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五行缺什麼,我的小孩五行缺什麼?名字裡要補什麼?

2022-05-28 16:35:13 字數 1586 閱讀 9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月 1日 12點 此命五行火旺缺金;日主天干為火;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2木3火1土0金2水,5:3 身旺)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戊子年 十二月 初六 午時

八字: 戊子 甲子 丙午 甲午

五行: 土水 木水 火火 木火

納音: 霹雷火 海中金 天河水 沙中金

名字不太適合,五行應補土。水多氾濫,何況澤和雨都是屬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戊子 甲子 丙午 甲午

你給孩子起名字 高澤雨 這是一個水相的八字,此八字適合孩子。

兩子衝兩午,子水元神盡被甲收。

不過,水過多了。只留一個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陽曆)2023年 1月 1日 午時(11點-13點) 星座:魔羯座

(農曆)霹靂火(鼠) 2023年 12月 6日 午時(11點-13點)

八字: 戊子 乙丑 丙午 甲午

陽陽 陰陰 陽陽 陽陽

土水 木土 火火 木火

此命五行火旺缺金;日主天干為火(丙、丁),生於冬季:必須有木相助,忌有水多,喜有土、水、木。

八字五格分佈: 金0/木2/水1/火3/土2

中文姓名數理分析:

【高澤雨】 女

┃姓名┃ 繁 體 ┃ 拼 音 ┃筆劃┃五行┃吉凶┃ 字意

┃高 ┃高 ┃gao ┃10 ┃木 ┃吉 ┃

┃澤 ┃澤 ┃ze ┃17 ┃水 ┃吉 ┃學問豐富。名利雙收,官或財旺,智勇興家,一生榮貴。

┃雨 ┃雨 ┃yu ┃8 ┃水 ┃吉 ┃多才伶俐,中年成功昌隆,福壽興家。

天格:11 人格:27 地格:25 總格:35 外格:9

陽木 陽金 陽土 陽土 陽水

☆ 姓名評分: 80 分

五行缺什麼

4樓:易衡師傅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①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命局軟體更難分析,軟體分析的結果主要供專業老師去判斷分析,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勿輕用!

②是有很多缺項往往是忌神,是對你不好的五行,這樣的五行就像疾病一樣,避之不及,**還能補呢!只會越補越凶!!而分析這些缺項是否是喜神忌神,需要專業的功底,如果您不懂相關知識,切記不要亂補!

③是就算要補八字五行之缺,也並不是僅在名字中去使用該五行屬性的字,而是重在姓名命盤中進行補救。

④是絕不是五行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取名一定要根據命局組合的具體情況,準確分析八字中最需要的五行,以八字喜用神為準,通過姓名命盤對命運加以補救。所以,是補最需要的,而不是補缺少的!如果您不懂八字命局和姓名命盤,一定不要亂補,以防帶來更不利後果!

我的小孩五行缺什麼?名字裡要補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太迷信了,名字只是一個代號,好聽就可以了。希望你可以看破

怎麼檢視小孩五行缺什麼啊,怎麼查孩子五行缺什麼

張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 12 3 生辰八字 庚寅年。丁亥月。丁亥日。丙午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 火 同類得分 土0 金10 水 異類得分 相差 綜合旺衰得分 八字過硬。候選名 張嵐翔。張嵐尹。張益瑋。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 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

怎麼算孩子五行缺什麼,怎麼測五行缺什麼

把出生年 月 日 時 性別發上來,自有熱心人幫你解答!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中國文化博大精神,源遠流長,生辰八字五行學說故事極多 怎麼看五行缺什麼,檢視五行須根據天干地支推斷,天干分為,甲 乙 丙 丁 戊 已 庚 辛 壬 癸。地支分為,子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根據組合得出...

五行缺什麼,五行缺什麼,怎麼補

1989.05.11 早晨9點出生 八字 己巳 己巳 辛未 癸巳 五行 土火 土火 金土 水火 1金,0木,1水,3火,3土 本人大林木命,五行又缺木,所以要補2 3木,還能克土旺,但補木助火旺,還要補1水,助水弱抑火旺 想改個名字 兩個字的,姓李字含木,名字應含木或草字頭的字,次含水或雨字頭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