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7 0新達拉然傳送門怎麼過不去

2022-06-10 06:05:14 字數 949 閱讀 1054

1樓:實的

在7.0版本中,新版達拉然有許多傳送門,其中包括wlk時期到各大主城的傳送門都已經迴歸,並新增了許多新的傳送門!

部落方新增了到:奧格瑞瑪,幽暗城,雷霆崖,銀月城和錦繡谷雙月殿的傳送門。

魔獸7.0傳送門:各職業新增職業大廳傳送技能

聯盟新增了到:暴風城,鐵爐堡,達納蘇斯,埃索達和錦繡谷七星殿的傳送門。

魔獸7.0傳送門:各職業新增職業大廳傳送技能

在達拉然中心城區肖像室內新增到:時光之穴,沙塔斯,龍眠神殿,舊達拉然遺址和卡拉讚的傳送門。方便完成各職業專精神器任務。

魔獸7.0傳送門:各職業新增職業大廳傳送技能

同時,在暴風城法師塔內,新增了到新達拉然的傳送門。

魔獸7.0傳送門:各職業新增職業大廳傳送技能

每個職業新增1分鐘cd的傳送技能直接傳送到職業大廳。

魔獸7.0傳送門:各職業新增職業大廳傳送技能

各職業大廳都有到達拉然的傳送門。

魔獸7.0傳送門:各職業新增職業大廳傳送技能

魔獸7.0新版達拉然城內新增各陣營主城傳送門在哪

2樓:日翻

還是在達拉然原來的傳送門位置

3樓:

還是原來的位置

達拉然主堡下來,右手邊進去那個裡面

魔獸世界7.0新達拉然怎麼去阿什蘭魔獸世界7.2

wow7.0達拉然的傳送門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往破碎海灘的傳送門在暗影裂口(奧格瑞瑪),法師塔(暴風城)

5樓:日翻

奧格瑞瑪 暗影巷

暴風城 暴風要塞左手第一個房間

6樓:匿名使用者

達拉然中心,還有旅館旁邊

WOW70法師怎麼賺錢,WOW70級法師怎麼賺錢

帶監獄一般都是免費的,你可以去帶血色,就是血色修道院,每人每次10g如果能組上4個小號,每次就有40g了,賺錢很快的。建議你學草藥學,沒事的時候採集草藥去賣,到相關 看下具體的方法,也很賺錢。倒買倒賣,好主意,建議不要離開拍賣行了,隨時關注各種 低進高出,做個快樂的奸商,你可以幫人 fm賺取手工費f...

wow7 0虛空碎片怎麼獲得,魔獸世界7 0虛空碎片怎麼獲取

抵抗燃燒軍團入侵,開啟地圖可以看到有綠色大圈的地方就是燃燒軍團入侵的地圖,去該地圖就可以進入全地圖戰役模式的戰鬥,完成就可以獲得虛空碎片。獲得方式 7.0前夕每個事件的不同階段都會獲得虛空碎片,整個事件共50個。完成階段1獲得0個虛空碎片 完成階段2後的小型軍團寶箱裡可以開出10個虛空碎片完成階段3...

wow70釣魚和烹飪800上限怎麼開啟有什麼條件

wow7.0釣魚和烹飪800的上限如何開啟?釣魚 1 在破碎群島dlr噴泉旁邊的npc對話可學習800釣魚。2 達到700點釣魚後,可以學習滿級釣魚。烹飪 1 到達600 的烹飪後,可以在達拉然旅館的廚房找到一隻熊貓人。2 該熊貓人會 5個烹飪配方為一級。3 該熊貓人會有烹飪任務,讓你收集材料,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