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元買用了一年多的小米1S手機划來嗎?有什麼其他的智慧手機

2022-05-28 07:10:09 字數 1590 閱讀 7799

1樓:

不划算,手機一般用個兩三年就會出問題了,現在小米2s才1699,而且配置要比1s好的多。

而且1s如果現在有賣的話,新機也只值個900左右,更何況那是用了一年多的二手機,都快壞了,不建議你買哦。

智慧手機推薦?樓主價位多少?好手機很多,小米2s16g1699元就很不錯,我再推薦幾款比較便宜的吧

諾基亞520、聯想a820、三星s7562、華為g525、中興u956,這幾款都是1000以下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嗨!我們不建議在非官方銷售渠道購買小米手機,不建議您和陌生人進行交易,以免上當受騙,造成您不必要的損失。建議您優先考慮我們官網(www.

xiaomi.com)銷售的小米手機,目前沒有任何官方線下實體店。目前**和市場上有大量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米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您小心。

現在小米手機開放購買,無需預約,隨時可以選擇喜愛的機型下單支付購買,配件也有打折活動,小米官網:http://www.xiaomi.com/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划不來 小米1的硬體效能還不如聯發科雙核手機 而且系統是2.3 早就過時了 現在最低版本都是4.0的 而且還是用過的 說不定會有毛病 你的價位建議考慮中興u930 安卓4.

0系統 nvdia tegar2雙核 1g運存 前30萬後500萬畫素 可以刷miui系統 4.3英寸540*960解析度 支援cmmb電視 **不到600

4樓:

當然不划算,現在只能手機很便宜,想湊合著用的話買個華為啥的就夠用了,京東卓越都有賣的,大品牌還***。兩年小米也到了毛病多發期,他家的售後遍佈的不是很廣,到時候壞了也沒地修去。我推薦諾基亞的520,win8系統,穩定性和安全性都比安卓要好些。

5樓:中國**探索者

划不來。螢幕太小,快古董了。

現在1000元左右的機子很多了,四核大螢幕都買得到。

6樓:奚凜

我個人覺得划不來。

1、小米1s的現在標價才一千多點,二手的六百太不划算。

2、現在小米2s大降價,它的各方面都比1s優,1499就可以買到,你在小米官網可以去看。

3、如果暫時沒有買新手機的資金,可以問他300賣不,不賣你可以選擇買2s,月供199就可以,應該能負擔。

4、其實現在的手機功能都挺夠用的,你可以上唯品會看看那些搞**的品牌。

7樓:黃河愛拉粑粑

划算原價1699 過了一年600元賺了 不過要檢查清楚有木有什麼缺陷 小米價效比好 600塊錢真的買不到什麼手機

8樓:hh丶小天

小米1s青春版**是1300左右 而電信版售價是1500左右。如果是電信版有八成新的話建議可以入手。推薦的話要看價位瞭如果錢夠的話推薦入手小米2a**在1700左右 小米二不是米1能比的上的

9樓:

你找找mtk6589的機子,效能夠用,但是你要加一兩百,a820,u956,g520

50000元1分5的利息一年多少錢

分五利通常指的月息,也就是月利率為1.5 1.單利法 利息 本金 利率 期限,一年利息 50000 1.5 12 9000元 2.複利法 一年本利和 50000 1 1.5 12 59780.91元 一年利息 59780.91 50000 9780.91元。利息,從其形態上看,是貨幣所有者因為發出貨...

密封的超威電池用了一年多現在只能行駛6公里需要加電解液或蒸餾

一是蓄電池過放電,bai 二是充du電不及時,三是經常沒有充滿電zhi始終在dao虧電的狀態下工作。版主要是內部材料極板和權電解液結構發生了變化。蓄電池經過無數次充 放電的過程,每一次使用都會對內部造成不可逆的損害,這種損害就是改變了電池內部材料的結構,使內部材料不能再像最開始的時候那樣能夠被完全利...

女生會給自已的男友買衣服嗎,我前女友一年多都沒為我花過一分錢,都是我給她買,太花心所以分了,女生們

這種是雙向的吧,我會給男朋友買東西,但他送給我的東西,買之前要先諮詢我的意見,不合我心意的禮物我不收的,無關價值。會的而且是大多數女朋友都會這樣做的。會的,那一般也是喜歡上男友才會這樣做的!只要真心喜歡一定會買 當然會!雖然不是很貴重但是挑禮物想禮物的心意更重要 說明把你放心裡了 如果沒有為你花錢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