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16歲用的化妝和護膚品,介紹16歲用的化妝和護膚品

2022-06-10 16:25:13 字數 4954 閱讀 5819

1樓:

16歲就用化妝品哦,對**的負擔很大,建議別買太次的了~~~~~~恩,價位比較合適的就是美寶蓮和歐萊雅的了~~~~~~~推薦一下za的真晳美白隔離霜~便宜好用~~~~~~~~68~至於眼線液,要容易上手,煙燻但是不用眼影,你貌似是希望畫很濃的眼線的吧~~~~~~~~~

據說vov的眼線液很好,但是我沒用過,我用的是蘭蔻和bobbi的,都很不錯~價錢都有點貴~~~~

卸妝就推薦買dhc的了,很好用,卸的很乾淨~現在是198吧·~

2樓:紅豆豆好孩子

16 歲還是以保溼為主吧··

3樓:

最好不要用.我也是16歲.我用上化妝品第二天臉發紅,而且很癢..

以後會在臉上留下雀斑的.眼線筆用就沒關係拉。

16歲女生適合用的護膚品

4樓:旋轉小二哈

我覺得現在用的護膚品不需要用很高檔的牌子,因為年齡還不算很大的時候就用高檔護膚品那以後年齡再大一些的時候只要稍微用的東西不是那麼好了,可能**就會出現一些狀況。現在就可以用一些價效比高的護膚品,但是也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不同成分的護膚品,但是現在這個階段護膚不需要太複雜,就潔面,補水保溼就行了

5樓:

我我16歲,臉上有一點斑,用什麼護膚品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pureness洗面奶

這個據說是資生堂專門給年輕的油性**用的系列,藍色顆粒,揉揉就化了,據說是可以深層清潔的,洗的也確實乾淨,洗完也不會脫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混合型的** 我用的za的洗面奶和乳液 每次用完就覺得很溫和 不緊繃 很舒服 畢竟16歲嘛 或者你嘗試豆乳的也可以 很舒服的 無香料、無著色、無礦物油

8樓:

妮維雅的水還是不錯的,不過你的**不適合用它的洗面奶,我覺得佳雪的洗面奶不錯,便宜還不幹,泊美和za的也不錯,不過**會貴些。我同學說自然堂的金玫瑰系列還不錯,不然玫瑰果系列也行。

9樓:泡沫

我用的是薇瀾的 裡邊是膠原蛋白的成份感覺效果比大品牌的好多了 吸收挺快

10樓:

我覺得應該是一些個比較弄好的吧,你現在就挺好

適合16歲女生使用的護膚品和化妝品

11樓:季以丹卜豐

話說我也16了...我覺得這下的粉底霜最好不要用啦...有一次我買了粉底霜來塗,結果過敏了=

=我在用的護膚品是泊美的水...還有卡尼爾的保溼系列....夏天的話我用里美的=

=價錢也不是太貴我覺得主要是看你膚質啦...親是乾性的?油性的?還是中性的?還是中性偏油或者偏溼?

12樓:羊舌代靈勇沈

你好,我也十六歲,我從初中開始就對護膚十分感興趣,我現在特別在意護膚,所以**很好。別聽底下那個讓你多洗臉的!這是很多不懂的人常犯的錯誤!

完全是誤導!就算**在油每天最多隻能洗兩三次,洗臉次數別太多,太多的話會破壞**保護膜,使**分泌更多油脂來自我保護!形成外油內乾的糟糕**!

黑頭的話,只要注意控油就好,如果你**不敏感,也可以一週一次去黑頭,先用黑頭匯出液,待黑頭浮上來後再用去黑頭鼻膜就好。我現在用的牌子是百思卡卡,專門為17到25歲女生研製的,裡面就有一個少女專用bb霜,真是天然又溫和的,什麼遮瑕粉底之類的最好別用,太厚重了,抹上之後不清爽,天熱時還容易脫妝,我們年輕女孩子還是用自然點的東西就好

13樓:亓官曉慧師雙

**黑怎麼了?黑頭每個人都有。我不建議你用化妝品。

你現在正是發育的時候。

**正是好的時候。用那些化學藥品幹什麼。不要被那些「虛偽」的外表掩蓋真實的呢。

14樓:務皓昂蕤

不適合,你要用粉底什麼的還太早,用該先用一些護膚品。要想美白的話可以勤敷美白**,mg什麼的都可以,少吃胡蘿蔔,香菜什麼的,注意防晒。也可以敷自制**,牛奶蛋清珍珠粉混在一起效果不錯,總之不要心急,粉底那東西治標不治本,而且用多了容易長斑

適合16歲女生用的護膚品

15樓:佴廷謙禰嬋

estéelauder雅詩蘭黛雙重滋養白金級全效緊膚**¥1135/50ml

酵素平衡系統,幫助肌膚重建緊緻與彈性,修復因紫外線和環境侵害導致的肌膚損傷。targetedalphahydroxyacid柔滑肌膚,平撫幼紋及皺紋。天然脂質成分,有效修復肌膚保溼屏障。

維他命e保護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從而緊緻提升肌膚。舒緩鎮靜,均衡膚色,淡化色素不勻現象。

16樓:我在家裡遇到鬼

fancl無新增防腐劑,這個牌子還是不錯的。潔麵粉很不錯。推薦你用她家的。

防晒,保溼抓住這2點就沒問題了。

16歲可以用眼霜了,但不要太厚重營養太好的。

推薦the body shop的接骨木花眼膠,不容易長脂肪顆粒。

請問16歲的女生可以用哪些化妝品和護膚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女生儘量使用純天然護膚品,下面介紹一些護膚品的自制方法:

一、芹菜柚子**

材料:芹菜、柚子、**紙

芹菜和柚子本身具有控油脂、去油膩和平衡代謝的作用,芹菜的纖維質還能緊緻肌膚,讓你面部變得緊緻有彈性。

做法:用芹菜和西柚(去皮)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泥,連同蔬菜果肉渣一起敷在面部,再用**紙沾溼混合汁液後敷在表面效果會更好。

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堅持1個月用這款自制控油祛痘**就能改善肌膚油膩狀況,同時臉部也會變小變緊緻哦。

二、檸檬雞蛋**

材料:檸檬半個、小蘇打、雞蛋黃先把檸檬打成汁

把小蘇打和雞蛋黃混合均勻攪拌,然後再把檸檬汁加進去攪拌,直接敷在臉上,15分鐘後直接用清水洗乾淨。這款**可以有效去除油脂的同時緩解痘痘肌膚,而檸檬中的維生素c可以保持肌膚活力。

三、蘋果吸油**

材料:蘋果、化妝棉將蘋果榨成汁,然後浸溼化妝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臉部肌膚,10分鐘後清洗乾淨。這款自制控油**可以使肌膚細膩光滑,減少出油量。

四、黃瓜蛋清**

配料:有機黃瓜1根,生雞蛋1個

製作:1、將黃瓜洗淨,切丁後搗成泥狀;

2、將雞蛋放入分蛋器,分離蛋清蛋黃,保留蛋清;

3、將蛋清與黃瓜泥混合並攪拌均勻,即可使用。

功效:黃瓜的水分特別豐富,弱酸性也是肌膚最喜歡的,對於乾燥肌膚的姐妹來說,黃瓜**是最好的補水利器。

五、香蕉酸奶**

配料:新鮮成熟的有機香蕉1根,酸奶1小盒(250g),**紙

製作:1、將香蕉和酸奶放入碗中,充分混合並攪拌成泥狀;

2、將**紙浸在泥狀**中,充分浸溼;

3、將**紙敷在肌膚上即可。

功效:香蕉**是一款特地為乾性肌膚姐妹準備的**,豐富的營養成分和黏黏的質地,對滋養修護肌膚再合適不過了;酸奶具有收縮毛孔、清潔肌膚的作用,堅持使用會讓肌膚變得更細膩、更白皙。

18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一定要用啊!!用營養成分不是那麼高的就好~現在空氣汙染這麼厲害~~清潔和隔離一定要做好~可以用點隔離霜什麼的~~防晒一定要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天然的蜂蜜和植物的護膚品,可以用來滋養**就行了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才16歲,太小了,你的**還在成長階段,這個時候最好不要用什麼化妝品或護膚品,冬天實在是乾的話就塗點基礎的乳液就好了,不然過早用好的護膚品的話等你年齡再稍大點就沒有更廣的選擇咯!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年紀很容易長豆

什麼都別亂用

用保溼的就好了

亂用的話**邊油了長豆可不的了

22樓:圈糖

如果**沒什麼問題就儘量少用化妝品。護膚品用天然點的好

u區可以選擇敷紙膜啦,用美白的爽膚水泡

適合16歲左右使用的護膚品有哪些?

23樓:己潔速香

洗面奶:安安白的快,真的會有變白哦;嬋真銀杏泡沫,大寶,sana豆乳。爽膚水:廣源良菜瓜水,巨型一號絲瓜水,妮維雅粉水(更適合冬天)。乳液:the

face

shop的阿爾卑斯(這個系列都很讚的,不管你偏油偏幹都很好用),昭貴蘆薈凝膠,雅芳保溼凝露。我覺得the

face

shop和skin

food這兩個牌子都適合你,還有很多國貨也好用哦,試試吧,我最近正在挖掘國貨,像百雀羚甘油、潤膚露、潤膚水,雅霜,美加淨手霜....還有好多都很好用啊。你現在還不需要眼霜,經常按摩一下眼部就好了

。還有手霜(美加淨,東洋之花....)和護脣膏(資生堂,契爾氏,za,曼秀雷敦也還可以)要經常用哦。

16歲左右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越晚用越好,千萬不要迷信廠家說的越早越好理論,我都見過一輩子一年四季不用護膚品的人,看個人膚質了。祛痘我有心得的,需要的話和你分享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些沒有激素的東西,如大寶類的產品

26樓:嘴角上揚楠

如果你只有16歲的話,我很不建議你用化妝品,年齡太小啦,想用的話就用補水效果好的水和乳就行,別的我不建議你用, 至於洗面奶,你選擇一個清潔力好的就行,不用聽賣貨的介紹美白祛斑的,洗面奶其實最主要就是清潔力好,用一個柔和型中沫的 不要泡沫很多那種,用洗面奶時,要注意,一定先把手洗淨,在把洗面奶擠在手上,用水打出泡沫洗臉,有黑頭的地方多,揉一會,清潔大於保養,所以想讓你自己變得更漂亮,就先把清潔放在第一位。早晚兩頭都要洗臉,在塗水和乳就行。 還有喲, 電腦手機輻射真的很嚴重,最好要睡美容覺晚上21點就要睡覺,從21點開始時身體排毒時間,祝你越來越漂亮

14歲用什麼化妝品,適合14歲的護膚品

你就先買些控油的 來控制下 先 化妝品就看你心裡的價位了 如果你比較富裕 那你大可買貴點的如果並不是很富裕 那你也以買便宜點的 不過 不要買那些過於便宜的 對 不好 我比較喜歡的化妝品牌子是hdc不過那個很貴 你所謂的淡妝看看要什麼程度的了啊,又得裸妝效果看上去和沒化妝一樣,卻用了不少化妝品。普普通...

適合24歲用的護膚品,適合30歲用的護膚品

補水型別的,過了25就要用抗氧化型別的,沒有固定用什麼的品牌,自己用著感覺不錯就行,並不是非得是品牌護膚品 護膚品什麼牌子好呢?如何選擇護膚品呢?選擇護膚品正確的方式並不是看口碑 也不是看誰的牌子大。是要看個人的肌膚屬於哪一種膚質型別的。確定了肌膚的膚質型別以後,在根據膚質選擇適合膚質的護膚品!韓國...

1617歲女生用什麼樣的護膚品,適合16歲17歲女生用的護膚品

這年齡建議最好少用化妝品。1.這年齡本來就膚質較好 混合型肌膚 不愛長痘 控制少吃辛辣 條件不錯。黑眼圈問題打點彩妝遮蓋下就可以了,多喝水,牛奶多吃蔬菜水果,每天適當的鍛鍊,保持睡眠充足。年輕就要保持青春活力,再好化妝品都會傷 的。2.16 17歲還是不建議用化妝品,畢竟化妝品是化學產品,多多少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