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修改亞馬遜賬號名,亞馬遜賬戶暱稱可以更換嗎?

2022-06-08 20:35:16 字數 1321 閱讀 8086

1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可以根據需要隨時更改。

賬號無法更改。

除非重新註冊。

亞馬遜賬戶暱稱可以更換嗎?

註冊亞馬遜如何修改個人資訊呢?

2樓:浙江途驁

旁邊不是有個上下的箭頭嗎。你把滑鼠 點上去,就會出現其他國家的選項了

3樓:w薪

新手的話還是建議找人培訓一下吧,不然的話浪費更多時間 更多錢

亞馬遜kindle賬號怎麼修改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娘下方法 或者聯絡售後客服給你解決

kindle特別適合看** 看英文版本的書籍,體驗超級給力 ,對眼睛的傷害可以說很低,看久了也不疲勞, 待機也不錯 手感也很棒,個人推薦kpw3,日版才600多,問日版國內能不能用,回答是肯定的。亞馬遜資源也是很豐富的,但是kindle對pdf的書籍支援的很不好。kindle原系統支援azw、pdf、mobi、prc、txt格式。

其中mobi、azw和prc格式支援最為優秀。 pdf如果是掃描版的,因為不是為6寸量身定做的,所以,顯示會不太清晰,或者由於本身掃描效果就不太好,所以會不太清晰。如果是字太小,原系統可以考慮區域性放大,多看系統下可以用智慧切邊功能。

txt格式支援不是太好,有可能會出現亂碼或者翻頁有問題。把txt格式編碼另存為utf-8的編碼的效果會好點(在電腦中開啟一個txt檔案,點選檔案→另存為→編碼選擇utf-8→儲存),但是建議最好是轉換成mobi。

亞馬遜收款賬戶繫結的持卡人名字填錯了怎麼修改

5樓:匿名使用者

您用的是哪家收款方式呢?

繫結的持卡人名字錯了怕是稽核不通過吧

可以找客服修改持卡人名字。

怎麼建立亞馬遜賬號

6樓:君威

建立亞馬遜賬號需要先進入亞馬遜網填寫名字,手機號和登入密碼來進行註冊,註冊成功後設定賬號需要選擇支付方式並且繫結銀行卡,然後填寫派送的詳細地址並且編輯個人資訊隱私即可。

7樓:說說跨境那些事

亞馬遜日本站賬號怎麼註冊?

8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北美賬號,專業提供商

日本亞馬遜賬號顯示中文名字怎麼改

9樓:晴空轉運

日亞帳號都是用郵箱登入的,你是指收貨地址的姓名吧,直接在修改地址裡修你的改名字。

亞馬遜新手怎麼簡單的上傳產品,亞馬遜怎麼上傳單個的產品和有變體的產品

亞馬遜上傳產品,對於賣家自建列表,亞馬遜提供2種上傳方式 單個上傳和批量上傳。賣家要遵守亞馬遜的銷售政策,不得上傳涉嫌侵權 假冒偽劣的產品,上架前需要預先稽核。具體操作如下 1 進入賣家後臺,滑鼠移動到inventory 庫存 點選add a product 新增新產品 2 在add a produ...

亞馬遜怎麼開店

新手如何在亞馬遜開店?在亞馬遜開來店的具體操作源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亞馬遜官方bai 進行du 建立賬zhi戶。2 接著進行輸入要進行開店。dao的店鋪的實體地址,以及業務型別,然後點選下方的同意並繼續。4 然後在此頁面內輸入開店本人的個人資訊,輸入完畢之後,點選下方的儲存。8 然後就會提示已完成...

英國亞馬遜郵到中國地址怎麼填,英國亞馬遜收件地址如何填寫

這個貌似只能用ems寄吧?如果用ems的話 應該只要寄達國家寫英文就可以了 具體地址寫寄達國家本土語言即可 具體可以諮詢當地有ems業務的郵局 不可以買的吧 別聽下面那個。每個國家是不通的。通了的話不是亂了。英國亞馬遜收件地址如何填寫 寫錯了。第一行的公司名字放到第二行。town city t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