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美能買到翻新的N73嗎

2022-05-30 01:15:13 字數 721 閱讀 6481

1樓:匿名使用者

拿機器串號查下手機的出廠日期。再詳細問下nokia售後,一般國美是不會**翻新機的,有問題肯定有可能了,誰能保證nokia出來的每部機子都沒問題的。但有問題你去找國美應該可以換新機的

2樓:十字貓總監

你當時看機器的時候沒有發現螢幕裡面有問題?

還是去售後,如果能開檢測報告,證明機器有問題就可以去國美換一臺新的。

如果沒有什麼故障問題,只能去櫃檯協商,但是換新機的可能性比較小,看你怎麼和售貨員談了。

最後問一句,你買行貨之後,沒有在櫃檯上填寫行貨保修單,這個是必須的。沒有這個單子,你到售後也很麻煩。

3樓:旗運鴻

國美電器肯定不會、也不允許有這種事情發生,但是裡面的工作人員就難說啦,就象在銀行裡面取出假錢一樣。所以,建議你還是在購買的7天內去換一部吧!

4樓:___拉風

國美,都是行貨機啦!!!

5樓:天涯

那不一定,現在假貨到處都是,大店面不一定都是**機。

6樓:

國美的話,翻新應該不會吧。手機有問題倒是有可能的,不過有問題去找他們,會給你解決的,畢竟是正規大店

7樓:鉞憶彤

國美不敢這樣做!放心!如果懷疑,就拿著機器去售後諮詢,如果懷疑是假的,就拿著發票去找國美!

中國能買到美國的二手肌肉車嗎在中國能買到的美國肌肉車有哪些

看過 速度與激情 系列電影的朋友都知道,肌肉車就是裡面的主角車,頭號人物的最愛,健壯的車身,超大的馬力。肌肉車是美國特殊汽車文化下的產物,為直線加速賽而生的它,仰仗其霸道的大馬力加速,讓世界看到了它的美,一旦離開了那個特殊的文化環境,它就沒有其他車那麼有優勢了,因為種種原因都在制約著它在其他地區的發...

在蘭州火車站能買到蘭州 西安 廈門的票嗎

可以買!蘭州 西安 廈門,這樣算聯程票,西安 廈門算異地票,需要加收5元手續費 能吖 你先在蘭州買到西安的票,你再在蘭州買一張異地票 西安到廈門的 西安屬於始發站,任何地方都可以買到從西安出發的異地票。車次 型別 蘭州 開車時間 西安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硬臥中 k592 空調快速 00 0...

在郵局能買到那種一套一套的郵票嗎

不是所有郵局都有一套套郵票銷售的,一般要有集郵業務的櫃檯或者集郵門市部才有一套套的銷售 現在的郵局很少買單套郵票,一般都是年冊,去集郵市場什麼都可以買到。當然 不過要去郵局的集郵部 在郵局能買到以前的jt郵票嗎 不是年冊的 一套一套的 我們這裡在市集郵公司裡櫃檯中有jt早期郵票買,也是隨市的不存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