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真的認為女的平胸穿衣服好看麼?平胸有啥女人味

2022-05-27 06:25:11 字數 653 閱讀 1426

1樓:

只要是女的,都有女人味。

2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穿襯衫無比帥氣,

3樓:承初陽

是女的就行了,很多男人都找不到物件,早就飢不擇食了

4樓:海星撞地星

有自信的女人

1、自愛。

做一個有魅力的女人首先應該自愛,自己愛自己,這樣別人才會來愛你,愛惜自己,這意味著做事要有原則,有底線,並且絕不輕易觸碰自己的底線。

2、自強。

在現在這個時代,自強對於一個女性來說真的太重要了。首先在經濟方面,作為一個有魅力的女人應該獨立,並且能夠滿足自己各方面的需求,而不是去依賴別人,做一個獨立的女人,這樣魅力值會更高。

3、智慧。

一個有魅力的女人應該是智慧的,這裡所說的智慧不是說有多聰明,多麼能幹,而是有足夠的情商去和周圍的人搞好關係。

4、熱愛生活。

熱愛生活,積極向上,每一天都已飽滿的熱情去迎接每一個人。「生活就像是一面鏡子,你對他笑他就會對你笑」你熱愛生活那麼生活也會愛你。

5、獨一無二。

一個有魅力的人應該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這不是說標新立異,譁眾取寵,而是堅持自己的個性,不跟風隨大流,在大眾的基礎上堅持自己的獨特的一面。

夏天穿衣服,搭配什麼款式的帽子好看

夏季難免有熱愛運動的親們,那麼運動裝是再適合不過了,所以同時也需要一頂簡單的運動帽,不需要喲過多修飾,簡單而又休閒。朋克金色鏈條裝飾的咖啡色條紋空頂大沿草帽,不僅可以摺疊便捷攜帶,設計上也是很美觀的。韓版花朵裝飾的大沿防輻射太陽帽,很甜美可人,不僅實用也很美觀。拼色鴨舌帽,柳丁貼更是給帽子增添一種活...

冬天的衣服女生怎麼穿才好看,女生冬天穿衣服要怎麼搭配?

好看的效果,主要是根據個人情況的。每個人的體型不同,所以搭配的效果都不同。所以要根據體型來搭配適合的款式,根據膚色來選擇適合的衣服顏色。小巧的毛衣,配長款的大衣 女生冬天穿衣服要怎麼搭配?冬天到了總是穿的很厚重,應該怎樣搭配衣服才能更出彩?韓版外套冬季修身 小棉襖 經典短款設計,顯瘦又又增高的感覺,...

跪求時尚人士,關於穿衣服搭配的問題 我是男的

英倫風沒問題啊 英倫風不一定瘦子才能穿 看過緋聞女孩嗎 裡面的chuck的打扮 英倫十足啊 你比他瘦啊 男生肯定會有很多條牛仔褲的 就是現在流行的roll up 就是把下面的褲管捲起來一點 像是破洞牛仔褲 5分牛仔褲 5分格子褲 比較英倫一點 男生的上衣無非就是polo衫 tee 還有襯衫 襯衫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