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夢空間主角有沒有回到現實

2022-05-30 07:35:19 字數 556 閱讀 5149

1樓:暴頭大將軍

其實結局是柯布回到了現實,兩點證據,

證據一:科布他一直忘不了妻子,一直以自己的記憶去造夢,回憶他的妻子,孩子。幾次科布都在回憶裡,還有孩子在他的夢裡出現了很多次,仔細看孩子的背影。

片尾中你仔細看孩子,孩子回頭了這是一點。最重要的一點,你沒發現孩子長大了嗎?原來科布見到的孩子是一直在記憶中的,所以那時的孩子根本是幾年前和妻子在一起的時候,而結尾的孩子,你仔細看就會發現孩子長大了。

這就說明這不是在他的記憶裡,夢裡,他回到了現實,見到了離開他幾年的孩子了,這時孩子都長大了點。諾蘭在孩子也兩次都用了不同的演員,這更加證明了回到現實,只是找不到演員表。

證據二:為什麼說陀螺沒倒?其實陀螺後來越轉越慢,還抖了一下,可是剛抖完就結束了。但是你有沒有在結束還聽到「叮」的一聲,很大,可能這就是陀螺倒了吧。

證據三:戒指,柯布在夢中一直是帶著結婚戒指的,這點我沒有仔細的看清楚,不過在夢境中幾乎他都把結婚戒指戴在手上,而結局轉陀螺時便沒有了。可以說明回到現實。

2樓:達州律師劉江

朋友,請到其他版塊予以發表,謝謝。

盜夢空間的結局男主角回到現實了嗎?

其實我一直覺得,主角在看到自己的孩子之後,轉動了陀螺,說明什麼?他自己也已經開始懷疑這個世界的真實性了,所以想轉動陀螺看下是否是夢境,這也是一種思想,要是他一開始懷疑自己的世界,他就會一直懷疑下去,所以,最後的結局,是不是夢境已經不重要了,這種思想就和他植入他妻子的思想一樣,再然後,他的孩子叫喚他,...

盜夢空間的結局現實還是夢,《盜夢空間》最後的結局是在夢境中還是現實?

最後是回到現實,看到孩子是真是的,不是夢境。我想你是被最後的陀螺搞暈了。盜夢空間最後的結局不能看陀螺,可以說陀螺沒有給出答案。因為陀螺不能說還在轉,很難說陀螺是不是導演的把戲。你也注意到了,最後陀螺晃動了,那一瞬間,就被掐掉了。到底倒沒倒,導演沒有給出,只能自己推斷。而cobb最後看到了孩子的臉,夢...

影片《盜夢空間》最後的結尾男主是回到現實了嗎?

最後男主角回到現實了在結尾字幕的時候,陀螺倒下來。之前看到的柯布回憶中的兩個孩子,是20個月的詹姆斯和3歲的菲利帕 而影片最後鏡頭中回頭和柯布走在一起的兩個孩子,是已經長大到3歲的詹姆斯和5歲的菲利帕。所以可以知道男主角回到現實了。在最後的結尾是回到現實了,所以對於這個結局,人們還是比較滿意的,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