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審問題,急盼專家支招

2022-06-04 17:25:13 字數 890 閱讀 827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法院之前出過法律文書規範。所有的裁定,判決,決定都是有規範模式的,像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套用規範的結果,另外你這是再審立案審查,法官可以僅結合原審案卷並你所提交的申請書進行書面審查,再審立案法定事由由《民事訴訟法》第179條明文規定。申訴申請不符合上面所述理由的,法院可以直接駁回,不必進行其它程式。

所以,如果你想進行再審,還是找個律師,結合

一、二審的判決,按照法律規定重新整理一下申訴材料。再向法院申請再審或是向檢察院申請抗訴。法律是摳字眼的,不是管你真冤假冤的,想繼續下去,就轉換一下思路吧。

2樓:八三老人

建議在當地委託律師向該院申請行政複議或者提起行政訴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院在當事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做出缺席裁定不合法也不合理,請在諮詢律師後,決定是否就此提起行政複議或者行政訴訟。同時請注意,在這個官本位國家,可能會存在一些較壞的情況,要注意自己的手段,如果確定自己有重大冤屈,而且高院的判決存在明顯的不合法理的地方,可以考慮向部分**尋求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電壓不穩的情況比較大!

我同學也有過這種情況!

本人急求**推廣方案,請高手支招! 急盼,急盼!

5樓:qq樹袋豬

看過您的**,針對您的**產品和**推廣可以從網路口碑、**推廣著手,再加以軟文營銷和事件營銷,從而提高網路銷量。

具體的**推廣方案建議你到我們中麒推廣**諮詢一下,讓策劃人員詳細瞭解之後再為您做一個推廣方案。

而且也有關於您同行業的網路推廣案例供您參考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找個人買吧、

玉米種子國審問題急急急,玉米種子國審問題 急急急

估計這些回答都把你看糊塗了吧?沒錯,那位給出的品種審定辦法是很詳細,但只是法專規。一般的程屬序是先選育出好的組合 目前玉米品種多是雜交種 最好在選育時以國家或者省區域試驗用的對照種做對照,這樣可以看出自己的組合是否有優勢。如果確定是好的組合,就可以向省農業廳主管區域試驗的部門申請參加區域試驗,一般需...

急前列腺問題專家進

20歲,從症狀來看應該是屬於前列腺炎。建議你還是去正規的醫院做個檢查以便確診,前列腺炎需要及早 不能拖,做個前列腺液的常規檢查沒多少錢,各地醫院 都不一樣,一般醫院100以內應該可以。如果你現在就是不準備去醫院,不準備用藥,那麼我給你一個建議 首先戒掉或者節制手淫 加強體育鍛煉 在症狀沒消失之前不要...

對脫髮很有研究的進,關於脫髮的問題,專家進,急急

一樓 二樓全是拖 你們會遭報應的。你是什麼型別的脫髮?不是脂溢性就沒事 關於脫髮的問題,專家進,急急 這種時期應該說是掉髮吧,我也正面臨這困擾,我從去年就開始了。你可以試試服用補血口服液,補血膠囊,有些效果。其實更重要的是補充營養啊,你都說了很少吃素菜。內調和心態是關鍵,不要把希望交給醫生。1 遺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