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男朋友分手,好傷心,怎麼辦,剛跟男朋友分手,好傷心,怎麼辦?

2022-06-04 14:35:15 字數 1173 閱讀 46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很好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沒有關係了

不就是男人嗎

沒有關係了

祝好運新年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痛苦變力量,瀟灑一點,帥氣一點,換個髮型,換件衣服,換個心情,女人要堅強點,都分了,他肯定是不愛你的,所以能聯絡的都刪了,真是沒必要留著。男朋友不是你世界的全部,要活的像陽光一樣燦爛無比。

3樓:此生漫盡天下路

樓主首先要拿得起放得下。對於過去的感情,放開才是最重要的。樓主可以找最好的朋友聊天。

可以一個人出去轉轉,旅遊什麼的。或者可以去找關注一些其他的人。當然,如果樓主實在放不下前男友,可以回去跟他坦白。

4樓:明日去長征

放心吧。你就當卸下了一個包袱。你就跟柏拉圖一樣,最大的麥子總在最後,你找男朋友也要這樣,看開點啦。人生有多少年能讓你傷心呢、振作起來,再找一個吧,

5樓:熟食

找個朋友聊聊,別太傷心了。注意身體。保定符離集香雞、烤鴨老店祝你開心快樂

6樓:風流韻之花蕊

努力準一自己的情感,多去注意別的男生,多發現別的男的身上的優點【比你前男友更優秀的】,當然沒說你要立馬去努力喜歡別人,只是給自己一中心理暗示:他也不過如此。

7樓:八三老人

需要時間來淡忘一切。

8樓:醉入溫柔夢

不要讓自己總活在過去,你應該向前看,其實你想點高心的事,過幾天你就會沒事的,大不了從找個就行了,總會找的愛你的那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件複雜的事,很難說清誰對誰錯,太多的原因又何苦去追究?追究之後又有何用?到頭來不還是自討苦吃?

所以勸你一句,活在當下,活向未來。忘記昨天的不快,把握今天的機遇,憧憬明天的幸福,不是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馬上找個男的網戀陪你逗你開心哪怕只是過渡起碼捱過這段難熬的時間以後再重新選擇一個也好啊。

11樓:鬥王宇晨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出的還是他,我現在也好傷心正在喝白酒呢

剛跟男朋友分手?跟男朋友分手以後?

剛跟男朋友分手,而且是被分手,心情一定是非常糟糕的。有人說 失戀最好的方法,一個是時間,一個是新歡。此時接受另一個人的感情,可能確實能夠起到療愈情傷的作用。至於剛分手,能不能馬上接受另一個人,我想應該考慮以下兩個方面 一 沒有該不該,只有想不想。一般來說,剛結束一段戀愛之後,就馬上跟其他人建立戀愛關...

跟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放不下怎麼辦?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中間因為我喝酒發瘋過幾次的願意經常鬧分手

你應該理解他的處境才對,你不是遠離他,你應該盡心去安慰他,生活上關心他才對。因為他家生意失敗,經濟 精神上都受到嚴重打擊,可能他在言語 表情及行為各方面都有反常情況,你不必介意,一往無前的去照顧他就對了。你應當從自身修養做起,兩人的緣分是註定的,但你自己修養好了,總會有一個疼你愛你的人會出現 你自己...

和女朋友分手聽點什麼傷心的歌,剛跟女朋友分手,該聽什麼歌?

天意今天 斷點我愛你你卻愛著她 秋天不回來 你到底愛著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愛死了昨天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既然分手,本來就夠傷心的了,為什麼還要聽傷心的歌曲呢?推薦幾首傷心的 可惜不是你 一直很安靜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終於明白 飛蛾 如果你真的想聽傷感的歌曲 就找我吧 我也喜歡傷感的歌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