24min,所以到達收費站的時間至少需要24min 故答案為 16 40 24 如圖所示是公路旁的交通標誌牌,我們從標誌牌...

標示牌的工藝流程,交通標誌牌的製作流程是怎樣的?

承印材料準備及印前表面處理 配製印料 製作絲網印版 印刷 檢查修件 腐蝕 清洗乾燥 成品。承印物的表面處理。銅基 鐵基材料只需在稀硫中清除表面氧化層,並用流水沖洗,晾乾後便可印刷。鋁基材料一般在熱碳酸鈉溶液中退去油汙,並清洗晾乾後即可上網絲印。油汙的退除也可使用有機溶劑如汽油 香蕉水 三氯乙烯 環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