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馮提莫什麼來頭,LOL 馮提莫為什麼被叫作馮將軍

2022-05-24 13:20:19 字數 2362 閱讀 4490

1樓:我是湯傑瑞

你說的是lol女主播馮提莫吧,她91年生人,重慶萬州人,本名馮亞男,畢業於廣東珠海某二本b類院校。

一個附著於美顏產品(化妝品、相機、美圖軟體、攝相頭)下的女神,長的還算可愛,但絕不算漂亮,在鬥魚tv顏值只能算中等篇下,身材土肥圓,自稱156,實際上有沒有隻有她自己知道,目測150出頭,下面會上一些未經ps或p的不算太猛的**。

去年秋天來到鬥魚,主要以唱歌和lol為主,憑藉較為出色的歌唱水平,雖然很多歌她都拉高了幾個調,但不得不說,唱的還可以,在業餘水平裡算比較高了。lol水平就不多提,反正那不是關鍵,以及美顏攝相頭下那青純可愛的外表,瞬間俘虜了不少吊絲和宅男。但馮提莫知道,這遠遠不夠,這個時候,著名國服第一系列解說小漠來到鬥魚直播,馮提莫知道抱緊小漠的大腿,為她帶來相當高的人氣。

2樓:放肆而又執著

班德爾城有著極其悠久的歷史,他的存在甚至要早於德瑪西亞和諾克薩斯,在很久以前,約德爾還是遊牧民族,他們的足跡幾乎走遍了瓦洛蘭大陸,甚至有記錄顯示他們曾經在古弗雷爾卓德生活過。當第一位約德爾人踏上班德爾城的土地並在此定居時,他們就發現了之後被班德爾城視為標誌的主艦。

班德爾城徽

主艦是一個粗陋且未完工的火箭,約德爾人們一直在試圖修復主艦,而這也成為了班德爾城的標誌。在國服電信四區正是以班德爾城命名的,其標誌同時也是班德爾城的主艦。

以主艦命名的還有主艦斥候隊,而主艦斥候隊的隊長正是lol人氣英雄——提莫。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約德爾人這一人種的特點——約德爾人同樣分男女,一般個頭不超過1米,他們的膚色多樣,一般男性約德爾人身上被毛髮覆蓋,而女性約德爾人身上卻是光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提莫出了bug,官方對全大區提莫進行緊急禁用:

lol:馮提莫為什麼被叫作馮將軍

4樓:匿名使用者

某歌唱比賽,髮姐ob

小緣一首日語歌。震驚全場

水友彈幕哀嘆:難道我大清要亡了麼?

髮姐說:還沒有亡,我們還有西南馮(大)將軍。

然後這個稱呼就傳開了。

馮將軍這個稱號就是陳一發給取的,當時馮將軍貌似有事停播了幾天,在重慶老家。發麻麻就說馮將軍鎮守西南,堅守城池(大意如此),然後說哎呀日本刀好快啊~快請西南馮將軍出山抗日。

馮提莫為什麼叫提莫 馮提莫的名字怎麼來的?

5樓:劉小肉

好像是馮提莫特別喜歡玩英雄聯盟,裡面有個英雄叫提莫,所以大家稱呼他為馮提莫,時間長了他也就習慣了這個稱呼。

鬥魚一姐馮提莫現在混的是風聲水起啊,尤其是今年不斷的上電視綜藝節目,比如:快樂大本營、異口同聲等,一副要開始進軍娛樂圈的樣子。但是大家知道馮提莫的真名叫什麼?

她的本名叫:馮亞男,是一個來自重慶的姑娘。可是為什麼我們都叫她馮提莫呢?

我覺得從她的日常生活中就可以找出端倪,無論她到**都喜歡蹲在地上,還有她的身高也和英雄聯盟遊戲裡的提莫類似,仔細想一想馮提莫像不像一個長相很萌的提莫呢?

馮提莫這位主播相信大家肯定都已經很瞭解了,這位主播唱歌很不錯,但是很奇怪她的分類卻是英雄聯盟,正常下分類的話應該是屬於娛樂星秀板塊的,而她的名字「馮提莫」也是經常會讓人產生一定的誤會。與馮提莫相同的還有陳一發和阿冷,他們的直播內容也是和英雄聯盟沒有半毛錢關係,但是偏偏都放在英雄聯盟的分類板塊中。

我們再說馮提莫,其實早期的直播中是玩遊戲英雄聯盟的,只不過她的水平嘛......,估計就是那種在一邊喊666的隊友,但是馮提莫的這個名字,取的是很不錯的,不僅讀起來無違和感,而且還能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有好感,作為主播早期能有這麼一個名字,會更加容易成功。

6樓:d**id烏拉拉

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他當初起名字也比較隨意,只是覺得可愛而已。

7樓:晨晨

馮提莫的名字怎麼來的只有她自己知道,可能就是單純的喜歡。

8樓:sillyfox敲可愛

不清楚,話說好像是因為遊戲的原因吧,不過挺好聽的。

9樓:阿拉哥阿羅醐

那時候他還沒有出名起這個網名,只是覺得可愛,好玩而已。

10樓:惕惕啼啼

就是她自己給自己取的網名吧,好在網路上做直播。

11樓:高中黃老師

就是她自己瞎取的,覺得好聽,就這麼叫了。

12樓:卡卡西的靈魂

他當初起名字也比較隨意,只是覺得可愛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原因,他當初起名字也比較隨意,不要深究

馮亞男為什麼叫馮提莫的原因,馮提莫為什麼叫提莫馮提莫的名字怎麼來的

因為剛開始直播的時候 他直播英雄聯盟玩的就是提莫 只是後來不播英雄聯盟了 馮亞男最早做直播的時候,是在英雄聯盟分割槽直播打遊戲的,時不時給觀眾唱幾句歌。因內為馮亞男在遊戲中容喜歡玩提莫這個英雄,就給自己的直播間名字定位馮提莫 馮亞男的 馮 迅捷斥候提莫的名字 後來馮提莫因為遊戲打得太菜,被建議唱歌,...

LOL提莫的弱點是什麼,LOL對線提莫怎麼打?

脆,非常的脆,打tm沒什麼特別的辦法 如果輔助是錘石這些的找個機會拉過來強打他就行 別跟tm玩磨血 個人技術啊!說著挺簡單的,但要看實際情況。提莫很好打的。致盲你你就w減速速度隱身,致盲一過就點他,提莫致盲放完之後前期沒有對拼的資本,無爆發無位移無限制技 致盲不算限制級,不要抬槓啊親 提莫的2秒致盲...

lol提莫玩法,LOL提莫要怎麼玩

大招放到關鍵的草叢裡,和路段。teemo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英雄,首先就是長的可愛,其次移動迅速還能埋蘑菇點亮地圖,感覺很不錯。此攻略僅僅是我的個人心得和入門攻略,也是不按照推薦出裝所走的ap流,但我個人感覺是最適合teemo的流派。技能使用。q 致盲是其關鍵所在,另外ap加成也不低,所以要優先點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