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上單怎麼打,lol上單為什麼打不好

2022-05-29 22:05:14 字數 6079 閱讀 4640

1樓:

1、英雄的選擇,不是所有英雄都適合上單位置,一般來說上路都是近戰,後期充前排來用,當然也有不少遠端或法系,比如吸血鬼和豹女,對於英雄的選擇要慎重

2、眼位,上路河道草叢需要額外注意,前期抓人主要就是這個位置

3、良好的意識,注意觀察地圖各路的情況,包括敵方打野英雄出現位置的頻率,一般來說打野都是有規律的,而且主要抓人的都是打野來幫忙,當然偶爾也有其他路的英雄回程之後直接過來,這時候就需要注意哪路少人了

4、給力的隊友,這是一個團隊遊戲,所以給力的隊友也很重要,比如對面線上英雄消失可以給提示、打野幫忙抓人,以及團戰中人頭的分配等等,如果有親友的話是最好了,沒有的話建議組建一個固定5人小隊,經常磨合,時間久了,你就可以憑某個隊友的走位或動作就能明白隊友的意圖,這對戰局就非常有利了

5、瞭解所有英雄,包括所有英雄的技能、攻擊範圍等情況,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6、多看比賽,最近gta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正在進行,至少我看了之後對我的啟發非常大,包括對傷害的掌控、走位、眼位等等

2樓:^o^正能量

上單 聯盟中很重要的位置,自己一人單線發育,和打野共同發育,目前上單以控制支援為主!比如 潘森 慎 銳文 諾克,這些英雄能輸出又能抗!也有一些純輸出上單!

剪輯,亞索 蠻王 凱南 ,現在蠻流行 酒桶 牛頭 上單,以前非主流提莫 現在**組以上很少見啦。上單玩好很牛 比

3樓:windy小史

敵進我退!敵退我打!

lol上單為什麼打不好

4樓:金魚點王

節奏不對,上單首先比較無聊,而且非常怕被抓,容易被滾雪球,所以會玩的上單不會和你在狀態很差的情況下拖太久,而是上去一套拼命,因為如果兩個人都是紅血並且打太久的話,那勝負就取決於兩邊的打野了,所以上單要計算傷害,上去拼的話能不能秒?他秒我要多久?我秒他要多久?

他技能cd了沒,都是長期練出來的

5樓:

把上單當成中單那樣玩就好了 心態問題。 要是對面那是肉上單隻會等打野來欺負你 你就把兵線推到他塔下就跑去別的路抓

一個方法 上路 2波兵 趕緊吃掉 吃了之後立刻去他們野區 他們打野一般就剛打完野怪或者在打 反正狀態不好或者沒技能 抓死他們就能罵起來。 這招狠

6樓:白痴駕到

上單首先要自己的技術過硬,其次是你對你玩的每個上單英雄的特性的理解,比如潘神,他就是強勢,你如果很慫包,對面肯定吧你打爆啊。慎就是抗壓型的,不管對面怎麼打,他就是慫,不死,然後到6級就可以飛出去支援隊友拿人頭助攻。每個英雄都有每個英雄的玩法,有的上單該強勢,有的上單應該穩妥。

你要拿出適合這個英雄的打法才行。還有要配合自己方打野的gank,和防對面打野的gank。配合己方對敵方的打野反gank。

這些都是要長期摸索的,不是一句兩句說得清楚的,你要自己慢慢去體會。

7樓:陌路灬緗逢

嗯 lol的上單 其實很看你的意識上單不只是要對線 更要注意 和打野的配合 因為 上路和下路的線都是比中路的長故更容易北大也光顧 而 下路 有輔助的存在 視野會比上路更好 所以上路就會是被打野光顧的首選 其次 就是細節的注意 上單要注意換血和血量的控制 對於兵線的控制也是 還有 上單 必須注意等級就算 是 補刀少了點但是等級不能落下

8樓:紫荊之顛

這個是看你自己的意識的 建議用輸出型 自己發育 儘量少gank 武大 猴子之類的 肉沒輸出

9樓:大哥天黑就動手

推薦你玩狗頭, 狗頭這個英雄補好刀就可以了 不用跟對面拼。打野不來就不出塔。把兵線控制在自己的塔下q兵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多數出肉,補兵要好,意識高,敢拼才能玩好上單,建議玩鱷魚,龍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玩 慎 很容易上手的

q回血 續航能力 非常強

對手騷擾你你可以開w

lol如何打上單諾手

12樓:爺狠灬寂寞

英雄聯盟我還是曾經那個少年

13樓:菲利普丶

猥瑣,藥瓶帶多點.如果他用技能清兵後,沒技能了,可以和他打一波.被壓在塔下的話,也可以樣子,消耗下.

6級有大招後,自己沒血最好回家,買家園,快速到達線上.諾克清兵很快,不買的話經驗會被壓.上單等級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我乃提莫小盆友

別跟他對拼,找機會消耗就行,等他慘血再秒

15樓:到到到丶

審判天使,能遠端又有加血技能6級還有大能保自己

16樓:我灬愛哭

長手的不怕,凱南,天使玩死他

lol上單如何打潘森

17樓:木子同學

潘森上單前期確實很強勢,大部分英雄都只能猥瑣點。想要好受一點的英雄有吸血鬼,掘墓人。

18樓:小毛驢嘚嘚駕

先堆血吧,潘森q耗藍,他一套技能就費好多藍,如果你要打他先打掉他的盾,再用技能,不然不好打,不行就=你們的打野過來吧,手長的英雄比較好大潘森

19樓:

可以試試銳雯,他q你e正好抵消,e過去還能接兩段q,暴力的話再接w接q

20樓:夜刃刀妹

盤森就是前期猛中期一般後期廢物!上單你不死就是贏了他,但是注意6以後他跳去中路或者下路!對線選擇蘭博慎之類的,我最近喜歡亞索跟他打,對拼不虛,消耗戰也能打,就是操作不好弄

21樓:d的意志

我就簡單說跟潘森其實很好打

潘森其實不就是q來騷亂你血差不多就ewq秒你!

建議用傑斯,個人傑斯是目前上單排第3的強的了!

你也可以選鱷魚換瑞文!但是傑斯應該是打潘森最好打的了!

22樓:

潘森主要有個硬控,還有就是他的格擋,所以前期比較凶,我一般上單打潘森,如果是手短的,就猥瑣補兵,手長的就可以直接點了,當然潘森敢上來,就跟他拼一波,一般還是要看你們打野,前期抓潘森兩三次,基本上他就廢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玩什麼上單英雄?提莫上單虐潘森妥妥的,他想跑你這邊來q你你就後退,他後退你就qaaa耗血,不能虛啊,對潘森虛了你就難打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玩什麼英雄了,猥瑣點,等6級搞殘他

lol上單怎麼打提莫

25樓:匿名使用者

相剋打法:相信提到這一點的時候,很多朋友都知道英雄聯盟裡的英雄確實存在相剋性這一說,而剋制提莫的英雄例如:船長、女刀,像船長屬於一個不近身就能給對手帶來傷害的英雄在前期提莫是無論如何也耗不過的,而女刀作為一個天生具有韌性的強勢突進,配合必備的水印鞋,本身就聯盟裡少有的抵抗控制的英雄,自身的傷害又足,不容易被風箏、還帶減速等特點,實際上提莫的崛起也會引起女刀的再度熱門。

當然有人說吸血鬼也是剋制提莫的,但是在現在比賽中來看一個吸血鬼起到的作用選選小於一個發育不錯的提莫了。

被克打法 :而被提莫的剋制的英雄就是沒有突進的英雄了,或者是單靠平a流的英雄,例如:德瑪西亞、蠻王等,像這些英雄只能利用草叢了,再需要補刀的時候進行一個簡單的補刀,本身也有一定的恢復能力,也可以利用時機和提莫進行一個簡單的消耗戰,但是作為消耗性英雄提莫是絕不可能和你一戰到底的,所以要控制有度,等待隊友支援,而實際自己去打比賽的時候,還是不會推薦你用這些英雄去對抗提莫的。

後期打法:後期的英雄往往具有一個特點,就是前期的時候不太的強勢,當然了也看個人操作,而後期的英雄就比如:**、狗頭、奧拉夫,因為技能的原因,如果你要用這後期英雄打的強勢的話,勢必後造成過分壓線而讓自己處於危險狀態,在手短的情況下損失很多的兵。

所有作為後期英雄如果隊友沒給你機會的話,利用草叢補刀是你前期最好的打發,只發保證自己的安全,有一個良好的發展,那麼提莫到中期的就應該會成為你的手下敗將了。

換線打法 :還有一種就是進行換線打法了,利用消耗型的輔助,對抗提莫,雙人打一個脆皮型提莫,前期必定是一個很好的壓制,但這種打法的朋友很多都會陷入一個誤區,就是在對方上塔被退掉以後,自己的下路單人路就會重新回到上面與提莫對抗。這時你們可能感覺自己的下路對上提莫已經有了一定優勢,但是把這種優勢被一個提莫託在上路會很傷節奏,也會給提莫發育的時間,進行gank也發現很多蘑菇而失敗。

這時集結五人的力量進行一下拆塔和拿龍才是更好的戰略。

26樓:跳舞的排骨

提莫這個英雄挺噁心的,有致盲,有中毒,有加速,還有讓人欲罷不能的蘑菇。建議:不要選靠平a輸出的英雄,能給自己加護甲,有控,如瑞文,諾手,石頭,流浪,

27樓:匿名使用者

冰女,官方顯示的最強敵人

28樓:琴心叄疊

潘森 掘墓 都是他爸爸

29樓:蒙褚芬

不要慫就是幹 和他換血 越慫越被壓制

lol上單如何打爆潘森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強力英雄例如鱷魚龍女瑞雯之類,掘墓者也行,一般6級前潘森比較凶但是6級之後就不怎麼怕他了,畢竟潘森大招單挑的時候沒啥用,6級前多讓打野來遊,也要注意別被對面抓,只要潘森沒有優勢就不難打了,尤其到了後期

31樓:陽光的大腳

這麼跟你說吧,潘森線上很強勢,6級之前很少有對的過的,我指水平相當的情況下。但是6級之後,只要你操作好一點就能打過他,因為你有大招他沒有,他的大是支援用的,和你對戰他用不到,可以說他6級之後是無力的,明白嗎,前提是你6級之前不要死,補好刀,等你到6就好了。

32樓:

前期ps太給力的...除非智商壓制~~用個清兵快或自帶回復的,如龍女或獅子什麼的,對線別虧太多就好,一miss就告訴隊友,前期沒捉到人頭,中後期ps就很乏力了~~~這算不算打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誰打爆潘森啊?

34樓:記得感動一輩子

告知我你想用什麼英雄打爆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蒙多耗死,秒殺潘森,讓他發不起來。先出日炎,再出荊棘,黑切,振奮=無敵

36樓:

玩的好常見的上單都可以打爆,我個人覺得用放逐之刃 瑞文,或者沙漠死神 內瑟斯,這兩個好點

lol**大師上單對線的部分英雄怎麼打

37樓:秋天的眼淚胡

1、對線遠端法師(如吸血鬼、提莫、凱蘭等):當jax對線遠端法師時,首先要做的就是把符文的魔抗換成固定,而不是成長的,這點很重要,在對線的時候,儘量猥瑣,找機會,如果對面技能丟了,你就可以開e上去打一套,猥瑣到6機,a一下小兵,開e,q上去,小走一下位,接普攻,接w,就會觸發r的被動,如果手速不快的,可以a2下小兵,接q w,在jax2級到3級的時候,是個強勢期,這個時候上去換血,只要被暈到,對面至少掉半血,有時候甚至能殺掉,在2到3級的時候一定不要怕,被壓的很慘,就呼叫打野爸爸。

2、對線爆發高的物理近戰(潘森、蓋倫、瑞文、斷頭臺等):碰到這幾個英雄,小編告訴你一個字,躲,像以上一個英雄,前期都可以吊打你,唯一的辦法就是躲,然後找機會,猥瑣是沒用的,猥瑣都可能被殺,這樣的對手,多找對面技能cd,打個時間差,然後呼叫打野爸爸。

3、最煩人的噁心鬼-掘墓:碰到這個噁心鬼,前期不死就是優勢,要麼就一直呼叫打野爸爸,要麼放棄上路,去其他路混人頭吧。

38樓:有些時候蛋疼

打jj, 基本上什麼時候都能幹, 先手消耗後手打架, 注意e的時間就行了,

打諾克, 單挑很難打, 多帶吃喝, 呼叫打野粑粑, 諾科q了, 沒幹到你就e上去一套,

打瑞文, 6級到11級別打, 很容易被一套帶走, 看準瑞文用技能推線了打一波, 打完就走, 注意瑞文的點燃, 控線為王道,

打猴子.. 多推線少打團吧,不要讓猴子去團戰, 會打的猴子不會跟你拼, 耗一波就w走人, 你基本殺不死他,

打船長最簡單, 跟他幹就是了, 他打不過你的, 不要讓他多消耗, 出個鎖子甲,日炎什麼的, 船長基本沒的玩.

lol瑞文上單怎麼打劍聖

您好,在我的認知裡瑞文打劍聖是相當輕鬆的應該,無論是什時候,只要你們裝備相差不多,瑞文完全可以吊著打劍聖的,你的加點就用普通的加點方式主q副e一級w,打劍聖不要過於壓線,因為在你技能的空白期他會追著砍你一路,導致你血量下降到很低,反而不敢和他打了,我的建議就是控線在中間位置,儘量別出太遠,還有,多利...

lol上單英雄有哪些,lol上單英雄有哪些?

上單 鱷魚,皇子,劍姬,龍女 蠻子,諾克,猴子,潘生。狗頭,劍魔。蘭博,瑞翁,船長,傑斯,的嗎,流浪。狂戰士,酒桶,牛頭,樹人。慎,扎克。鍊金,等等。符文的話,ad的英雄,帶普通攻擊力就可以了,ap的帶套ap的符文,反正通用的adap符文用去就是了,一般影響不太大 現版本強勢的有牛頭 大樹這2個法坦...

lol上單英雄

我個人覺得蜘蛛更好些,因為劫比較難操控影子,走位一旦出了問題你就完了而且劫的大招只要沉默一下就完了啊啊 藍不是問題,收個藍buff就好了望採納 看你個人 技術 一般的話 玩蜘蛛吧 要是對自己有信心就用 劫 他抄做很高 血也薄 技術不夠 就是 坑 所以看技術了 劫上單爆發是lol刺客第一高的,6級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