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疼痛出血,大便疼痛出血是什麼原因

2022-05-25 10:20:11 字數 2507 閱讀 7158

1樓:

你這個應該是肛裂引起的,剛剛開始大便的時候痛,血是鮮紅的,在大便上面,沒有和大便混在一起,沒有什麼好的藥物**,主要是改變生活習慣,每天定時排便,多吃蔬菜,保持大便通暢可以吃點麻仁丸,還有就是多運動,多喝水

2樓:

我也和你一樣的情況啊 但是最近又不會了 好像就是飲食方面的事情 以前看過好幾次醫生 都說是肛裂 開的藥吃 但是沒什麼用 大便的時候很難受很疼 而且大便很硬隨後的就不會了 但是就出血了 沒什麼的注意 飲食 多喝水 多鍛鍊

3樓:2008展翅夢想

多吃水果蔬菜,多喝白開水,估計你是很少吃油膩的東西,建議你吃點油膩的東西

4樓:馬葛雨晨

多吃海帶,可以緩解胃部通暢!

大便疼痛出血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內痔、肛裂、外痔、腫瘤的可能性都有,都能引起出血。需要到醫院的肛腸科診斷才能知道。

大便很難衝下去,是因為吃的食物比例不合理,蔬菜水果少,肉類、油脂過多、食物含毒素多、難消化等等。用一餐晚餐或一個全天吃水果餐或蔬菜水果餐排毒是個好辦法。還有人建議用煮熟、煮爛的大白菜葉子作為全天的食品(吃飽),不吃其他,連續三天可以將腸子內的毒素會按照黑紅白綠黃次序排出來,之後正常飲食,大便鬆軟條形,不黏坑壁。

不過你還是先去醫院檢查,排除腫瘤,或診斷是哪種病。

6樓:南京武警肛腸

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大致可分為以下兩類:

第一類1.腸道潰瘍和炎症,如細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痰、傷寒、潰瘍性結腸炎等;

2.寄生蟲感染,如鉤蟲病、血吸蟲病等;

3.腫瘤,如直腸癌、結腸癌、腸息肉等;

4.腸道血液迴圈障礙,如痔、腸套疊、腸絞窄等;

5.損傷,如肛裂、器械檢查或大便乾燥擦傷等。

第二類是腸道以外的其他系統的疾病,又可分為:

1.血液病,如各類紫癜、白血病、血友病等;

2.急性傳染病,如流行性出血熱、鉤端螺旋體病等;

3.維生素缺乏症,如缺乏維生素c或k等;

4.中毒或藥物毒性作用,如細菌性食物中毒、汞中毒等。通常,小兒便血的主要原因是直腸息肉或腸套疊,青年人便血以痔、肛裂和結腸炎為多見,中老年人便血同時伴有大便習慣改變者,要考慮到腸道腫瘤的可能性。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7樓:

快去痔瘡科和肛腸科檢查(直腸方面的問題),不要再拖了,你要對你的健康負責的。

8樓:原裝老面

三種可能性:

1,痔瘡

2,腸息肉

3,惡性瘤

馬上去醫院肛腸檢查,別耽誤了!

大便時流血 還疼是怎麼回事

肚子痛大便出血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bai是有痔瘡呢。

預防方法:du

一、改掉一些壞zhi

習慣,比如邊上廁

dao所邊看報,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內

十幾分鍾甚容至半小時,不少痔瘡患者都有這樣的習慣,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是遠離痔瘡的第一步。

二、每當有明顯便意時,就應立即如廁,排便時要集中精力,不要一心二用。因為排便時間延長,會加重肛管、直腸充血,使靜脈叢的淤血擴張,長期如此,很容易引發痔瘡。專家指出,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尤其是纖維素含量的蔬菜,如青菜、菠菜、芹菜、韭菜、生菜等。

高蛋白高熱量食物攝入過多,蔬菜和水果卻只吃一點點,也會引發痔瘡。很多人都是用紫川堂治好痔瘡的,很顯著的。

大便出血,小肚子非常疼痛怎麼回事?

大便出血、而且很疼是什麼原因

10樓:足舒安抗菌專家

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是便血,這是需要注意就診檢查一下的,引起便血的原因很多如痔瘡、肛裂、直腸息肉、炎症,消化道出血,或者某些寄生蟲病等。注意就診檢查明確診斷後再對症**有助於**。注意禁止辛辣飲食,生冷飲食,要多吃含纖維多的食物,注意每天堅持坐浴。

11樓:百度使用者

大便出血伴疼痛原因有多種 肛裂 痔瘡或是直腸黏膜破損等 具體還需要檢查 ,明確疾病性質及**之後才能安排有效的針對性**。

12樓:小鬼

你這種情況極有可能是痔瘡發生了或者是肛裂導致的大便出血,疼痛、建議你可以到醫院肛腸科檢查下。

13樓:琳妞

大便有血,能夠是痔瘡(內痔,外痔,混合痔)或是肛裂或直腸腫瘤或潰瘍性結腸炎或腸破裂引起,建議到醫院確診,後對因**.痔瘡或肛裂能夠先口服槐角丸、eaca.高纖維素食物如芹菜、外用馬應龍麝香痔瘡膏,禁忌辛辣食物和菸酒,並且要多喝水,要定期複查,如繼續加重,則要早就醫;直腸腫瘤或潰瘍性結腸炎或腸破裂引起要手術**.

另外還能夠是細菌性痢疾,屬於傳染病,須要住院或輸液**,避免引起傳染病流行或引起貧血,電解質紊亂或脫水以及休克或死亡

15歲大便出血有疼痛,15歲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輕微的可能有肛裂了 嚴重一點就是痔瘡 飲食宜清淡 多喝水 春天易上火 可以去買點梔子金花丸 清火片之類的吃一吃 抓緊到醫院做一個直腸鏡鏡檢看看吧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

大便出血伴有疼痛感怎麼治,大便出血,血是伴隨大便一起的,沒有疼痛感

病情分析 痔瘡的症狀 內痔的主要症狀為便血,較大的內痔伴有脫垂,由於病程的長短不同,可以分為下列各期.初 期 痔核較小,質柔軟,痔面鮮紅色,常因 大便擦破痔核而出血,所下之血,或一線如箭,或點滴不已,無疼痛,不脫出,以便血為特徵.中 期 痔核較大隆起,質柔軟,痔面鮮紅色或青紫色,便時痔核脫出肛外,便...

大便出血,撕裂痛,大便的時候,肛門撕裂般疼痛,出血

您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大便乾燥引起的 損傷,也不排除是肛裂的可能,症狀出現時間不長的話建議平時多吃清淡的食物 如果情況已有一段時間了,建議還是儘快去正規的肛腸科做個 鏡檢查一下比較好!祝身體健康!痔瘡是指人體直腸末端粘膜下和肛管 下靜脈叢發生擴張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軟靜脈團。建議你飲食上無渣飲食,忌辛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