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是86年3月生的,今年4月結婚算晚婚嗎

2022-06-04 19:30:13 字數 602 閱讀 7101

1樓:12345a幫助

不算。根據《婚姻法》以及《計劃生育條例》的規定,職工結婚可享受以下待遇:

(一)婚假:

1.按法定結婚年齡(女20週歲,男22週歲)結婚的,可享受3 天婚假。

2.符合晚婚年齡(女23週歲,男25週歲)的,可享受晚婚假15天(含3天法定婚假)。

晚育 已婚婦女24週歲以上或晚婚後懷孕生育第一個孩子為晚育

3.晚育的給男方護理假7天。

4.育婦晚育並領取獨生子女證的產假延長到135天至180天,由所在單位根據實際情況具體規定。

5.結婚時男女雙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視路程遠近,另給予路程假。

6.在探親假(探父母)期間結婚的,不另給假期。

7.婚假包括公休假和法定假。

8.再婚的可享受法定婚假,不能享受晚婚假。

(二)婚假期間工資待遇:在婚假、護理假、產假期間和路程假期間,工資照發。不影響工齡計算、晉升、調級。

2樓:八三老人

按國際法律規定,男滿25週歲,女滿23週歲是晚婚。

3樓:冰雪天堂

肯定不算了

現在三十的一堆一堆都沒有結婚呢

我跟老公戀愛了8年,今年3月結的婚,昨晚他喝醉了回來就跟我說他從來沒愛過我,也沒喜歡過我,我該怎麼辦

呵呵,如果彼此的信任不復存在,那結婚也如同虛設想象下當初你們結婚的初衷,8年不可能沒感情的,說了誰都不信。要是真如同他說的,那你們會在一起8年嗎?蛛絲馬跡老早就出來了。8年時間可以把時間看老。人喝醉了做什麼傻事的都有 建議就是不要讓你老公喝酒了。現在你矛盾的就是對你老公的愛存在懷疑,要知道一個男人肯...

男方農曆女方農曆號,在2023年農曆十月結婚哪一天好?求大

結婚吉日 14年 11月 23日 星期日 十月 初二戊戌 衝壬辰龍14年 11月 25日 星期二 十月 初四庚子 衝甲午馬14年 11月 27日 星期四 十月 初六壬寅 衝丙申猴14年 12月 07日 星期日 十月 十六壬子 衝丙午馬祝 幸福美滿!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4年11月份恭候新人結婚的黃...

我是86年4月12,我男朋友是86年正月初7的 我們在一起好嗎

你是想問你們八字合不合的吧?我感覺那種東西信不信無關緊要,如果你愛他?他也愛你?那麼什麼也擋不住你們在一起!祝你們幸福 愚蠢的人類啊,請不要給一個新曆和一個農曆讓人家來看你們的八字。拜託,人家算八字合不合就夠累的,你還要讓人家給你換算。到底是你想知道你和你男朋友合不合呢,還是才考我們呢。這麼懶,換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