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置玩CF行不行應該如何改進

2022-06-12 15:10:11 字數 728 閱讀 7083

1樓:誰是美飯

樓主你好

cf對機器的配置要求較低,你這個配置,在散熱正常,沒開其他過多程式的情況下,

玩cf沒有問題。

2樓:_愈演愈烈

主機板:華碩 m2n8-vmx(nvidia nforce430)

記憶體: 4g(金士頓ddr2 800mhz)

主硬碟:邁拓(500g)

顯示卡: nvida geforce 6100 nforce450(512mb/華碩)

顯示器:長城 cgc0000 l8w(1901英寸)

光碟機:華碩 drw-1608p3s ***燒錄機

音效卡: 瑞昱 alc883·nvidia nforce430(mcp61)高保真音訊

網絡卡: 瑞昱 rtl8139(a/b/c/813x)fdap ter/melco

cpu: intel pentium dual core e6500 2.93ghz

這是我自己的配置,以前我在家玩的時候也很卡,後來就弄了一套。

我不太清楚你所在地理位置價錢如何,你看這個配置怎麼樣?2g的記憶體條也平誼了,每條大概¥200.00,記憶體量越大電腦的速度也就越快,建議你記憶體要4g。

硬碟500g也平誼/¥200.00。我建議你在買個記憶體就行,你別的配置很好,別的就不用, 在就是網速要給力,親。

3樓:電腦達人

足夠了,沒必要改進,dnf要求低,隨便玩吧

為什麼我這電腦配置玩CF很卡

您好,您用的win7 64位系統,記憶體最高可以達到16g,建議記憶體最少要4g。建議您加同系列的記憶體 2g。2g記憶體適合xp系統 祝您遊戲愉快 理論上cf不需要什麼配置就能流暢執行 而樓主的電腦屬於流暢一列 目測你沒有調電源選項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電源選項 在3個選項中選擇高效能 確定 可...

我的電腦配置如下,玩CF如何,電腦配置如下,玩穿越火線,fps怎麼上200?

1全部這個配置配上4兆網路,玩cf應該還行,如果有點小卡的話,建議把遊戲畫質調低點 就可以了 筆記本的好處就是攜帶方便,筆記本使用的硬體一般都是低能消耗的,畢竟發燒級別的電腦對於筆記本來說不行,畢竟筆記本要考慮散熱問題 專案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cpu p3 1g p4 1.5g記憶體 256m 推薦...

玩全球使命怎麼老是宕機難道這配置也不行

電腦型號 x86 相容 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7 旗艦版 32位 sp1 directx 11 處理器 英特爾 core i5 2310 2.90ghz 四核 主機板 富士康 h67a h67a s 英特爾 h67 晶片組 記憶體 4 gb 金邦 ddr3 1333mhz 主硬碟 希捷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