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的英文怎麼寫啊,戰神英文怎麼寫

2022-06-02 19:30:12 字數 2109 閱讀 1510

1樓:

形容一般戰爭的話用 war

形容大型戰役的話用 battle

形容動作 戰鬥的話用 fight

2樓:匿名使用者

battle fight

3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是fight,人名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戰神英文怎麼寫

4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戰神英文是:god of war。

解釋:god 英[gɒd] 美[gɑ:d]n. 上帝,造物主; 被極度崇敬的人[物]; 男神; 戲院頂層樓座觀眾;

vt. 膜拜; 崇拜;

[例句]he believes in god他信奉上帝。

war 英[wɔ:(r)] 美[wɔr]n. 戰爭; 戰爭期間; 鬥爭; 論戰;

vi. 進行戰鬥,作戰; 同…處於交戰狀態;

[例句]he spent part of the war in the national guard

戰爭期間,他在國民警衛隊呆過一段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名 《戰神》 《god of war》(gow)

主角名 奎託斯 kratos

6樓:匿名使用者

戰神mars

守護神戰神mars.

7樓:x解玉沙

mars

god of war

anubis

8樓:亞歐小超人

god of war

這題40金?呵呵,好有錢。

「開」英文怎麼寫?「關」英文怎麼寫?

9樓:116貝貝愛

「開」英文寫作:on或open,「關」英文寫作:off或close或shut

一、on英 [ɒn]     美 [ɑːn]

釋義: 表示已連線、處於工作狀態或使用中;發生;值班。

例句:i want to turn on the television.

我想開電視。

二、open英 ['əʊpən]     美 ['oʊpən]

釋義:開啟;張開;;攤開。

語法:基本意思是「開著的,開放的」,也可作「坦率的,無偏見的」解。作「空曠的,開闊的」解時,在句中只充當定語。作「開始營業的,(職位等)空缺的」解時,在句中作表語。

例句:he opened the window and looked out.

他開啟窗戶往外看。

三、off英 [ɒf]     美 [ɔːf]

釋義:表示狀態的關閉或離開。

例句:you can turn it off.

你可以把燈關掉。

四、close英 [kləʊs]     美 [kloʊs]

釋義:關;合攏;不開放;停業。

語法:基本意思是「關」,指把處於開啟狀態的東西關閉起來,表示緩慢漸近的動作,也表示由此產生的結果。其賓語可以是門窗等,也可以是公路、鐵路或其他交通渠道等,還可指公共設施或服務行業對外不營業。

五、shut讀音:英 [ʃʌt]     美 [ʃʌt]

釋義:合攏;停止,關閉的;停止營業的。

語法:基本意思是「關」「關上」,指(使)由開著的狀態變為關閉的狀態,即把敞開的東西合起來或關上。強調關閉的動作、過程及採取的方法。引申可表示「夾住」。

例句:just make sure you shut the gate after you.

進來後務必關上大門。

戰鬥的英語翻譯 戰鬥用英語怎麼說

戰 用英文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war主樓是不是這個

戰服 英文怎麼寫

11樓:

戰服是「戰隊伺服器」的簡稱,因此英文為「team server」

12樓:匿名使用者

war service...

心痛英文怎麼寫,心痛的英文怎麼寫

心痛的英文是 heartache。heartache 英 h te k 美 h rtek n.心痛 悲嘆 短語lonely heartache 孤單的心痛heartache tonight 今夜的心痛 心痛今夜 今晚的心痛 今晚心疼 another heartache 又一次頭痛 洛 史都華hear...

隨心英文怎麼寫,她的英文怎麼寫的

follow the heart as you wish for follow your mind chat asour wishes 她的英文怎麼寫的 你好!she 英 i 美 i pron.她,它 例句 when ann arrived home that night,she found bri...

語言的英文怎麼寫,「語言」用英文怎麼寫

語言的英文是 language 讀音 英 l w d 美 l w d 釋義 語言 語言文字 表達方式 詞語用法 1 language泛指 語言 時是不可數名詞,在句中可用作定語。language用來表示一個國家或民族具體的 語言文字 時,是可數名詞,其前要加the。language與the連用還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