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路由上網老是斷線,斷線的時候我的貓Link這個燈在閃,Data這個燈滅啦什麼壞啦

2022-06-12 16:20:14 字數 585 閱讀 1370

1樓:

link燈閃,表示正在連線。link燈常亮,表示已經連線成功。

data燈閃,表示正在傳送資料。data燈滅,表示沒有資料傳輸。

首先,最好手動設定你桌上型電腦的整合網絡卡的ip、閘道器、dns,並在dns後面加上你當地電信服務商的dns。

另外,為了預防arp攻擊,你可以在命令提示符下執行以下命令:

arp -s 閘道器ip 閘道器mac

例如:arp -s 192.168.1.1 00-21-27-2d-c3-d6

就可以使得客戶機繫結伺服器的mac了。避免了從客戶端到伺服器端的arp攻擊。

最好是把該命令做成.bat檔案。放個快捷方式在「啟動」選單,每次電腦啟動自動執行了。

另:arp -a 可以檢視閘道器mac。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燈中link表示訊號源,date表示資料傳輸你說的這種情況我見多了,

90%是服務提供商的問題:線路質量不好衰減過大,找服務提供商處理。

貓的問題很少見,路由器不會影響到那個

3樓:

打**給運營公司報故障,

無線路由器老是斷線?無線路由器經常斷線,怎麼辦?

一般使用無線路由器出現經常掉線的原因有幾點 無線路由器本身的發射功率偏小,導致訊號弱 如果你的路由器天線可拆,建議換5dbi的天線 這樣訊號就比較強 想我用的一款jcg jhr n835r大功率無線路由器訊號就比較強 筆記本接受其訊號的無線網絡卡是否相容?如果不相容就會出現頻繁掉線 解決辦法就是更新...

手機上網用移動流量經常斷線是什麼原因

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 有些手機卡是4g卡,開啟了4g或者3g網路,而所在地接收不到4g或者3g網路,回落需要時間,會突然斷線。2 網路延遲造成的網路斷線,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五秒後再關閉,然後重新連線網路或者重啟一下手機。4 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造成的斷線,可以換個地方再連線。訊號不好 或者...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斷線2秒後又連線上了

顯示網路電纜已拔出,是電纜沒插好,2秒自己連上,說明接觸不良,網線到水晶頭,自己檢查下,如果線路沒問題,那就是貓 路遊 過熱,要是用 可能是網線的水晶頭老化問題,重新更換一個水晶頭看看,再不行也許是你的電腦的網絡卡的接觸不良了 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一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掉線,幾秒後又自動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