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牽別的女孩的手,我生氣是對還是錯

2022-05-31 10:00:12 字數 3993 閱讀 9198

1樓:囧囧愛美麗

你沒錯.他還好意思興高采烈的告訴你這件事,根本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你生氣是肯定的,但在生氣的同時還能思考自己有沒有錯,能做到這一點的,很明顯看的出你很愛他,再寬容的女人也不能容忍男朋友這個樣子,作為旁觀者,我認為也不應該勸你離開他之類的話,我想你也很不願意分開,不然你也不會認為是不是你有錯了~ 好好找他談談吧,雖然你很愛他,但也得看看他的內心在想些什麼,把你不確定的,有疑惑的問題都談出來,解決掉,很多事情是必須通過溝通去解決的,如果哪個女的看見自己的男朋友牽別人的手都不生氣的話,我想那才叫不正常呢!也別太難過了,也許他們真的沒有什麼呢,現在你要做的就是選個適當的時機,坐下來和他好好的談談,不管結果怎麼樣,我覺得都比你現在的狀態要好很多.

祝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錯,是你得男朋友沒有顧及你的感受。他要做這件事情之前應該提前和你說一下,我想你也不是個小氣的人,也會答應的。但是他的這種做法是不能原諒的,事後他和你說的事後也沒有認錯的態度,也就是他認為他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也是理所應當的,根本不需要管你是否能不能接受,所以你自己還是好好的考慮一下吧,你們是不是該好好的談一談,把彼此之間需要說明的東西說清楚。

3樓:豐秀蘭

你生氣當然是對的。

你男朋友傻乎乎的。他的做法不光傷害了你的感受,而且對他自己也是不好的,輕則自找麻煩,重則引火燒身!而他還興高采烈地告訴你,呵呵。

你得在尊重他的前提下,慢慢地教他注意自己的行為,別做這種對誰都沒有好處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男朋友不對在先,男孩都這樣,你生氣當然是對的,是因為太在乎他了,才生氣的,你男朋友這樣做根本就是在欺騙,所以你要讓他向你道歉,現在假扮男朋友都做了,以後還有什麼事不可能發生啊,所以你要慎重考慮!

5樓:刈脈

明顯是對的,誰有這麼博大?還有我比較討厭這樣的說法,什麼裝一下男友之類的。那誰都可以去找,緣何要找你的男友。

男人都這樣,你的做法很對。你男友很虛偽,世人少有超凡脫俗,都是凡夫俗子。他明顯做錯了。

6樓:花滿樓

你沒錯``他這種行為已經無意中傷害到了你 `其實他的行為是不妥當的``跟他說清楚`讓在站在你的角度想下`他會明白你的想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男友真幸福,找到了你。吃醋很好。

你沒錯,他也沒錯。錯就錯在你愛她(此錯非彼錯)。愛是自私的也是無私的。

做下來好好談談,表達表達內心的想法,什麼都好解決。

8樓:鱈狼湖

不能用"對"和"錯"來衡量的...這隻能證明一件事..就是你很在乎他...

你問他...如果你牽人的手..他會怎麼想..

會怎麼做...叫他不要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

別隻準周官放火..不準百姓點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情他告訴你了~你知道了~ 你現在是很彆扭吧~ 如果他不告訴你呢~

這正 證明他心裡沒鬼~ 而且也相信你是信任他的~ 兩個之間信任是最重要的

你可以告訴他 以後實現說~不要時候告訴你~就好了~

10樓:魔幻_鬼影夜

肯定錯了,這樣的男人不要也行

11樓:

沒錯!支援你!你男朋友的同事也該為此道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生氣才奇怪呢!你去跟別的男手牽手逛一天街試試,看你男朋友生不生氣!叫他換位思考一下,怎麼可以不顧慮你的感受呢!

13樓:械條龍

適當的嚐嚐鮮,體驗一下不同的感覺,其實很正常,人都是容易厭倦的,喜歡去嘗試一下,當他嘗試後才會發現,還是自己的老婆好,這樣不但沒有什麼壞處,還會增加彼此間的感情

14樓:冬天來了

你沒錯!

我看你男朋友有一顆不安份的心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無理,他要麼是在欺你,要麼是在氣你!不管是出於何種動機,決不能辜息養奸,發現苗頭立即制止!

16樓:

先問清是啥回事,若是他的錯也不要氣,因為不值得,早跟他拜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揍他一頓,然後再好好說說,不揍他一頓的話他還有下次的,相信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絕對不能接受,事先告訴我我也要考慮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問過你…有責任感的話

男友連我看別的男人都生氣請問正常嗎

20樓:焚心以火你

會不會是你讓他很沒安全感呢?

21樓:橙子姑娘樂園

大男子主義外加佔有慾太強,鑑定完畢。不過也應該說明他挺愛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部老的電視劇 別和陌生人說話 你就有感觸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佔有慾太強。是人都受不了的。

不牽男朋友的手他生氣了

24樓:

淘氣,你男朋友心理年齡不太成熟,

25樓:

那就牽手呀!他不是你男朋友嗎?

夢見自己的男友牽著別人的手

26樓:曾

說明你很在乎你們這段感情,同時在你眼中你男友是個很優秀的人,你怕失去他,你對自己不自信,缺乏安全感。其實順其自然就好,不要過於的讓自己改變,有時候反而不是他喜歡的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是個沒安全感的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也相信他,別讓夢左右了你的思想,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他正的在做,夢有時候很準

知道男朋友牽了別的女生的手,我應該怎麼做

30樓:

要看你怎麼想的要想繼續保持這段感情的話,更重要的是你在他心裡的位置,有時候可以稍微挑明一下,不然的話這樣時間長如果他覺得你不在意的話,會慢慢的生出一種僥倖從而感情慢慢的冷淡。不過也會是你純粹的想多了,男的牽女孩子手很正常,多衝他撒撒嬌,關心他,讓他感受到你是最好的。

31樓:超級

我是男生說一下我的看法

純潔的友情是可以有的,但是好像有點過了. 說是哥哥妹妹那是藉口. 可能他倆真的有點互相喜歡,超過了純潔的界限.

純潔是有限度的,不要置之不理.否則他膽子越來越大.

限制他們在一個界限就行了. 不要和他生氣

請女生來回答!能不能忍受自己的男友牽別的女生的手?

32樓:等你一生的雪兒

當然不能接受了,如果容許男友牽別的女孩的手,那麼如果有一天你的男友抱著女孩然後把那相片放到空間上那也證明他們沒有什麼嗎?有女友的男生請不要隨便牽別的女孩的手,不要到時是怎樣分手的也不知道。

33樓:焾魔

肯定生氣的啊,不過我會先問下他們牽手是在純粹為了照相玩玩的,只是為了效果,那可以原諒,如果說不出個理由,就死定了!

路很滑,下坡的時候,男朋友去牽著別人女生的手,我們中間隔了一個人,我都滑了幾下,我有些生氣。 5

34樓:巴固固化地坪

你這樣是正常表現好嗎,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去牽別的女生,也不過來牽自己,生氣是正常的,這不是小氣的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的有問題,再垃圾也不至於下個坡不能下,除非殘疾,我想他應該不會要個殘疾女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草!怎麼可以牽手!不知道男女授受不親麼 分了吧

我對前女友說我去牽別的妹子的手,得花1000。她說我在她身上花了2019多了。他這話是什麼意思

有戲了,暗示你回頭再牽前女友的手 錢錢錢,還說你不是個愛錢的人,就1000塊錢有那麼重要麼,你就當作捐慈善了。我對前女友說我去牽妹子的手,得花1000。然後她說我在她身上花了有2000了吧。她這話是什麼意思 5 明顯是嘲諷,說你小氣咯。你至少牽她手20次了,付錢吧。難道你倆就牽了兩次手?我對前女友說...

我喜歡女孩,我去牽她的手,她笑著說不要牽

你們沒有在一起,不要隨便牽別人的手,不禮貌。慢慢來,你先追她。不是沒戲,而是她對你有感覺 可以慢慢發展 一個女生知道我喜歡她,我說擁抱,她笑著說不要擁抱,她內心是不是很想擁抱呢?如果她不反感就直接上手吧。商量沒用的。是的,女生矜持,除非通過交往確定關係後才逐步放開姿態。拉女孩手,她笑著說我佔她便宜,...

男友對我好冷漠,他對別的女孩就很熱情,他不愛我嗎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o o真是不懂珍惜的男友 不是的,那是因為別的女孩對他更有吸引力吧!對別人熱情不一定就是喜歡 可以這麼說,基本上危險了 或者是因為你做了讓他不樂意的事,不然就是不喜歡你了 換個角度想想,你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吸引力不夠,所以對他沒產生足夠的吸引力?那是對你膩了,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