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忙看看這配置行嗎

2022-06-11 11:15:13 字數 1041 閱讀 8627

1樓:匿名使用者

80g硬碟就很夠了,160都已經是浪費了!不過便宜嘛,沒有什麼對與不對的!其他都是正常的配件!沒有什麼不好,記憶體可以加大,但實際意義目前不大!vs系統都不需要2g。

其他的你去買的時候試試沒問題就行了。別聽他們說什麼這個不好那個不好的!

都是冒充內行的。看你自己的需要,滑鼠鍵盤也不要強求,我以前用20元的滑鼠也沒覺得比單位配給我的ie3差,用起來還順手!打遊戲滑鼠有800dpi的分辨就根本沒問題了,因為xp下800dpi以上的滑鼠都是擺設。

更不要因為**而等,**永遠在降,只要你能承受,而且沒有連續**的情況就可以買了!

ps:賣電腦的不賺你錢?(鄙視買了電腦總叫虧的)搞笑死了,你以為光看網上**就可以買電腦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相當不錯!

是理想中的主流配置!

不過**似乎就太高,相信也都是網價,去電腦城再砍砍,估計可以少3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希捷 160g 7200.9 8m 串列埠/5年盒 450 元不如用 250g的7200.10

7200.9過時了!~~~~

記憶體:金邦 1gb ddrii667(白金條) 320 元不如用金士頓的!~~~~

一般都用的說!~~~

顯示卡:藍寶石x1650gt白金版 [市場售價] 699元這個價位要我就拿7600gs了!~~~~~~~~]遊戲性比你的1650好點

剩下的換套好點的鍵鼠就一切ok

4樓:

建議:1.記憶體目前**很便宜!!加到2g,雙通道!

2.顯示器換19"寬屏,**高的很有限!效果上一檔次!

3.***燒錄光碟機,根據自己情況,一年刻盤不超過50張,意義不大!用一般

光碟機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配的挺好的,應付主流沒問題,就是硬碟可以再大點,換套好點的鍵鼠。

6樓:古緡周

鍵&鼠:50元

太次了不協調至少要200元

高手幫忙指點這套配置,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主機板 盈通p35戰神版。威剛 1gx2 希捷 160g sata 8m 顯示卡 迅影7600gt 256m 顯示器 長城v97 3000 1的對比度,2毫秒的響應。價位很好,長城的顯示器質量很好的。電源 長城350w的。這套配置很好的,價效比很高,主機板型號高,cpu發熱很小的,功耗只有35w,比...

幫忙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可行嗎?價效比怎麼樣?

硬碟這款應該是藍盤了,不好意思,全國都貨不多了,要麼日立500g 要麼希捷500g吧,wd的綠盤是垃圾。電源 康舒ip430即可,額定380w的,230左右也不貴,風扇我建議最好買一個吧,70塊的超頻3 紅海標準版即可,效果不錯。其他配的都不錯的。主要是應付現在流行的大型網路遊戲 沒問題,目前市面上...

請高手幫忙看看這個配置有問題嗎

建議議cpu 用 740或者750k 配 fm2的主機板,顯示卡是怎麼找出來的 都很老了?建議用 gtx650 或 650ti 顯示卡太老了 功耗比小 不推薦 換成7750或7770吧 推薦藍寶石hd7750 7770 1g 白金版電源有個便宜點的安鈦克vp350p 這個隨便 質量都沒問題的其他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