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裡的WAYNE企業是做什麼生意的

2022-05-29 09:55:14 字數 1802 閱讀 4675

1樓:沉默鏡頭

高登市最大的綜合性經營集團,其中包括軍工和各類科技生活用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各個行業的,不過公共交通多一點還有就是社會公益事業

3樓:

只要你能想到的能賺錢的行業他都做

鋼鐵俠蝙蝠俠誰家底更厚

蝙蝠俠的 wayne 集團和鋼鐵俠的 stark 工業相比哪個實力更強?

4樓:一目瞭然老師

我喜歡蝙蝠俠的 wayne 集團,感覺它更加暖心。

5樓:星期一中年

我更喜歡鋼鐵俠的 stark 工業,因為鋼鐵俠的服裝更帥氣。

6樓:君子十二

根據實力來看的話,是鋼鐵俠更強,鋼鐵俠一次一次的實驗,比蝙蝠俠耗資更多。

7樓:葉曉楓

我還是覺得鋼鐵俠更強大,也許覺得高科技更好吧!

8樓:獅子小螺號

肯定是鋼鐵俠的stark 工業更強,鋼鐵俠的戰甲裝備都是自己打造的。

9樓:筱雅的殤

我覺得鋼鐵俠實力會更大,畢竟錢能使鬼推磨。

10樓:氣子孩

我覺著還是鋼鐵俠的集團強,鋼鐵俠很有錢

11樓:蘇緇涵

我認為鋼鐵俠的stark工業實力更強,鋼鐵俠擁有更多的高科技。我更喜歡stark。

12樓:經資邶書蝶

韋恩集團更強,因為斯塔克的鋼鐵俠戰甲戰鬥力雖然不下於蝙蝠俠,但卻只是專精一門,而蝙蝠俠戰甲在戰鬥力保證的同時種類多樣,能適應不同環境不同敵人,適用性和適用範圍都強過鋼鐵俠戰甲。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我覺得還是蝙蝠俠的這個集團會更加強大一點吧。

有關蝙蝠俠:誰是韋恩集團的ceo,最大股東? 從wayne夫婦到bruce wayne成年之間,誰 70

14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弗雷德並不會mba啊,而且人家公司打理的井井有條,換做是你有一個願意幫你打造公司的人你會炒麼?

蝙蝠俠的 wayne 集團和鋼鐵俠的 stark 工業相比哪個實力更強

15樓:周崇光白羊

這個主要還是看編劇吧

蝙蝠俠在超級英雄裡強不強,蝙蝠俠是實力最弱的超級英雄嗎?

關於這個問題這是我的回答 論最強算不上,起碼在正義聯盟當中的戰鬥一線人員是超人 綠燈俠 神奇女俠ww等人,蝙蝠俠擔任的是智囊軍師角色,這個軍師還因為過度不信任隊友而搞出了 巴別塔事件 被迫離開正義聯盟 古早漫裡他就輸給過不少反派 比如經典的貝恩斷背 但是步入21世紀後編劇給他增加了隨意 開掛 的能力...

蝙蝠俠裡的小丑智商為什麼這麼高蝙蝠俠裡的小丑智商為什麼這麼高

是一次失足掉下了化學藥池中,所以有了超高的智商。小丑 本名傑克2019年電影改名為亞瑟 原本是一個喜劇演員,雖然他相當堅信自己有天分,但是表演卻不盡如人意,而他深愛的太太已經懷了孕,為此小丑不得不鋌而走險接受黑幫的委託,假扮成盜匪紅頭罩前往他曾經在附近工作過的化學工廠行竊,然而就在小丑答應之後,卻通...

蝙蝠俠是Marvel系列的嗎?蝙蝠俠曾經是漫威的麼

不對,蝙蝠俠和超人都是dc公司的,蜘蛛俠才是該公司的。是的,不過。不是 蝙蝠俠屬於dc漫畫公司的 蝙蝠俠曾經是漫威的麼 不是,蝙蝠俠是dc公司的。蝙蝠俠出生的時候 漫威都還沒生了 就算是漫威的前身也都沒生呢。復仇者聯盟裡為什麼沒有蜘蛛俠?蜘蛛俠和蝙蝠俠屬於一個系列的?復仇者聯盟的世界觀是mar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