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搶小米,有幾個問題

2022-05-28 11:30:15 字數 625 閱讀 8285

1樓:匿名使用者

1,註冊 註冊小米賬號2,預約 先提前幾天預約去小米官網,3,搶購 到10月23日上午10點。

4,電腦配置 找臺配置好點的電腦,網速快的。快接近10點時就趕緊重新整理頁面。出現搶購按鈕後趕緊點搶購按鈕。(最好是多叫幾個朋友一起搶購)

5,選擇機型 會叫你選擇機型等等,按後面的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就成了。

6,成功 (會有提示搶購成功)

7,支付 (搶購成功後24-48小時內支付,系統會有提示的)只要有可以網上支付的銀行賬號就行了。不限種類,最好是支付寶。

8,發貨

貌似是要重新整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計時完了再去點選,別刷網頁,刷了可能登不上小米官網了,還有就是第一次輸驗證碼一定要一次輸對。不然在重新整理下單就可能刷不出了。我有過這樣的情況,切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預約編號沒? 如果有,估計就不需要搶了。 如果沒有,你重新整理網頁後再搶!祝你成功! m2s入手!

4樓:

昨天已經搶過了,你確定你沒有記錯時間嘛?

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用英語怎麼說

是的,build up是buildup的動詞形式,反之就是名詞形式了 每天4個小時自學英語一年能達到什麼水平 09年的問題,現在是19年11月,也就是說差不多十年左右的時間,題主如果沒放棄的話現在應該已經是英文領域的大神級別人物了。哪怕每天隨便學學,現在的水平也絕對是常人難以企及的高度。我與你不同的...

關於英語專業考研的有幾個問題想問一下懸賞金額不是問題很是迷茫,不知道該問誰,希望瞭解的幫助

第一個問題,一般研究英美文化方向的可能會機會大些,有可能被派到國外瞭解不同國家的背景知識等,還有就是語言學也有可能,但是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出國的並不多。第二個問題,除了教師 翻譯,還可以當編輯 記者 做外貿 行政管理 從事外交 做科研專案,其實是很廣泛的,英語只是一種工具,用好這個工具可以在任何工作崗...

想自己種一點蒜頭,詢問一下幾個問題

可以 但是水不能只是自來水 容易爛根 最好是自配營養液 收成時間起碼是20天 1.樓上都天真!如果是那樣,種蒜的都發大財了!2.七天時間僅僅是出苗的時間,就是要吃蒜苗,也需要大約一個月。3.如果整粒侵水,會造成蒜苗細,蒜頭小的後果!你家有花瓶嗎?在那裡面種才更好,收成更好 你可以種在花盆裡!一瓣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