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人尷尬的作文片段,有關人尷尬的作文片段

2022-06-02 20:00:12 字數 3150 閱讀 9072

1樓:宰曉曼光浦

那一次,我真尷尬.雖然已經過了不久了,但是我還是很清楚記得那一件令我尷尬無比的事.那是一個下午,天空中呈現淡淡暗灰色,使人感到十分害怕,也好像於是著將回有一些倒黴的事情要發生.

或許這是巧合,這個倒黴而又尷尬的事果然是降臨到了我的身上,另我感到萬分尷尬.這時上課鈴響了,數學老師一跨進教師門的第一步,我便不由自主的緊張了起來,數學老師注意到了我那緊張的神情,我便開始放鬆了下來."上課''"老師好''"同學們請坐''.

老師拿著一疊試卷準備念分數,念著念著,突然唸到"周雪怡,不合格,你已經加入了黑名單.''突然,我得到了同學們的一陣歡笑.頓時,臉涮的一下全紅了,像擦了胭脂一般踏著沒有生動的旋律,走上了講臺,接到了試卷回坐位,同桌看了看我的試卷,突然也開始嘲笑我了.

那一次,我真尷尬.

有關於尷尬時刻的作文

關於一個人用話來把尷尬的事解決的作文

有關尷尬,出醜的事的作文600字

2樓:沫去北木

每個人都會有尷尬的時刻,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許多尷尬的時刻,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我記憶中影響最深的一個尷尬時刻吧! 那是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一個星期五放學前的最後一節課,因為是星期五,所以,我的心老早就飛向了外邊,老師在說了一大堆話後,終於放學了。我回過神來後,對我的同桌說道:

「老師剛才講了些什麼呀?」同桌聽到後,便開完玩笑的說:「老師說你最近表現不錯,所以叫你明天中午去她家吃飯。

」我聽了後,信以為真的跟同桌道謝後,便回了家。 第二天,開吃中午飯時,我騎著自行車去了老師家,過了一會兒後,便到了。我來到了老師門前,按響了門鈴,一個小女孩出來開的門,估計是老師的女兒吧。

我走了進去,剛好碰到老師在吃飯,老師見到我後,疑惑的說:「許諾,你怎麼今天來老師家了呢?」我聽了後,便說:

「老師,你不記得了嗎?是你在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課時叫我到你家來吃飯的呀!其實老師,我成績和平時的表現是不錯,不過,你也不用那麼破那個飛呀!

」老師聽了後,苦笑不得說:「許諾,我記得我沒有叫你來呀!我只是佈置完作業後就驕傲你們放學了呀!

」我心想到:糟糕,同桌一定是騙我的,完蛋了,真羞啊,我剛才還說了那麼多那個的話,真是羞死了!我的臉紅的像蘋果似的,如果地下有一條縫的話,我恨不得鑽進去。

老師緊接著又說:「既然來了,就吃了飯再走吧。」我聽了後,急忙推辭道:

「不了,不了,我回家吃。老師再見!」說完後,便騎著自行車跑了。

看,這就是我的尷尬時刻,現在一想起來都覺得羞!

關於尷尬的時刻寫一篇作文 100字

3樓:月似當時

每個人都會有尷尬的時刻,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許多尷尬的時刻,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我記憶中影響最深的一個尷尬時刻吧!

那是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一個星期五放學前的最後一節課,因為是星期五,所以,我的心老早就飛向了外邊,老師在說了一大堆話後,終於放學了。我回過神來後,對我的同桌說道:「老師剛才講了些什麼呀?

」同桌聽到後,便開完玩笑的說:「老師說你最近表現不錯,所以叫你明天中午去她家吃飯。」我聽了後,信以為真的跟同桌道謝後,便回了家。

第二天,開吃中午飯時,我騎著自行車去了老師家,過了一會兒後,便到了。我來到了老師門前,按響了門鈴,一個小女孩出來開的門,估計是老師的女兒吧。我走了進去,剛好碰到老師在吃飯,老師見到我後,疑惑的說:

「許諾,你怎麼今天來老師家了呢?」我聽了後,便說:「老師,你不記得了嗎?

是你在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課時叫我到你家來吃飯的呀!其實老師,我成績和平時的表現是不錯,不過,你也不用那麼破那個飛呀!」老師聽了後,苦笑不得說:

「許諾,我記得我沒有叫你來呀!我只是佈置完作業後就驕傲你們放學了呀!」我心想到:

糟糕,同桌一定是騙我的,完蛋了,真羞啊,我剛才還說了那麼多那個的話,真是羞死了!我的臉紅的像蘋果似的,如果地下有一條縫的話,我恨不得鑽進去。老師緊接著又說:

「既然來了,就吃了飯再走吧。」我聽了後,急忙推辭道:「不了,不了,我回家吃。

老師再見!」說完後,便騎著自行車跑了。

看,這就是我的尷尬時刻,現在一想起來都覺得羞!

以「尷尬」為主題的作文

作文,尷尬人的尷尬事

4樓:邊碧巧

最讓我尷尬的一件事發生在不久前的那次演講比賽上。  這天下午,我們學校要舉行「我愛地球媽媽」的演講比賽。我代表五年一班參加比賽,我被排在第18個上場演講,所以我有足夠的時間做準備。

  比賽開始了,我坐在評委席一旁小聲的揹著我即將演講的稿。時間過得好快,9號,13號,17號,「18號,誰是18號?」主持人拿著話筒問。

「我是。」我站起來說。「下一個是你,好好準備一下。

」主持人和藹地對我說。這時,我突然感到一絲不知從何而來的恐懼籠罩著我,讓我十分緊張。我對自己說:

鎮定,沒關係的,我經常演出,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  該我了演講了,我走上演講臺,接過主持人遞過的話筒,給觀眾們鞠過躬之後,開始演講,感覺還不錯。可剛講到一半,不知是什麼原因,背的較熟的一段我竟忘詞了,我一邊撓著頭,苦思冥想,一邊環顧四周,又過了幾秒鐘,忘掉的那段詞還沒回來。

我感到眼眶熱熱的,臉發燒,我盡力控制著不讓淚水流下來,又過了幾秒鐘,我還在臺上呆呆地站著,多尷尬呀。淚水如兩條小溪從我臉頰流過,接著我哭了起來,心裡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鹹都有。就在這時,臺下的師生為我響起一片掌聲,這掌聲並沒有給我任何自豪感,卻讓我處在一種特殊的尷尬境地,掌聲讓我無地自容。

這時候,班主任孫老師向我走來,一邊掏出我口袋裡的演講稿,一邊安慰我:「沒事兒,柯淼,沒事兒的,快看看吧!」說完,把演講稿給我看,又說:

「我不是讓你忘了就拿出來讀嗎?」老師的到來給了我力量,我擦乾淚水,讀起來。讀得頗有感情,但因為哭著所以不怎麼流利,後來,我把話筒給了主持人,準備**。

主持人接過話筒時,笑著對我說:「沒事兒,別哭!」可我還是忍不住,已斷流眼淚再一次湧出來了。

班主任領著我走到一旁,見我哭得差不多了,對我說了一些安慰的話,讓我打起精神來。我走在回班的路上,我心想:我真傻!

我為什麼要在300多人的面前丟人顯眼呢?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寧願不參加也能在300多人面前丟這麼大的人啊!  每次談到這個話題時,我都想大哭一場,我多麼希望那掌聲是祝賀短掌聲啊!

  這就是我最難堪、最尷尬的一件事,你要是攤上了這事兒,沒準兒你哭的比我更厲害。

有關於很尷尬回顧的作文

有關人類起源的問題,有關人類起源的問題及答案

人類起源於170萬年前,由古猿進化為元謀人,是至今世界已知最早的人類。一 獼猴繁衍人類 關於人類的 在藏族地區廣泛流傳著一則獼猴演化 的神話。神話說 在很久遠的年代裡,山南地區雅隆河谷的窮結地方,氣候溫和,山深林密。山上住著一隻獼猴。後來,這隻獼猴和巖羅剎女結為夫妻,生了六隻小獼猴。老猴把它們送到果...

論語中有關人格修養的10則,論語中有關人格修養的句子

道德修養 1子曰 三軍可奪帥也 匹夫不可奪志也.子罕 2子夏曰 博學而篤志,切問而近思,仁在其中矣.子張 3子曰 賢哉回也,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人不堪其憂,回也不改其樂.賢哉回也.雍也 4子曰 飯疏食飲水,曲肱而枕之,樂亦在其中矣.不義而富且貴,於我如浮雲.述而 5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 歲...

請幾部有關人生哲理的電影,請推薦幾部有關人生哲理的電影

阿甘正傳 哲理 執著 東方不敗 哲理 才華 美國往事 哲理 人生 羅馬假日 哲理 愛情 勇敢的心 哲理 勇氣 辛德勒的名單 哲理 責任 肖申克的救贖 哲理 信念 e t 哲理 童心 現代啟示錄 哲理 痛苦 第七封印 哲理 哲思 亂世佳人 哲理 堅強 鋼琴課 哲理 溝通 蒂凡尼的早餐 哲理 虛榮 簡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