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爸爸超好,可是暑假時爸爸喝醉酒而和媽媽吵架,我對爸爸的感情就因此發生了180度的轉變,怎麼辦

2022-05-26 08:50:12 字數 5546 閱讀 6497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看到你的問題時,非常理解你現在的感觸。是一種吃驚,是一種無辜,明明知道這事和你無關,卻就是感覺到了一點的無辜。那是因為你害怕,害怕他們之間是否融洽會直接影響到你的家庭,影響到你的安危。

首先說,你父母對你的愛是依然的,無論什麼時候!請你堅信。

夫妻吵架的問題,用老話說,「舌頭沒有不碰牙的」,這都不是問題。在夫妻之間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願意相信我,願意相信他們之間的感情,那麼,他們之間每次的吵架都是一次昇華,如果,你的父母從開始到現在從來都不吵一次架,那才是最可怕的。

至於你對父親的印象,怎麼說呢,人在有的時候會有點點的脾氣,或者說不正常。這才是一個完全的人,一個真實的人。人哪有沒有脾氣的呀?只是爆發的不是時候、場合。

其實,你對這個家庭的作用非常之大。如果,日後擔心你的家庭會有變化,那麼從你做起去儘量挽回。找到他們聊聊,要分別的找,聊過之後,再找個時間把人都叫到一起聊聊。

我也是個父親,我能理解孩子的期盼,期盼家庭的和睦。同時,我也能理解你的父親。他一定是想通過酒後的氣焰來說明什麼。

那是大人之間的事情了,你不會去理解的。不過,你別擔心,如果吵架之後,他們很快就又像從前一樣的相愛了,那就不用擔心了,那只是一次平靜後的波瀾。

請不要對你的父親有任何轉變,相信我,他還是愛你的,還愛著你的母親,還愛著這個家!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為了什麼吵架,吵架到了什麼程度,不過,那都不重要了。

最後,祝願你,我的朋友,祝願你的家庭和睦,學業有成! 再見!希望我能幫上你。

2樓:

1.成龍說:我犯了一個天下男人都犯的錯誤,很顯然你老爸的錯誤比龍大的差太遠了

2.不管是哪個喝酒的男人 他總有喝醉的時候 頭腦已經不是自已的了3.有一天你老公也會喝醉 他會讓你看到一個你從來都不認識的人,你要休了他嗎

4.不管是公務員(他要升職就要應酬) 做生意總會喝到酒的5.把你的想法告訴你老爸 他會很在意你的看法的 就算喝酒也能控制下6.只有一個爸爸 恨他也是你爸爸

7.多溝通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了 誰不失點態啊~,不要用一時的情緒影響到你們的關係。一切看全面一點,人不是完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有時候比孩子還不可愛,不乖。這樣生活才會有喜怒哀樂,豐富多彩。

你的成長和快樂是家裡幸福的源泉,所以感染你的父母,讓家庭更和睦。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和睦很重要,酒可以喝,但不可貪杯喝醉酒,更不可酒後失態吵架耍橫,你對爸爸的感情切莫要因此而改變,父子之情,血溶於水,你應幫助他,在他心平氣和的時候,給他講道理:不要貪杯,要尊重、愛護妻子,做個好丈夫。盡一個人子應盡的責任,維護家庭的和諧幸福。

6樓:小調

父母吵架麼 他們自己能調節好 跟你的爸爸談一談 慢慢就好了~~

父母感情問題 母親一直覺得爸爸對嬸的關心過線了和爸爸吵架,爸也只會和我媽吵不解釋,我真不知道該咋辦 20

7樓:

一種情況是屬於你母親到了更年期的錯覺問題。這種情況,過了一段時間以後就會慢慢好轉。

另一種情況就是真實的情況,可能你父親有越軌的行為,甚至是不符合倫理道德的行為。這種情況下要多勸勸你父親。做人還是厚道一點好。

8樓:

父母的感情問題需要他們自己去解決,你作為孩子應當背後適當的勸說一下父母。

9樓:文

你為什麼要看他手機啊,他背叛你了嗎?這是不對的。像你這種情況就在於你想不想面基和對方想不想和你面基你要問清楚。

她和你聊天是找個傾訴的物件,你要做的就是認真聆聽,並且給她一些建議和鼓勵。女孩子感動了,依賴你了,你倆離奔現就不遠了。心裡的種子以發芽生根,不是一下就能拔掉的,你的好奇只有經歷過的人能理解,如果是一些小誤會就彼此之間還有聯絡就當面好好溝通下,不要大家為啦面子到啦最後就失去啦、愛情這東西也是有保質期的,過啦保質期,不去維護,那這樣的愛倒最後只能發黴到底。

10樓:不知所措

所以有些夫妻不善於言辭,但是在某些重要時刻就會夫妻共患難,而不是大難臨頭各自飛,這是愛情最好的證明,有時候我們看到的也許並不是真的事實,父母的感情做子女最好不要干涉,他們都是成年人比我們明白什麼才是愛。

11樓:鮑慧賢

父親對嬸的關心也是正常不過,關心過線確實讓人不能理解,如果只是關心,讓母親大度點,為了家庭的幸福且行且行且珍惜吧,不過父親的關心也該收斂點。

12樓:

現在有些人啊!就是做的有點過了,給好的不好,都會出去亂搞,都會出去亂搞,現在這是什麼社會?還有沒有點兒人事兒?

13樓:

那你就勸你父親說實話就好了,吵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會讓兩個人更加不相信對方,越走越遠。你就兩方好好勸導一下吧

爸爸嗜酒,但是痞氣不錯。就是每次喝完酒之後就很囉嗦,而媽媽就性子急,總因此吵架。我有兩個問題。

14樓:紫羽千冥月

(1)都一起生活這麼多年了,夫妻倆小吵架沒什麼的,我老爸老媽以前也天天為小事叨叨,你就輕鬆點給他們說,這麼大的人了,還為這點小事鬧彆扭,不過你老爸喝酒太多還是不太好的..應該勸他少喝點,至少不能天天喝,有規劃一點.

(2)沒什麼,你爸其實沒有真的往心裡去的,陪他聊聊新聞,看看電視,給根菸啊什麼的,聊聊天就好了.

爸爸和媽媽吵架很久了,他們的感情一直都不是很好,明天就是情人節了,爸爸打**來說明晚請我和媽媽吃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孩子受傷害是最大的了。 順其自然,我爸爸媽媽吵了一輩子架。真的有緣分,會和好的。沒緣分,也彆強求。照顧好你自己! 求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虧你長那麼大,勸勸媽媽啊,老夫老妻了有什麼不可原諒的?

17樓:

你就把實情告訴你爸爸,如果你爸爸依然愛你你的媽媽,我想他會有辦法的。

爸爸是個疑心病比較重的人,脾氣也不太好,媽媽受不了這個,去年媽媽有了外遇,爸爸發現了,本來感情就有

18樓:我叫堅定

勸和好,畢竟老夫老妻了,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比啥都強,讓他們心平氣和的談一談,處理好矛盾,最好你在他們身邊談一談,做好調解工作,如果實在不行,那就離婚吧,畢竟這是他們的自由,但要知道,不能疏遠他們,因為任何時候,他們都是你的父母,這是永遠不能改變的。

19樓:五連隱士

農曆:甲午年十二月十七日酉時

立春:2023年02月04日12時09分

驚蟄:2023年03月06日05時56分

干支:乙未年 戊寅月 壬子日 己酉時  (日空:寅卯)

神煞:驛馬-寅 桃花-酉 日祿-亥 貴人-卯,巳

震宮:雷水解         坎宮:地水師 (歸魂)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白虎       妻財庚戌土 ▅▅ ▅▅      官鬼癸酉金 ▅▅ ▅▅ 應

騰蛇       官鬼庚申金 ▅▅ ▅▅ 應    父母癸亥水 ▅▅ ▅▅

勾陳       子孫庚午火 ▅▅▅▅▅   ○→ 妻財癸丑土 ▅▅ ▅▅

朱雀       子孫戊午火 ▅▅ ▅▅      子孫戊午火 ▅▅ ▅▅ 世

青龍       妻財戊辰土 ▅▅▅▅▅ 世    妻財戊辰土 ▅▅▅▅▅

玄武 父母庚子水 兄弟戊寅木 ▅▅ ▅▅      兄弟戊寅木 ▅▅ ▅▅

卦象顯示子孫午火動,你父母會因為後代的原因而和解的,放心好了、

20樓:l莫家小離

離婚,你已經有自立能力了,也不是小孩子了,不要看著自己的父母受苦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讓他們自己決定,畢竟他們之間自己想什麼最清楚,我們插手只會干擾他們想法

22樓:傾杯畫酒

離婚!畢竟回不到從前了!或者一直熬著!男人年紀大了就會顧家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憐媽媽就叫她離,以後要孝順媽媽

24樓:

離婚,不要再讓你媽吃苦了,你爸也不好受

25樓:黑色帆布鞋丶

離婚,你不能成為你媽媽痛苦的根源

26樓:自己起的名

寧拆十座橋,不毀一門親,,我個人覺得有問題可以提出來,,如果不管用,沒有改變的話,再走極端也不遲

27樓:wangchao隨緣

您說,父親您在打老母親我就打您

誰來安慰安慰我,我對我爸爸一點感情都沒有,在我記事的時候,爸爸就和媽媽離婚了,此後,媽

28樓:立倫

親愛的你好,如果感受不到爸爸媽媽的愛,就把這份愛放在愛你的人身上吧。你還有你的爺爺奶奶呢。如果他們也不能理解你,那你找一個貼心的朋友訴說,你想有份愛在身邊,所以更不能討厭身邊的人,你如果以這種心態來面對以後的生活,那你更體會不到愛的所在。

放開自己的心,用善良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一切,相信你會有美好的生活在等著你的、

這完全看你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每一天了,你要是整天在煩惱當中度過,你哪一天也不會快樂,看誰都不順眼。相反,你換個角度去思考,以後的日子還很長,快樂的去過也是過,傷心地去過也是過,為什麼不想開一點,去多交些朋友,心胸放開,陽光一點的生活呢

29樓:璇love倪

孩子你要加油哈

我爸爸媽媽也離婚了 但是我照樣可以過的很好我不知道你多大~我應該怎樣安慰你

話說我們這樣的家庭的孩子是缺愛的 缺溫暖的其實你說你不需要朋友 其實在逞強 如果你願意·姐姐我很願意和你做這個朋友的

人要獨立 人生不經歷點事 那麼也不叫人生了人都是在逆境中成長的 等你出了社會 你就知道有多現實了所以你不要害怕 不要哭 和大人好好溝通 讓他們用心理解你而身邊的人呢 你不要用異樣的感覺對人家 那樣你就恨寬心了做好自己就好 加油~

我依然要說 如果你願意我還是很願意和你做朋友的 ~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自我調整了,調整好了,可能以後還順利一些,調整不好,可能一輩子就回了

31樓:偌誰楓月

看得出來這是真的!其實沒什麼的和你一樣的人大有人在!自己和家裡人關係不好不要把自己不好的心態放在朋友身上知道不每個人都會有朋友的 學會去交一兩個朋友和他們談談心也許你會好點真的 我就是這樣!

雖然我爸媽都在一起但我和他們關係一樣的不好和他們從不說話!不知道咋的,而且我是超不想回家的人 其實一個人在外面多點朋友會很好的去交一兩個知心朋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是單身家庭的 我爸卻從來不管我 他從來不答應我什麼 我也不求他 就當沒有他 努力讓自

己快樂 別讓他影響到你

自己去體會愛吧 朋友 有人分但就會好多了朋友的安慰最讓讓舒暢 因為他們是真人 那種關心的神色會讓你很舒服

爸爸給我買了長安車,我一直覺得比那些其他車差很多,後來一

談定談定,你已換出去不睡覺想著後悔能有什麼用呢?不就是換車,開一下,至於嗎 有一個女生說喜歡我,後來不理我了,他一直在跟一個男生玩的很好,每當我和別的同學玩,他就回來和同學玩 1.把整棵的泡菜切成小塊,一定要味道純正的辣白菜,不然會影響湯的味道.2.把切成塊的泡菜放到鍋裡,鍋不要太熱,然後再加油,油...

老公一直覺得他前妻好,我怎麼努力都比不上

他覺得前妻好當初又怎麼和你開始,他心裡你還是佔主要位置的,與其想想怎麼努力比他前妻好,你就好好做好自己,你不用和別人比,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 老公和他前妻一直保持聯絡,我該怎麼辦呀?從你的描述中,能看出你是一個知書達理,顧全大局的好女人。愛一個人就要無條件的相信他,給予他更多的信任和寬容,兩個人在一起...

大家好,我有個好幾年的大哥哥一直覺得他為人很正直人品很好,又聰明,經常教導我,前幾天突然他問我借幾

這擺明是個殺豬人,豬養大了再殺,培養出感情了就四處借錢,先從幾百元小錢借起,逐次累加,直到借不動了或者借了很多了,就拉黑走人,找下一個。既然你認為他的人品好,人又正直,為什麼連幾百塊錢都不願意借呢?如果懷疑不想借,就明告訴他,借是人情,不借是本份,不要為難自己。幾百塊怕什麼,你既然相信他的人品那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