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一直同班的女孩三年了,該如何表白

2022-06-11 15:25:13 字數 737 閱讀 886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2樓:最依賴的想念

我建議你當面表白比較好,不要用網路什麼的,有點虛。

3樓:

約到一個無人的地方,跪下表白

4樓:━我的範,波西米亞

直接大膽的說出來,我都表白了

5樓:檢討

寫一張紙條,一顆心就好

6樓:祭璃美蘭

你真要表白就直接告訴她你喜歡她想和她在一起,不必想這麼多

7樓:年使岐

你們多大了你告訴我我才能告訴你

我暗戀了那個女孩三年,她也知道 當我向她告白時她同意了可是由於我沒有怎麼跟她說過話(不是我不想說

其實這種情況,你想一下把語言練起來很難,就訴說你的心裡話就好,要真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剛開始聊聊一些故事,你的經歷啊,什麼都可以。記錄你對她的點滴事件,以及為什麼你和她在一起時,不怎麼講話。總之文章是真心的,真誠的。讓她知道你的心。望你成功 有神魔好可是的,你愛她,她愛你,那就夠了 有一位女孩暗戀...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了,以前一直聚少離多,現在在一起工作了,夫妻生活沒以前熱情了,一星期一次,老公總

一個星期一兩次,正常啦。有時候看工作的性質了,我一天上8個小時,回到家也是很累人的,又餓又累那種。雖然工作只是在電腦前設計東西。但他又玩手機遊戲到晚,說明他不怎麼累。我累的話,很想睡覺的。你可以主動點,不一定要他主動。有時候他就想讓你主動的。試著包容,讓他對你依賴,總有一天他會發現,你就是他的終點站...

初三政治怎麼補回來,三年一直很差

一般 老師都會發一份 初三3年政治的知識題綱 只要將那個題綱背下來 中考一定沒問題 簡單,多看幾遍書就好了,沒有捷徑!那你只能拼命死背啊。初三政治很難嗎,我為什麼總是考不好?當然難,我和你的情況是差不多的。每次都花費很多時間去背去看,可就是考不好!我現在一看到政治就頭暈啊!不會。根據經驗來說,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