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是你去了重慶才知道的事

2022-06-13 06:35:13 字數 1156 閱讀 4396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去了重慶最讓我流連忘返的是這座城市的「熱情」,晚上的夜景,坐在江邊喝著啤酒和朋友聊聊天,一不小心一晚上就悄悄的走過去了。「老闆來碗雜醬麵」,「好勒,稍等一會」,如今就還記得住房樓下的那家麵館,實在是太熱情了,真的是讓人捨不得的一座城市。

2樓:加油幹哦

去了重慶,我才真正瞭解到了正宗的麻辣火鍋,味道真的很美味,讓人總是很回味無窮。還有各種各樣的配菜,都是點了現做的,雖然時間長了點,可是比起衛生確實很有保障,讓人吃的也更放心。

3樓:黎然然

去了重慶才知道,國內比較出名的肛腸醫院基本上都在重慶。

其次,重慶的真的超級累人啊,百步等算什麼,人家可以直接來一個900以上的臺階。

最後爬不動了,去吃個火鍋,跟服務員交代幾次了,只要一點點辣,最後汗如雨下。

從此不敢去重慶了。

4樓:澈哥玩科技

重慶真的沒有雞公煲。以前我在廣州的時候經常都能看到「重慶雞公煲」的招牌,讓人誤以為雞公煲是重慶的一道地方名菜呢。結果重慶**有這道菜,泉水雞、辣子雞倒是有。

據說這道菜名中的重慶並不是地名,二是那個老闆叫重慶。

5樓:南牆你周姐

去了重慶我才知道,原來在重慶導航是沒有什麼作用的。我是一個路痴,去重慶之前,我壓根不知道重慶的地勢那麼複雜,總覺得跟著導航走不會走錯。結果到了那地方,有一次我跟著導航走,就繞了一大圈又轉回到原點了。

6樓:可晨情感說

重慶的美女帥哥是真的多啊,以前總是聽人說四川美女多,但是沒有想到滿大街都是靚女帥仔,感覺他們就想是電視劇裡才會出現的那種顏值,最重要的是重慶的美女帥哥是真的敢穿啊,什麼樣子的衣服都敢穿著上街,而我自己走在街上,就覺得特別土。

7樓:愚樂說娛樂

我去了重慶以後才知道原來重慶火鍋的口味主要是「麻」,而四川的火鍋才是「辣」,我去重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吃火鍋,那邊的火鍋真的非常好吃,辣中帶麻,口感很獨特並且湯底也很好喝。

8樓:影視分析師

很早就聽說過重慶的美女特別多,真是耳聞不如一見,的確是這樣,在解放碑那裡有很多的美女,簡直就是美女如雲,而且在我去的那個時候,一晚上正好有一個團隊在那裡跳舞,全是女孩子,身材也超棒,舞技一流,看的我都不想走了。

有哪些是你健身久了才知道的事?

有哪些事是你健身久了才知道的?一 的方法越極端,越不容易堅持下去,越容易崩潰,越容易 比如 生酷飲食 純讓你吃肥肉 碳迴圈 高低碳水,也就是主食,每天迴圈時高時低的來吃 超低碳 幾乎不讓你吃主食 等等,更別枉想走捷徑吃什麼代餐 y之類,得不償失。二 不是百米衝刺,更像是馬拉松一樣,這不是一件短期內能...

有什麼你去了韓國才知道的事,韓國值得一看的真實事件改編電影有哪些?

有一件事的確是去了韓國才知道的事情就是在韓國的大街上遇到了一個清潔工,問他的一個月工資是多少人家告訴我年薪大概就是20萬人民幣的樣子。去了韓國才知道,韓國不都是整容後的大美女,也有樸素原生態的美女!很多人都誤解了韓國美女!有什麼你去了韓國才知道的事。事情不知道到了韓國才知道。這些事情是很煩惱的,這樣...

有什麼是你工作後才知道的,有哪些事情,是你參加工作之後才明白的

1.以前花錢大手大腳,沒錢了就找父母要,從來沒想過賺錢容易與否。直到自己出來找工作後,才發現賺錢好難,養活自己都不是一件易事。2.工作之後才知道上學是最幸福的事情。上學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特別是面對那一摞摞的考試卷子,總想著長大,認為長大了可以看很多事情。當真的長大了才發現上學的時光才是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