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不愛自己的人 我該繼續還是選擇放棄

2022-05-26 05:20:13 字數 4329 閱讀 3929

1樓:才孤鬆霜裕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崇安筠衷胤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一個人,並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幹是你愛他,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的甜美!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會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醜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變醜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關幹分開,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去想到永遠,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也註定將來的哪天也不再愛他,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輕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朵,總有那麼一朵是屬於你的,這不是安慰你,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註定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真的好累好累,我該怎麼辦是繼續還是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選擇放棄吧,結束是遲早的。但是你現在付出的越多,到時傷害你也越多。

4樓:潛榮

你覺得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當然了,你要是能決定,也不至於現在的地步。

對於別人的意見,你之前沒有考慮把,所以現在也不會考慮的。

選擇一個,別後悔就行

5樓:毛利小赤郎

送你首歌

就放手吧別想她

這世界有很多愛你的人那

就放手吧別想她

她是否值得你這樣牽掛

就放手吧別想她

愛過就好何必要苦苦掙扎

就放手吧別想她

把所有一切就當成是一個笑話

愛上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愛的無可救藥 該放棄?還是繼續?

6樓:吾澎湃類洮

放棄?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些人那樣沒有靈魂的瀟灑,所以你根本忘不掉,不僅僅忘不掉,對方的生活狀態可能還會長時期的影響你的心情,這一切都源自你曾經的付出,源自你感情的投入,要想忘掉除非你的靈魂可以切割,所以還是別想忘不忘了,你是一個可愛的人,應該會有一個懂你的人來幫你撫平創傷,沖淡不愉快的一切,讓我們一起等待好嗎?

以上答案屬於◤謠◥本人,抄襲檢舉

7樓:荊芳菲力蒼

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一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如果你是真心看待這份愛情的話,就勇敢的走下去吧,你會發現有了愛情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不管是你在擔心他還是思念他,都是世間很好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愛的話,還是這段感情沒有結果,那麼你就要果斷的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你不放棄你的人生可能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痛苦,你放下的話你的人生就是一萬種可能@孰重孰輕相信你會知道!

你的人生由你自己把握!?

喜歡上了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但對方對自己還可以 是該繼續還是放棄呢?

8樓:晚霞夕照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一)愛我的和我愛的

1、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找到一個你愛他(她),他(她)不愛你的人,愛他(她)愛的心流淚,他(她)確無所謂;

3、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一個最好的結果;

4、真正找到一個他(她)愛你,你也愛他(她)的人,那就是相敬如賓、如影隨形、舉案齊眉、       白頭偕老了!

(二)婚姻的目的

1、找物件是要廝守一輩子,帶出去沒面子只是一陣子。

2、她愛你,讓你受用一輩子,你愛她,你要伺候她一輩子。

3、別人說的天花亂墜,都是浮雲。自己的家庭和睦,才是一錘子定音!

注意:我說的這些話,有一定的哲理,也可以說是我七十多年生活經驗的沉積!細細品味、終生受益。

9樓:

為了自己的幸福,繼續追!即使不成功也沒遺憾!

1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幹嘛?當別人的傀儡還是替身還是備胎?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紀,是不是還有等待的時間

愛一個曾經喜歡過自己的人,人家現在不愛了有了物件,我是該繼續選擇她會有改變的那一天,還是選擇放棄她 10

12樓:

果斷放棄。

人家已經有了物件了,別選擇卑微的等待。

13樓:

人總是這樣,失去後才懂得珍惜,還有什麼意義?試著去放棄吧,

14樓:良駿

你還是放棄吧不可能了。別浪費自己的青春了

15樓:末卻久

不要指望他還會有回頭的那一天 放棄吧

16樓:

放棄唄,萬一人家不改變了呢

17樓:聽見我的愛

放棄,哪怕自己還有希望

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的最終選擇應該是放棄嗎?

18樓:盤國英譚婷

放棄有時候也是一種美,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你會得到幸福嗎?愛情的目的是希望彼此都能夠幸福、快樂,既然你不能給對方帶來幸福,那麼你應該放手呢還是鍥而不捨?

關鍵還是在於自己!!!

19樓:由義果雲

與其選擇一個自己愛的人、不如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放棄吧、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除了傷還能得到什麼、同樣給別人一個機會、或許另一個人會如當初你愛別人一樣愛你、

面對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是該繼續堅持還是主動放棄?

20樓:小叮噹

我覺得應該堅持下去

雖然辛苦

但付出代價

一定會收到回報的

終有一天

他會被你的犧牲和付出所感動的

就算沒得到回報

可你卻能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犧牲

很偉大哦

21樓:神是

放棄~堅持的人你不覺得很賠嗎?人生就這麼短段的幾十年,為什麼你為了他付出很多卻得不到回報呢~

22樓:

要是他(她)真的不愛你``心裡喜歡的那個並不是你的話``換做是我``我會主動放棄`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做人應該樂觀一點啊`

23樓:helen411北京

如果、她能回心轉意的話,知道你對她的確好,那就堅持下去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找個愛自己的,自己喜歡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自己有信心他回愛你,你就堅持,但是要是沒有哪個把握就早些放手。

26樓:夏天裡的雙眼皮

我也有你這樣的煩惱啊,我也不知道!

27樓:

看你自己了! 他要是傷害你,就別裡他!還要說以後不許說你認識我!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我該繼續還是放手

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一場傷心。其實愛上一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等於有了婚姻。所以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心底,不是丟棄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一...

愛上不愛自己的人該怎麼辦,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該怎麼辦

不止是你.愛上不愛自己的人 有些傷心 有些失望 有些失落 你要堅持下去哈 告訴ta 你愛他會一直愛 ta堅持段時間等待ta來愛你 我相信ta有一天會被你感動 若ta真不愛你 就去找個愛你的人把 因為你在愛一個不愛你的人的同時 也許會有另外一個人在愛你 要多多觀察周圍哦 別浪費自己的時間 若不值得就放...

愛上不愛你的人,我該怎麼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堅信自己能打動他 她 就堅持下去,直到成功。否則的話,還是祝福他 版她 權吧。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學會了該如何放棄和珍惜,懂得了選擇和承擔,明白了決不能逃避 沉溺甚至強作歡顏,那樣只會越陷越深的,讓它成為永遠的痛了。如果我們能很好地解決痛苦的事,那麼我們的生活必將是快樂的,才能面對過去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