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能不能用電信卡,一加手機3T能不能用兩個電信卡

2022-05-25 18:05:11 字數 697 閱讀 239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根據您的描述,暫時沒有支援電信卡的一加手機推出。您要使用電信卡,給您推薦:

華為/huawei麥芒c199,電信4g手機,雙卡全網通/5.5英寸金屬機身/高通四核1.6ghz處理器/1300w+500w/雙攝像頭3000mah大電池 暢享疾速4g,全網通行,自在闖蕩!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購買,保證**行貨、免費配送、還有好禮贈送。

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ah.189.cn為準。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4g**3折起,49元包打99**,69元包打129**,89元包打199**,99元包打299**,20m寬頻僅需20元!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加手機3t能不能用兩個電信卡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是的,目前推出的手機都是不能支援兩張電信手機卡的,即使是全網通手機也只能使用一張電信手機卡。

一加手機2能用電信卡嗎

3樓:衡然召懷綠

只要你購買使用的紅米2電信版的手機,就可以安裝使用電信的手機卡,如果是移動的版本就無法安裝使用電信的手機卡使用,手機的硬體不支援,不是電信版的紅米就無法使用電信的手機卡。

小米手機能不能使用360手機助手啊,為什麼我的插上USB資料線就顯示無法接連到手機啊,這是怎麼回事兒

無法連線電腦開啟檔案管理,建議您重新安裝驅動再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版可以嘗試換其他資料線或權者電腦再試一下。這是米1和1s驅動安裝方法 這是米2驅動安裝方法 小米手機不要使用360,360一直在黑小米的。包括360安全衛士,安裝後你的手機會不定期出問題的,趕緊遠離360.你好朋友這個可能 復...

魅族note2手機能用電信卡嗎,魅族魅藍note2可以用電信卡嗎

可以。魅族 meizu 科技,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魅族mx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 魅族pro6 plus 魅族pro6s...

一加手機5使用時有沒有卡頓現象,一加手機5用一段時間會不會卡?

我剛開始也擔心使用一段時間卡頓的問題,一加手機,超級喜歡這個月巖灰的顏色。一加手機5使用時有沒有卡頓現象?我剛開始也擔心使用一段時間卡頓的問題,一加手機,超級喜歡這個月巖灰的顏色。手機卡頓主要由以下幾種原因造成。一加手機5用一段時間會不會卡?我用了小半年也沒卡,一加手機5的執行記憶體和手機儲存空間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