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想有妹妹是什麼心理,特別想有一個妹妹是什麼心理

2022-06-09 02:55:10 字數 5565 閱讀 2388

1樓:民生社會喵

想有個妹妹是比較有愛的人。

作為哥哥姐姐的人一般都希望有個比自己大的人可以照顧自己;而想有一個妹妹的一般都是希望自己可以有個照顧的妹妹,是種正常有愛的心理。

2樓:d啊曼

我猜你一定是個男生,不然那個女生會希望自己有妹妹來跟自己爭寵啊,一般男生就是希望自己有個妹妹,能把她寵成公主一樣,看著她都會覺得很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話,應該是有些不能和父母朋友說的話,可以有個人說說,和弟弟沒法說的話,說了只有妹妹才能感同身受。想有個妹妹說明心底潛意識很孤單。男孩的話,在保護妹妹時的責任感和成就感無處安放,亦是孤單。

4樓:凋零的楓葉

有這種想法的人,心裡比較喜歡女生,而且他可能是獨生子女,家裡人比較寵他。而他自己卻不喜歡過整天被寵的日子,羨慕家裡有兄弟姐妹的夥伴。在我還沒有二寶前,大寶一個玩感覺很無聊,想跟其它小朋友玩,但是人家年紀大大寶一兩歲,跟大寶玩不起來,大寶就問我:

「媽媽,你什麼時候生個妹妹?讓妹妹跟我一起玩!」。

5樓:木子花華

因為妹妹是貼心小棉襖,可以時刻溫暖著我,而作為大哥我會很有保護欲

6樓:我愛草莓粥

可能就跟我想有一個哥哥一樣吧,想自己在成長的過程中有個伴,看著別人家都有哥哥,我好羨慕啊,想有妹妹的人,肯定是個妹妹控,想保護妹妹,想把自己覺得最好的一切都給妹妹,如果是女孩,有個妹妹就可以把她打扮成小公主,自己也有個可以說心理話的人了。

7樓:

肯定是看到別人家有妹妹非常可愛,特別嫉妒也想要有個妹妹,以後還可以陪著我玩,想欺負就欺負,愛護肯定是少不了的,自己一個太寂寞了,有個伴多好啊

8樓:生活小元

這是一種想要有個同伴的的想法,心裡想找個人傾訴,但是又沒有人,於是就會產生這種想法。

9樓:枝紫鮃

就想有個妹妹以後我可以像楊過楊大俠保護

小龍女那樣

10樓:

對待女朋友的時候,就像是對待自己的妹妹一樣。

我想有個妹妹,很糾結,是我真實的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知道樓主多大,缺少朋友是每個年齡段都有的事情,無論如何樓主也最多不會超過高中吧。我仔細的看了你的樓題,感覺樓主想找的並不是妹妹,也不是真的想有個妹妹,只是一個傾訴物件,一個可以陪伴你的,填滿你內心的空虛,讓你可以更有目標?樓主先別迷茫,而且先別去想什麼妹妹的問題,因為這個「妹妹」(我打了引號)只是你內心臆想的一個產物,是你的發洩物件,是你的追求,是你的目標,是你一切問題的解決方法,你感覺有了「妹妹」就有了一切嗎?

沒有朋友,要從自己找原因,人是社交動物,每個人都需要朋友,都需要交流,人類是不可能獨居的,所以和你想法一樣想交朋友的人大有人在,首先你交朋友不能本著交一個朋友就有一個知心朋友,這是不可能的,為什麼我們總是說要廣泛交友,因為你只有認識的人多了,你才能知道,哪些人合自己口味,可以和他們談到一起,哪些人很優秀而且品格好是值得深交的,所以第一,我推薦樓主要多多接觸同學,陽光一點,別害羞別自卑,交友就是交心,你有一顆想交朋友的心,這就夠了,這和是否優秀沒有關係,當然你越優秀肯定越好。第二,不要覺得做任何事都沒意義,因為你現在所有的物質條件都有父母保障,所以你感受不到生活的艱辛,你要想成為一個男人,就要自立,那你現在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將來的自立,靠自己去賺錢,這還不是動力嗎?人類社會就是一個金字塔,難道你想一直當基石嗎?

不詳站在塔頂嗎?這些都是努力的意義,努力的意義就是有一天讓你有資格去俯瞰別人。你現在需要的不是妹妹,而是方向,你要知道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你要知道如今所有的努力不僅僅是你,還有以後可以讓父母的生活更好,讓你自己以後的孩子驕傲的說自己的爸爸如何如何。

在學校其實只需要做到三點,足以讓你脫穎而出,會有很多人想要認識你,第一,學習一定要好,你可以說學習沒用,但是你必須證明你會學習,你才有資格說成績不代表一切。第二,體育一定要好,要知道一個男生的魅力就是在於運動神經是否發達,看你們學校流行什麼運動,就去專門練什麼。第三,性格養成,帥不帥都沒有用,乾淨整潔就夠,待人接物大方些,做人謙虛些,雖然他們並沒有比你強到**,因為大家都是平等交友而已。

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是覺得身邊沒有人可以聽你傾訴,我覺得你可以去找個女閨蜜什麼的,畢竟女生比較感性。有些話你不好意思坐在男生面前講,但是女閨蜜就那不一樣了,她會幫你出出主意啊什麼的

13樓:窩窩小夜

說真的,養大一個小孩真的不容易,不是你想要就可以要的,生個小孩是走一趟鬼門關。其實獨生子女很多的,他們不也走過來了嗎?要相信自己,多和同學交流。

這只是你的慾望,不要把自己的慾望強加在別人身上,如果要,以後長大自己生個陪你玩。

我好像喜歡上了我妹妹,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

14樓:小清新no重口味

這就是傳說中的妹控啊……《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中對此病症有詳細描述。

其實有妹控挺好的,別人羨慕還來不及呢。

不過如果真那麼嚴重,還是自制一點好。不然就是害了她。

不過呢,對於這個現象是很正常的,喜歡自己的妹妹或許是超出兄妹之情。都是十分正常的,只是在現在的社會倫理上不允許。如果想要和妹妹在一起一輩子還是哥哥的角色比較適合啦。

這只是我的觀點啦。不管怎樣,祝福你們哦。

15樓:天才被佔用

hollo,我是初一的。這種類似的我見多了。你不能喜歡你的妹妹,否則,中國歷史都有記錄才符合你現在的 狀態。

不輕易認為自己… 你不可能有心理問題。你有問題,我是不是和有問題的人天天一起。你有什麼現象表明心理問題?

我曾經全部符合過…結果,發現有時候人就會像你這樣太當真。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不該為一些沒必要的事揪著不放。

慢慢地就會放開,以後,想起這事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太天真了,因為,我們還沒成熟,你還需要再過幾年。老了,就會發現自己曾經的不成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親妹妹我如果你真的很愛那我支援你,是的話不贊成哦,有血緣關係男女的baby 可能會畸形。你們都還未成年,最好還是剋制一下自己,真把你妹妹破了,你能確定你以後不會後悔?

17樓:世界末日

趕緊和妹妹分房睡,眼睛看不見了;現在不斷,以後你們會後悔的。分開睡後,你自然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那時就是親情佔主導了。

18樓:全職主婦丶

這說明你進入青春期,是正常現象。

射在嘴裡一點事都沒有。

為什麼我那麼想要個妹妹 想在我身邊 疼愛她 關心她!這是個什麼心理 本人男 求告知

19樓:蛔劫蘭

可能有些戀妹情結 想展現你的男性力量 可以保護一個人說明你成熟了 望採納

今天特別想結婚,這是咋了,想有個安穩的家,我是女的

這說明你心裡已經有結婚的概念了,有了這想法後,就是戀愛了然後結婚就順理成章 不想再拼了,只想有個安穩的家 歌詞是哪個歌 兄弟抱一下 ktv必點歌曲 最近特別想有個人親親抱抱,心裡上特別想有一個家,可以結婚過安穩生活的那種。我這人怎麼了?正常的,可能你現在正在青春期吧,不需要太去過於想它,該來的總會來...

特別想幹什麼卻不能幹,用詞形容,特別想幹什麼卻不能幹,用一個詞形容

力不從心 心裡想做,可是力量夠不上。望採納 形容一個人什麼都想幹什麼都幹不好的詞或成語謝謝各 志大才疏 基本解釋 指人志向大而才具不夠。拼音讀法 zh d c i sh 使用舉例 此人言過其實,近義片語 眼高手低 一無所能 反義片語 精明強幹 遊刃有餘 一柱擎天 使用方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分句...

為什麼男朋友特別想來我家

因為他喜歡你想盡早確立關係,這說明你在他心裡早已是一家人,想早點見到岳父岳母得到認同吧,他心裡應該也有結婚的打算吧。不然的話是不會急著想去你家的。因為你的男友比較中意你,所以想去你家,這樣能進一步相互瞭解,如果還能得到你父母的認可,那他追求你就前進了一大步,總之,你男友比較喜歡你,如果你也中意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