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蘋果本,請用過蘋果本的大蝦給個建議

2022-06-09 17:35:11 字數 1400 閱讀 3986

1樓:黑暗旅行者

老蘋果只能使用雪豹,而現在的蘋果是可以裝windows系統的。

不過蘋果機器做得雖然很概念,很好看,而且散熱很好,壞得也很少,不過建議你還是不要購買蘋果本本。

雖然它是windown系統,當然所有軟體都可以相容,不過它的概念話設計卻十分讓人不習慣。比如在xp內,光碟機看完電影可以點彈出。而如果在dos介面下,要裝系統的時候,該如何彈出光碟機?

按住option+command+shift+delete,最氣憤的是,除了這個方法沒有其他辦法能彈出光碟機了。而且這項操作只是蘋果機數百種操作中的一個,如果不會用怎麼辦?

花錢找售後,蘋果的售後也比較強大,跟沒有一樣,為什麼?

因為機器壞了,沒有過保的,找點問題就算人為損壞,條件非常苛刻,而且壞了無法修復,只有換板,而換板的**別說買得到一個筆記本了,都快買到兩個一模一樣的筆記本了。

倘若您真想買個漂亮、時尚、***的筆記本,推薦一款,可能您也許沒有聽說過(準確的說中國叫作不叫賣的一款本),fujitsu富士通,它的本執行速度,簡單的說奔3超過奔四,奔4超過賽揚。外觀非常時尚,1年前世界上最小的本還是他們製作出來的。而且質量一流,散熱無敵,建議你可到實體店內對比。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筆記本都比較貴,比蘋果還貴,10000以下的獨顯非常的少,3w以上的獨顯比較多點,不過雖是集顯,玩任何遊戲沒有問題,運算速度絕對超過了市場上其他牌子的什麼獨顯4核。

建議到市場上對比一下。

記得以前有個朋友要買sony(也比較貴),我就推薦他買fujitsu,他先不太相信,結果被我強拽到店裡,一比,現在他連sony看都不想看了,差距太大了

fujistu雖然不能維修,但換板不會高於原有售價吧?託?

富士通要有託廣告都滿天飛了,求求你用了再說嘛,蘋果外觀確實時尚,而且快捷鍵操作是很概念,前面我也提到了,但數百種快捷鍵,搞不好系統都進不到,這使用嗎?正如3l所說,華而不實。

前面我所說的雪豹是我理解錯誤,這點確實沒搞清楚,因為奔四以前的本有專門的蘋果操作,我把它當成了雪豹,在此道歉。

但東西買來就要實用,華而不實遲早會後悔的,凡我所認識而且真正使用過蘋果的朋友有3人,第1個莫名其妙屏被壓碎了,a殼(最上面的外殼)太薄。第2人,裝不起系統,不會快捷鍵。第3人,蘋果低端(6000多)還沒過保就壞了,找個介面就不保了,拿去維修,做bga,完了又壞,最後打了2折給賣了。

3人的共同答案是,再也不買蘋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一下樓上做廣告的

你們家老蘋果裝的是雪豹啊?雪豹出來多久了?

蘋果的概念設計突出人性化,有口皆碑的~

蘋果的操作是多了點啊 看看她的multi touch多點觸控技術,從一根手指到四根手指操作不同 呵呵 酷~

說蘋果的難修?呵呵 富士通的話了去哪修啊?

鄙視託~

支援蘋果!!吶喊兩聲~~~

好運~~

想買個筆記本,3000 4000 麻煩大蝦推薦一下

五一買的清華同方k485,相當不錯。還有家電下鄉補貼455,差不多3700左右。配置是snb i3,顯示卡gt525,算是高階配置,玩遊戲時散熱效果比同學的dell.華碩,巨集基都要好 可以去問問不足的地方就是把電池拆下來後螢幕下感覺很空,剛開始看可能不太習慣。網路上很火的k41h是同一系列。k48...

我想買個蘋果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看電影比較多。求大神,重點玩遊戲。價位1萬3左右

你要玩遊戲只能用pro啊,1w3左右也只能買核顯的,沒得選,玩個lol都開不全特效。如果你要獨顯的就只能買1w8的那款,效能也只能說一般。蘋果macbook pro mjlq2ch a 這個還行吧 主要看電影,偶爾玩遊戲買什麼價位的蘋果筆記本好?遊戲機,比較適合土豪就買外星人,一般的就買6000左右...

蘋果膝上型電腦的系統好用嗎,蘋果膝上型電腦好用嗎

蘋果筆記本的隨機系統是 mac os x snow leopard,是一個很優秀的作業系統,一般只在蘋果機上執行,所以使用者數量是不能跟windows作業系統相比,故其上的應用軟體網上也不多,由此可見不太適合學生使用。mac作業系統比較適合做設計,機器自身的穩定性也相當的好,而且蘋果的顯示器做的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