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唱流行歌曲怎麼樣好,想學唱流行歌曲怎麼樣好

2022-06-12 22:35:15 字數 2231 閱讀 244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經驗,唱歌要講點天賦,但是後天的努力也非常重要,甚至更重要,有點類似人的潛能開發。唱歌的技巧很重要,老師教得發聲呀,技巧呀,這些東西還是要靠個人的領悟力。如果想自學,最簡單但是有效的方法,先去試著感覺歌曲本身的意境,你先能夠唱出一首歌的感覺,能感染到別人是第一步。

這個需要把握一個火候,多去聽聽出名的歌手唱的歌,去感覺那種意境,比如張惠妹,比如早期的王菲,前者的感覺,後者的技巧。氣息呀,假聲呀,海豚音呀,靠自己多琢磨,多沒事自己練,聽很關鍵,第一步就多聽,找你喜歡的想模仿的先 聽個幾十遍,不要跟著唱,就仔細的聽,聽發聲,聽對歌曲的處理把握,一定會有幫助。入門了,當別人說你唱的感覺不錯,你再琢磨找老師這個事吧。

大學時候跟過樂隊,這也是我們當時學校的學長們給我傳授的經驗,現在看選秀,一聽就知道有沒有料了,順便一說,我唱歌的啟蒙也是從那時候的經驗得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喜歡的歌手,去ktv慢慢練她的歌,要找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 多唱,把自己唱的和原唱做比對,找出問題,解決問題

把它當一種愛好就可以

4樓:41f炎小布

但是那些技巧還是找個老師比較好

學唱流行歌該怎麼入門?

5樓:低調boy傳奇

1、唱歌要用「氣」唱,練練深呼吸吧,剛開始唱高音不要用很大的力,(用氣)輕唱上去後,再穩定用力。

2、練自己的肺活量,多游泳,多跑步!多看一些**錄影帶,看一下其他歌手唱歌時的口型,多模仿!多唱,多練 。

3、發聲練習是歌唱發聲的一種綜合性基本技能的訓練,學習唱歌必須以最基本的發聲練習開始。 做獲得氣息支點的練習,體會吸與聲的配合,利用科學的哼唱方法,體會並調節自己的歌唱共鳴。

4、在歌唱訓練中「開啟喉嚨」是十分重要的中心環節,它直接影響到聲音的好壞。「開啟喉嚨」也就是將喉頭穩定在正確的位置上,口蓋積極向上收縮成拱形,舌根放鬆,平放在下牙齒後,牙關開啟,下巴放鬆自然放下而稍後拉,這時候的喉嚨是開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傳統的吧。美聲或者通俗(通俗不是流行),學會正確發聲方法和氣息運用以後,再去學習流行唱法。現在有個sls教學還挺好的,不過聽說很貴~

總之流行唱法就是在傳統基礎上形成自己的風格,找一些適合自己的歌,加入自己的聲音表情,技巧就行了,這是我理解的流行唱法。

嗯,還要找個老師~

怎麼才能唱好流行歌

7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選擇適合自己演唱的歌曲。要根據自身的條件,從實際出發,選擇最能表現自己特點的作品。

2、認真分析、處理好**作品,把握作品的風格。要對**作品中所反映的社會生活和人物的思想感情、神態和事物的內涵做出觀察、分析、理解。

3、表現出歌曲的技能技巧,領會其內涵,對**的語言、表現手段所表現的過去要去感受、體驗和認識。

五、還要加強、提高自身的藝術修養。我覺得這個應該是最為重要的。一個演技再好的人,沒有良好的思維品質,那他(她)真的是很可悲的。

聲樂是一門集生理學、聲樂、解剖學、物理學、力學為一體的綜合藝術,並不是簡單的張嘴就唱而已。因此我們應該深入生活,廣採博覽,拓寬視野,開闊眼界,讓我們在科學的海洋裡去吸取營養,用正確的、科學的世界觀去指導我們的藝術實踐活動獲得豐富的生活經驗,這樣的作品才有藝術價值,才能反映當代風貌和社會特色。

要唱好一首歌,我覺得應當做到以上五個方面。誠然,處於水平有限,錯誤、疏漏不當在所難勉,希望各位同仁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如果我的這篇文章能給聲樂愛好者帶來幫助,那我的目的也就達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 首先要懂歌 知道歌曲所表達的內涵個人的音域不同 所以在選的時候 就要找到適合的怎麼說 唱歌也要適度 注意保養嗓子 表抽菸喝酒那個 練習也是重要的 找老師學習一些民俗 美聲 對唱通俗的歌貌似也是有幫助的練習一些管樂器 對肺活量有好處認真去做 多聽別人唱歌 學習別人的技巧 其實 好多酒吧駐唱的歌手都很有特色不要練習就練高音 就練習普通發聲 久而久之 高音自然能流暢以上只是我自己的觀點 不知道對不對呢……

怎樣才能唱好流行歌曲??

9樓:孔秀花吉黛

沒放開聲音!

要先開聲,才能合上調

然後傾注感情,不能生硬的唱,也不要太投入,要自然。

流行歌曲一般比較難唱,點熟悉的歌曲,唱歌不能學杰倫,不能懶洋洋的,還有氣息要足,

我跟朋去唱歌我都是在麥霸的,

有沒有幾首童聲唱的很好聽的流行歌曲

有倒是有。我這裡也不多。你先聽聽這個吧。少了我再傳給你。chenparty 有沒有小孩唱的那種很好聽的歌曲呢?小f4 唱的幾首都很好聽 死性不改 沒辦法忘記你 蟲兒飛 情非得已 簡單愛 還有一首是我前幾天才聽的 真的滿好聽的 很可愛 叫 numar pan la unu 是泡泡豬非主流的不要軒錯了 ...

好聽的流行歌曲青春積極向上勵志 適合女生唱

劉惜君 我很快樂 輕快的節奏非常適合女生唱 張韶涵 的翅膀 記得有部勵志電影用的就是這首歌做的主題曲 timez 偶像萬萬歲 雖然不是勵志歌曲,但有部分歌詞比較勵志,雖然原唱是男聲,但期輕快的節奏同樣適合女生唱 許美靜 陽光總在風雨後 這首歌還是中國女排的隊歌 牛奶咖啡 明天你好 胡丹丹 遺失的快樂...

有什麼歌曲是小女生唱的,哪些流行歌曲適合小女孩唱

最想環遊的世界 大手拉小手 a little love 無可取代 握不住的他 是叫這個名字吧 記憶模糊了 一千零一個願望 頭號甜心 個人認為這些都比較適合小女生唱,也很好聽,希望你也喜歡 放棄 依稀 柒月 止步愛情 時間 夏天的味道 石頭剪子布靜靜聽 冉冉 傻瓜都一樣 丁香曉曉 我知道 不夠成熟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