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車新桑塔納和捷達哪個更好

2022-06-13 01:10:16 字數 621 閱讀 6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桑塔納將搭載1.4l和1.6l兩種排量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分別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和6速自動變速箱。

新的發動機屬於大眾全新的ea211系列發動機,能夠達到歐五的排放標準。1.4l與1.

6l兩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分別為66kw和81kw,儘管發動機排量較現款車型有所下降,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在小排量發動機逐漸成為一種趨勢的現在,新桑塔納更加註重發動機的效率和燃油經濟性,能夠滿足的排放標準也更高。可是想獲得現款桑塔納給人的那種動力充足的感受,新桑塔納似乎更為平和。新捷達與新桑塔納使用了一致的動力總成,均為大眾最新的ea211系列發動機,全鋁缸體和可變氣門正時技術是亮點,入門級車型搭載的1.

4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66kw,最大扭矩為132nm;1.6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81kw,最大扭矩為160nm,與新桑塔納在資料上相差不大。新桑塔納和新捷達在動力總成的搭配上也是典型的「pq25」,二者均搭載了型號為ea211的發動機,排量也均有1.

4l和1.6l可供選擇,燃油經濟性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僅僅是在資料上有細微的差別。不過新捷達將會提供的1.

4t發動機頗為值得期待。

2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空間,選桑塔納;

注重操控,選捷達;

新捷達與新桑塔納維修保養費用哪個低

捷達4487 1706 1470 軸距為2603 桑塔納4473 1706 1469mm,軸距為2603mm,資料非常接近,桑塔納更新速度慢,但這次捷達也是大改款 早就聽朋友說上一款速騰在德國就叫捷達,拿這車型糊弄中國人 我以為桑塔納能比捷達大很多,但看資料捷達表現不錯,但怎麼感覺都有種2000年時...

新桑塔納,新捷達,昕銳,選哪個?請高手指教

1,三車相比,新桑最滿意,原因是捷達的前霧燈和空調口是圓形的,跟整個前臉的方形造型不搭配,而昕銳內飾太廉價,中控臺連個鍍鉻條都沒有。整體感覺外觀上看,我最喜歡新桑塔納。要是新桑1.4中配在8w以下,1.6中配在8.5w下,我會考慮,捷達1.4中配在7w左右會考慮,1.6中配在7.5w一下會考慮,昕銳...

新捷達和新寶來哪個好,新寶來與新捷達哪個好

從產品定位上寶來略高於新捷達,售價也略高一些。新捷達的優勢是新,設計理念新,配置了電子助力轉向,輕量化的車身,同為1.6排量比較下,新捷達動力性更好。劣勢也是新,上市以來得到的資訊反饋較少,有待時間檢驗。另外新捷達的手動低配,有點低的嚇人,或許是考慮進軍計程車市場。寶來經過多年改款,除了名字和大眾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