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在一場比賽裡pawn和deft分別用EZ和金克斯,然後不斷用大招搶紅藍buff,是什麼比賽的

2022-06-11 04:05:11 字數 3123 閱讀 7979

1樓:匯海環保

2023年,德瑪西亞杯。7月10日,中午12點的比賽。edg 對陣we,第一場,小胖先是到6級的第一個大招搶掉對面小魚人的藍,然後第二個大招搶掉打野艾克的紅並收掉殘血艾克的人頭。

聲勢逼人。

lpl哪一場金克斯和ez一起搶對面buff的

2樓:糖灬果

edg打omg的一場,pawn中單ez,下路deft用的金克斯。

3樓:匿名使用者

edg的 他們的風格

edg的一局比賽,廠長玩的雪人,開的號令之旗和胖的劫分推,最後一波對面打大龍,edg四打五deft

4樓:匿名使用者

2月18日下午lpl職業聯賽戰火重燃,這是春節過後的第一個比賽日,放完假之後的第一場亮相的是兩大人氣戰隊edg和lgd。最終edg2:0完勝lgd,在第二局比賽中panw的劫化身偷塔狂魔,風頭甚至壓過了deft的五殺金克絲,廠長的雪人以一款非常髒的喪屍**登場,比喪屍更髒的是他的號令之旗出裝。

edg戰隊的deft最常用的英雄是誰?

5樓:

目前是金克斯,deft是地圖炮開的最好的adc。這個是他的標誌性英雄,ez以前他也愛玩,現在在ad位置不太適合版本了。

lol為什麼職業聯賽中職業選手不用金克斯?

6樓:心做丶離殤

這主要還是因為金克絲前期對線太弱了,一般前期的對拼都是處於弱勢。若是對線反打能力弱的下路組合還好,只要輔助是像錘石機器人這種硬控英雄前期還不會太難過,只要輔助找到機會控到敵方ad還是可以答贏的。但是如果對線那種前期特別強勢而且反打能力還強的組合的話,那麼就算輔助保人能力很強前期也會非常難受。

而職業聯賽中注重的就是前期和中期的發育和機會,所以金克絲的登場率就會很低。

但是,我本人呢還是比較喜歡用金克絲的。因為金克絲雖然前期比較弱,但是隻要穩住補刀到了中後期就開始發力了。到了後期金克絲的輸出就會很高敵方根本扛不住,只要敵方注意不到金克絲就很容易讓金克絲打滿輸出而被團滅。

7樓:射手殺手

lol金科斯在adc中只能說在前五名之內,不是最優先的選擇,很多時候,人們都優先選擇有位移的adc。

8樓:你可曾見過野狼對冷月哀嚎

也有用的啊,只不過這英雄逃生能力差,只要集火很容易死,比賽將就活著才有輸出

9樓:

這個具體要看陣容,職業選手對於細節的把控很高,如果說你選一個線上比較弱勢的英雄,很容易會被打崩,導致你後期團戰沒有足夠的裝備撐起來你的輸出葬送了整個比賽

10樓:一笑忘之

春季賽金克斯上場次數還是挺多的,被動加速後期收割戰場非常好用。但是無位移,若對方硬控太多就不好了,還是要看陣容的。傑斯單帶和poke都不錯,但是遇到對方強開陣容也就不行了。

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得看陣容選擇。

11樓:松下海原

職業賽場一般優先選擇t1級別的adc,優先考略的是位移保命能力,瞬間爆發能力和aoe,金克絲這方面還是有些欠缺的

12樓:

可能是這個版本金克斯的發揮空間不大 應該是被削弱了 這個版本薇恩比較強 還有輪子媽

13樓:沒事幹點舍

他們用什麼是他門自己經過深思熟慮的,就跟你一樣,你肯定選擇剋制對面的英雄啊,金克絲沒有位移,支援又慢,誰會用他,可能有的比賽用,只是你沒看著,比賽沒用到的英雄多了,德萊文好像也很少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是看職業選手的個人習慣和擅長用哪個英雄吧,因為職業賽畢竟跟路人局不一樣呀!至於哪個好用反正我是比較喜歡傑絲的!

15樓:非_正常_人類

職業比賽用什麼英雄都是按著對面的陣容以及自己的陣容來選擇的

至於傑斯跟金克斯這倆是兩個位置 傑斯可以中上 而金克斯只能ad(聽說可以打野,但應該是非主流)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版本強勢英雄不同。每個版本都有沒有版本的英雄。職業比賽基本上就那幾個英雄玩來玩去。進來進去也是那幾個英雄。應該是這個版本並不強勢,所以用的就沒有多麼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在排位賽練英雄,你不僅僅是用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去聯絡,而是以四個隊友的時間、精力、積分和心情作為犧牲品,陪你共度美好的練習時光的。多尊重下別人,爬坑的滋味不好受。

18樓:龍捲風中吃雪糕

比賽不用金克絲是因為現在的金克絲太弱了沒位移沒爆發輸出,輸出環境極其惡劣。以前s5s6賽季金克絲很強勢配上盧安娜颶風火箭炮**輸出。自從削弱之後就沒有職業選手用了。

現在用傑斯比金克絲好用多了傑斯對線誰也不怕打出優勢就能帶穿一路比金克絲上分容易多了。

19樓:餘瑗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理由吧職業賽不同於路人局,畢竟需要一些團隊配合的!第二個問題感覺還是金克絲吧!個人感覺傑斯這個版本不是很好!

20樓:在雲蒙山跳傘的牛油果

都是打的配合,陣容選擇都是之前訓練固定好的,不想用的因素很多,陣容不允許或者被對面剋制,有更好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英雄限制太多,職業比賽一般都要求英雄有控制,有位移,自保能力有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用?傑斯比賽大火的英雄,金克斯最近其實挺火,不管是lck還是lpl都有選手在春季賽用過,具體隊伍忘了,反正後期移動炮臺,輸出**。勝率還很高

23樓:庫凌波

金克斯好,傑斯被削弱了,e技能cd加強 不能長時間放風箏了,還有職業聯賽不是不用金克斯,而是很少,具體是因為s4版本 位移英雄才是熱門adc

24樓:花樣年華而不實

以前的s5和s6賽季的時候deft的盧安娜颶風無敵火箭炮**輸出還是很厲害的,後來改版後金克斯傷害削弱,加上刺客和ap輔助崛起等等,金克斯腿短髮育週期長的缺點就被放大了。後來無盡之刃的爆傷改動更是讓金克斯徹底坐上冷板凳。金克斯想要重回賽場感覺還需要改動q技能或者加強w技能。

A B C D四人在一場比賽中得了前4名已知D的名次不是最

根據題幹分析可得 d是第二名,則a就是第一名 又因為 c的名次也不比b高 可得b是第三名,c是第四名,答 a是第一名 b是第三名 c是第四名 d是第二名 數學 理工學科 學習 用逆推法 先去分母,兩邊同乘4 1 x 1 y 1 z 又因為x y z 1得4 12xzy 8zy 8xz 8xy 6 3...

如何評價裡皮執教國足的第一場比賽

裡皮確實給復國足帶來制了積極的改變。昨bai天的比賽如果有個靠譜的du前鋒,估計不止贏zhi1個球。dao 但是,目前還難以下什麼結論,一場比賽還不足以作任何結論的論據。再多看幾場比賽吧。特別是與日韓級別的強隊的比賽才可以作為論據用。別急著下什麼結論。中規中矩,沒有質變,球員質量差 國足歷任教練都捱...

在某校舉辦足球比賽中規定勝一場得3分,平一場得1分,負一場得0分,某班足球隊

勝一場平三場或者勝兩場負兩場 一共四場比賽 如果勝場超過兩場的話積分就會大於六分 故勝場應該小於等於兩場 因為本題中比賽場次較少 可以利用列舉法解答此題 也可以用方程求解 設勝場x 負場y 平場z 則有x y z 4 3x y 6 由y 6 3x 0 場次不能為負 得到x 1或者x 2 然後可分別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