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愛值一百分作文,有關父母愛的作文100字左右

2022-05-26 19:45:21 字數 4161 閱讀 7331

1樓:改晴嵐位郎

母愛神聖而博大,母愛如春雨滋養大地,綿綿不斷,情深誼長。母愛如生命長河裡的泥沙,在不斷地被沖刷中,漸漸沉澱,直至融入生命中最底層。生命無非記憶,生命在記憶中增長。

在生命的記憶裡,母愛是最溫馨、最值得回味的部分,讓人難以忘懷。

在成長的路上,父親已不僅僅是一位寬容、慈祥的父親,更是一位良師、一位益友。父親點點滴滴的關愛已築成一座山。於無言中堅定、執著地守望著我。唯心中湧著的那股暖流在不停的促我奮進。

山是父親首先是一種存在,一種驕傲的存在。山是父親,歸根結底是一種積聚,一種愛的積聚。父愛如山,父愛的山是在兒女成長過程中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父愛的山是一種力量,支援著子女的一生。

山是父親,你是一座不倒的山,永遠矗立在兒女們心中。

2樓:匿名使用者

說離開房間的空間看電視

父母的愛作文結尾100字

3樓:手機使用者

母愛神聖而博大,母愛如春雨滋養大地,綿綿不斷,情深誼長。母愛如生命長河裡的泥沙,在不斷地被沖刷中,漸漸沉澱,直至融入生命中最底層。生命無非記憶,生命在記憶中增長。

在生命的記憶裡,母愛是最溫馨、最值得回味的部分,讓人難以忘懷。

在成長的路上,父親已不僅僅是一位寬容、慈祥的父親,更是一位良師、一位益友。父親點點滴滴的關愛已築成一座山。於無言中堅定、執著地守望著我。唯心中湧著的那股暖流在不停的促我奮進。

山是父親首先是一種存在,一種驕傲的存在。山是父親,歸根結底是一種積聚,一種愛的積聚。父愛如山,父愛的山是在兒女成長過程中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父愛的山是一種力量,支援著子女的一生。

山是父親,你是一座不倒的山,永遠矗立在兒女們心中。

4樓:譚達明譚

這樣的每一天,構成了幸福的我們,這樣的每一天都是平凡的,又是不平凡的,每一天的是都是小事,有是大事,面對著父母的這分恩情,我應該以感激的心化為孝敬的實際行動,讓我們都來愛護我們的父母吧!

以《父母的愛》為題寫一篇作文,字數400字

5樓:作文小編

父母的愛

人們都嘗過過「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也聽過「小時候坐在爸爸肩頭」我覺得把這兩首歌送給普天下的爸爸媽媽是最合適不過了。

父愛如山,爸爸對我的學習一絲不苟,但對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學好課外的知識和老師講的就行了。我非常瞭解爸爸的個性,它的偉人讓我感動。小的時候,外面太陽把地給烤得火燙燙的,但是他還給我去買紙尿褲。

見到爸爸時他已成了一個「黑人」。

媽媽是一個家務高手,每到考試時媽媽便會給我和姐姐炒雞蛋,並囑咐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仔細檢查,不要馬虎。媽媽反覆叮嚀上課不要做小動作。

媽媽工作十分辛苦,和客人講的嘴巴上火,爸爸也很忙,記得有一次他工作到凌晨一點多,把他累極了。

爸爸媽媽他們對我恩重如山,我只想用上大學來回報他們對我的關愛,對我的付出,我愛他們!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喚,我希望他們聽見。

6樓:水瓶妮妮

(篇一)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永遠不求回報,正如一句名言所說:「父母對我們的愛像路一樣長,兒女對父母的愛卻像筷子一樣短。」爸爸媽媽是我們成長過程中的好朋友。

接著,我就來講講父母與我發生的故事吧!

媽媽是我灰心時的好幫手,當我數學考試考得不好時,我在心裡想:回家肯定要被媽媽訓斥一頓了。可是,當我把那張試卷給媽媽簽名時,我低下了頭,

生怕被媽媽罵,可是,事情不像我想象得那麼糟,媽媽只說了一句:「沒關係,這次考不好下次繼續努力,下次再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考吧!」我聽了媽媽的鼓勵,

心裡又充滿了一股巨大的力量,好像要湧出來似的。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下次數學考試就拿了一個九十分以上,這次考試媽媽佔了一大半的功勞啊生活中必

不可少媽媽的鼓勵,有了鼓勵才有信心。

爸爸是我驕傲時的**藥水。今年,我訂了《金華晚報小記者》,我把一篇作文發到了陳老師的郵箱,陳老師幫我投稿了,沒想到,我的作文竟在報紙上刊登了,真是出乎意料啊!我把這件喜事告訴了爸爸,爸爸卻說:

「不要驕傲,下次繼續努力。」我知道這是爸爸對我的嚴厲的愛。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篇二)

誰都得到過父母的愛,而且還不知得到過多少次!我就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次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愛吧。

那次,我回家晚了,爸爸媽媽在家裡非常著急,又很生氣。我回到家後,爸爸叫我站好,他們先罵了我幾句,然後就打我。我當時非常氣憤,心想:哼,有什麼了不起,就仗著自己是大人!

他們故意叫我離家出走。我剛走到門口,媽媽一腳把門踹來關著了,我正好不偏不倚,被門壓了個正著。爸爸媽媽連忙把我抱著送往醫院。

到了醫院,我把眼睛慢慢睜開,只見爸爸和媽媽在我面前跑來跑去。爸爸嘴裡嚷嚷道:「怎麼辦呀?到底怎麼辦呀?」

我心裡想:看來爸爸媽媽並不煩我,我當初的想法是錯誤的。媽媽看見我醒來了,一把抱住了我,說:「乖兒子,我不應該打你。你說吧,你要什麼,我就給你買。」

我感動地說:「什麼也不要,我只要你關心我。」

媽媽親切地說:「乖兒子,我一定會很關心你!」這時,爸爸也過來一把把我抱住。

現在我才知道,爸爸和媽媽一樣,也愛我!

中考滿分回作文。關於父母愛的!【內詳】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一百字字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回,我在學校裡高燒,燒的很厲害。我們起了床,告訴了吳老師,吳老師說:「吃完飯我領你去看看,如果不行的話,就讓你爸爸來接你。

」我說:「行。」我去洗漱了,洗完了以後,我們站隊去吃飯。

吃飯的時候我一點也沒吃下,我們吃完飯,吳老師領我去了藥房,到了藥房拿體溫計一量原來是39度8。吳老師說:「讓你爸爸來嗎?

」我下不了決定,就不出聲,醫生說:「回家吧!」我就點了點頭,吳老師打了**。

不過一分鐘爸爸來了,把我送到了醫院,輸完液,我感覺舒服點了。

到了半夜三更,我又燒起來了,父母知道了,爸爸去藥房買藥,我吃完藥便睡著了,父母對我的愛太多了,我永遠還不完。我用一句話來讚揚父母:父母恩情似海深。

父母的愛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如歌

我是一隻小鳥,而爸爸的愛是天空,我飛翔在父愛的關懷中。我是一條小魚,而爸爸的愛是海洋,我遊弋在父愛的溫馨中。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教師,但在我眼裡卻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

記得有一年嚴冬,我上學少穿了一件棉襖,凍得我直哆嗦,我搓著手心裡後悔沒聽媽媽的話。這時聽吳微微說:「馬鳳岐,你爸爸來了!

」我走出教室,只見爸爸微笑著,手裡拿著一件棉襖,說「來,穿上吧」。我穿上棉襖,身上暖和了,心裡更是暖洋洋的,爸爸說「以後要注意啊」。我笑著使勁地點了點頭。

回到家裡,媽媽聽說我上學少穿了一件棉襖,狠狠的訓斥了我一頓,正要打我,爸爸笑著走過來,說「小孩子不懂事,算了吧。」我感激的看著爸爸,爸爸用寬容教育了我。

還有一次,我在外面闖了禍還對媽媽撒慌,媽媽的批評讓我臉紅,我流下了悔恨的淚水。爸爸見了急忙給我擦乾眼淚,給我講道理,並對媽媽說:「打罵孩子不是最好的教育方法,要給他們講道理。

畢竟還是小孩子嘛。」爸爸有給我講了好多道理,讓我心悅誠服的認了錯。

我一天天長大,知道了要感恩父母。我會父母勞累的時候遞上一杯熱茶;吃完了飯,爸爸媽媽休息,我來洗碗。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我在愛中成長,心中亮著一盞感恩的燈,照亮我的人生路!

9樓:墨a菊a花

在這個世界上,誰沒有沐浴過父母的愛,誰沒有體會過父母的關懷?我也擁有無時無刻不在惦記著我,關心著我的爸爸和媽媽。

我的爸爸用「嚴父」形容最恰當不過了。他對我的學習、生活要求很嚴。他給我制定作息時間表,督促我認真完成家庭作業。

除此之外,爸爸還經常讓我閱讀一些課外書,讓我瞭解課本之外的科學知識。我的玩耍時間因此也大大減少。有時,別的家長問我:

「你爸爸對你要求嚴嗎?」幼稚的我用力地點頭,以示「特別特別嚴厲,還不是一般的嚴厲!」現在,每當我每次考試後面對著全班第

一、第二名的好名次時,我漸漸懂得了爸爸做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為此,我對他真是感激不盡啊!

我的媽媽是典型的「慈母」。她對我的吃、穿十分關心,對我總是無微不至地關懷。為了讓我吃好,她絞盡腦汁地做一些好吃的,給我解饞。

每週週末她顧不上休息,就開始洗我換下的髒衣服,第二天早上又把乾淨的衣服放在我的床頭。特別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又是倒水,又是遞藥,半夜三更還要起來看看我的被子是否蓋好……

啊!父母的愛就像冬天的火爐,能給孩子一生的溫暖。

我想問一下這個小哥哥顏值一百分的話能給打多少分

獨特單眼皮一看起來有點壞壞的感覺,感覺不是穩,但是確有很招小女生喜歡,但還是樣很多女人孩望之卻步怕他太花心,其實越帥的對感情也很專一,有點高冷範到對於感情也是很有責任心大男孩,如果是他愛喜歡人,那一定會很幸福的,時不時也會愛的人小驚喜。如果兩個人生活的話,可能他很細心又很貼心,做些很暖心小浪漫的事情...

QAQ求救!!B站答題啊!!全對的我在給一百分

1 35 dacbc ccdac dabcd adaabcbccc adcab dbadc 45 a caaad add 63 65 bac bcdac cadba dbacd addddddbcc dcada ca我想來 說有自些題目你沒截到 b站的答題不會啊!急求大神解答qaq!5 bilibi...

求個一百分的女孩名字,姓張,2023年農曆6月初5上午6點35出生的,希望大家能幫忙。重謝

看了你的bai資料,如果你du 女兒出生地在北京的話,好 zhi聽兼顧生辰八字,dao給你幾個參考內的名字 1 張 瀞 容獻 瓊 瀠 譯 藍 瀚 鏵 心 水 兮 方 朵 月 2 張 書 紓 祐 圃 芙 紜 珍 氤 洳 倩 晉 鏡 碧 陎 瑜 瑛 嫣 瑋 萍 愫 禎 華 菁 榮 萌 寧 你可以在第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