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獸俠中霸王龍的金屬變體恐龍是怎樣製造出來的

2022-06-08 19:20:11 字數 2175 閱讀 6157

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超能勇士還有一集,或者說是一個劇情,就是老鼠幫助金屬變體恐龍恢復記憶,雖然沒成功,但是還是植入了一些什麼資料,使金屬變體恐龍有了一些過去的記憶。

金屬變體恐龍誕生的那一集,首先是使用沒有火種的原生體,加入恐龍dna,最後使用半隻火種啟用產生的。

你的三個疑問:

1. 沒有火種的原生體是出現過的,黑猩猩二代復活就是犀牛從太空找回的黑猩猩的火種在一個沒有火種的原生體裡復活的(29集),沒有火種的原生體這句話犀牛在27集說過。

2. 加入恐龍dna是霸王龍說的,黃蜂動手做的,試想恐龍當年也是原始獸,生活過的地方找到一些碎片啊零件啊還是很有可能的,所以dna可以找到。第14集真假恐龍,就足以證明霸王龍有恐龍的dna。

3. 恐龍為什麼會在最後回覆以前的記憶,這個當然與狂飆的死有關,失去狂飆生命力的半隻火種就相當於失去了主心骨一樣,變成沒有思考能力的生命能量,會依附於任何機械體得意復活,卻沒有意識(這個在猛獸俠裡有過,霸王龍的火種有一段時間是沒有意識的,是在20集左右),當時這半隻火種剛好在金屬變體恐龍身體裡,藉助恐龍的潛意識和被老鼠匯入的記憶得意重生。

2樓:時間去的匆匆

肯定不是戰死的恐龍,因為他死時火種已消失,平衡艙裡哪個原生體的火種,被破壞了,就是前面的幾集一定不是戰死的恐龍,因為他死時火種源已消失......平衡艙裡那個原生體的火種源被破壞了,是前幾集......你看完了沒有?

3樓:噶唧咕

被離子風暴照射後,霸王龍變成了金屬變體.

之外.老鼠勇士,黃豹勇士,狼蛛勇士都變成了金屬變體.

離子風暴是因為黑猩猩**以後的衝擊波形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有利於 腦力活動

5樓:百小度

一定不是戰死的恐龍,因為他死時火種源已消失......平衡艙裡那個原生體的火種源被破壞了,是前幾集......你看完了沒有?

超能勇士各個主角進化(就是變身不一樣了)都是多少集?

6樓:枯井望天

第27集:劫後佘生。

受到了量子風暴的衝擊後,發生了大批變身。

第40集:最高危機。

黑猩猩是死後藉助空白原生體重生的,成為了巨無霸與汽車人的混合體。

第45集:新黃豹的誕生。

當他試圖阻止威震天的克隆恐龍勇士時被再次改造。

擴充套件資料:

optimus primal

大陸譯名:擎天聖/猩猩隊長/猩猩將軍/沖天猿 等

港譯:奧迪武

臺譯:金剛王

變形形態:第一季變形形態為大猩猩;第二季成為金屬變體後,腳部可變為滑板來飛行;第三季成為optimal optimus(威震天多次將第三形態的擎天聖稱為聖天柱),能變形為噴射機和兩棲突擊載具。

**:雙刀、導彈、手槍、火炮、雙錘、機關炮、護盾。

能力成長:原始形態、金屬變體、聖天柱形態(巨無霸與汽車人的混合體)。

擎天聖是巨無霸艦隊的艦長之一,他和他的部下最初的真正使命是去探索宇宙中遼闊的星域。威震天偷走神聖的金盤後,擎天聖臨危受命帶領船員駕駛艾薩隆號飛船前去追捕亂黨。

被迫參與軍事行動的擎天聖也因此再次證明了他不僅是一名勇敢的戰士,還擁有極大的同情心、忠誠和榮譽感。每次與原始獸戰鬥,他都在槍林彈雨中身先士卒。

後來,擎天聖為了摧毀沃剋星人毀滅地球的裝置犧牲了自己,在超時空**中被炸得粉碎。

但是犀牛從超時空空間將他的火種召回,並植入到一個空白的原生體,從而產生了金屬變體。後來,威震天破壞了擎天柱的身體,引起了超級時空風暴。

為了使擎天柱回到初始狀態,擎天聖把擎天柱的火種匯出,這個火種是和領導模組結合在一起的,擁有超強的能量,擎天聖成功地讓自己適應了這種能量的衝擊,並轉化為恆定的形式,身體因程式的改變而發生了根本的變化,成為了巨無霸與汽車人的混合體。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27集,至於個人的話,不一樣,黑猩猩是死後藉助空白原生體重生的,恐龍則是霸王龍用狂飆的火種再打造的一個金屬變體,藉助金屬變體推進器,黃豹變成金屬變體,黑猩猩和霸王龍利用祖先的火種進化 。

8樓:洛宣

大批變身是在27集,至於個人的話,不一樣,黑猩猩是死後藉助空白原生體重生的,恐龍則是霸王龍用狂飆的火種再打造的一個金屬變體,藉助金屬變體推進器,黃豹蜘蛛得以變成金屬變體,而黑猩猩和霸王龍又利用祖先的火種得以進化

侏羅紀有霸王龍嗎,侏羅紀系列中的霸王龍是真的存在

侏羅紀有霸王龍,並且裡面還有很多其他型別的恐龍呢,你要是有機會的話可以到相關的博物館去看看。這樣可以可以增加你的一些見識,尤其可以帶你的家人一起去參觀。這樣娛樂與教育一起獲得。沒有,霸王龍即暴龍生活在白堊紀。您好 開心 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鮮花 鮮花 鮮花 您好,很高興...

最大的霸王龍有多大最大的霸王龍有多大

兔鱷,0.4米 始祖鳥 50釐米 美頜龍 1米 原角龍 1.8米 迅猛龍 1.8米 但是他瘦 恐爪龍 3米 厚頭龍 4.5米 多刺甲龍又名釘背龍 5米 眼底龍 6米 甲龍 6米 行動緩慢 鴕鳥恐龍 6米 滑齒龍 6.4米 三角恐龍 8米 ucmp13758 身長14.7米 臀高5.2米 頭高5.5 ...

霸王龍什麼顏色,霸王龍的眼睛是什麼顏色的

霸王龍的顏色目前還很難說,出土的化石難以提供重要線索,不過可能不是特別鮮豔的顏色。是深灰色 這種是最早期的霸王龍!霸王龍?的最好顏色是土黃色 霸王龍的眼睛是什麼顏色的 關於恐龍眼睛的顏色,目前就只能用猜的,因為沒有化石可以表達顏色,具體可以參考鳥以及鱷魚 恐龍是什麼顏色?這是世界難題,因為當恐龍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