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主臥門對著入戶門好嗎,大門正對主臥室門,這樣的房子好嗎?

2022-06-13 09:35:11 字數 4360 閱讀 5262

1樓:易學末學

不太好,化解就沒事。

入戶門對著臥室門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大門正對主臥室門,這樣的房子好嗎?

2樓:嬌慵

從風水上講臥室門不宜正對大門的原因有二個:

1.大門和臥室門氣流相沖

2.臥室屬私隱性較高的地方

由第一個問題來看,風水上提及的氣分兩種,一種是地氣,另一種是流年飛星的吉凶氣,氣的進入途徑主要是由門、窗而來,大門的氣是由門外的路進來,臥室的氣就由廳堂進來,而廳堂應該是聚氣的地方,大門進來的氣,到了廳堂,卻又聚不到的話,就會出現的後果就是,這個住宅敗多成少,為了減少凶煞,建議在大門的門檻處藏一把風水化煞銅尺連五帝錢,這可以利用五行的力量把氣凝聚。

二點上講要考慮臥室的私隱性,如果臥室的房門向南,這對15至30歲的女性不利,尤其命局中帶有桃花煞的,要化解這類的衝煞,在大門與臥室門之間擺一個屏風。

主臥室的私隱性較高,如果窗戶過低,都會成為私隱性外洩,這會造成夫婦間關係緊張,可以用窗簾來遮蔽其中一扇窗。

從健康上講:門對門通風容易導致感冒或中風等疾病。

3樓:微視藝術

從風水上講臥室門不宜正對大門的原因有二個:

1.大門連線室外室內空間,直接與臥室門的氣流相沖。

2.臥室屬私隱性較高的地方,直接對著大門,主人心裡容易產生不安。

由第一個問題來看,風水上提及的氣分兩種,一種是地氣,另一種是流年飛星的吉凶氣,氣的進入途徑主要是由門、窗而來,大門的氣是由門外的路進來,臥室的氣就由廳堂進來,而廳堂應該是聚氣的地方,大門進來的氣,到了廳堂,卻又聚不到的話,就會出現的後果是住宅敗多成少。為了化解這種衝煞,讓臥室聚氣,可以在大門的門內門檻處或者臥室內放專門化解的五帝錢即可,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和聚氣最強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尤其適合別墅等情況,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會根據家居方位等情況告知,通過綜合五行風水局來解決。

第二點上講要考慮臥室的私隱性,如果臥室的房門向南,這對15至30歲的女性不利,尤其命局中帶有桃花煞的,要化解這類的衝煞,所以再在大門與臥室門之間擺一個屏風即可 。另外,如果臥室窗戶過低,都會成為私隱性外洩,這會造成夫婦間關係緊張,可以用暗色或者雙層窗簾來遮蔽一下比較好,尤其是晚上一定要拉下窗簾。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臥室對著大門說實在的這個如果換作是我的房子,我應該不會要,畢竟風水這玄學來講雖然我不懂,但是總感覺心裡不踏實。

5樓:三六沖九

根據你房間的示意圖,我覺得這個結構還是挺合理的。

6樓:妙招大師

家裡臥室門,最好不要對著這3個地方,不是迷信,早知道就好了

大門對著主臥室門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門如果對著主臥室的話,是不太好的,因為這裡面有風水的問題,所以說還是不建議這麼改

8樓:顏以沫

都不怎麼好吧,我覺得你至少撤了點的時候這個大門。

9樓:餜拫jj鎝炰繆鏉

放五帝錢:五帝錢的用圖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放在進門腳墊下也是一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

海神門福:正面是一個吉祥納福的大福字,可以增加一年的福氣。底部有一個暗八卦可以化解外面的煞氣。四周是海神化煞開運吉祥咒語,可以化解煞氣、小人,招財納福,吉祥如意。

改換門位:這種方法難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裝修前進行,有的樓房根本就不能動,所以有很大的侷限性。倘若條件允許,那麼最好是直接改過來最好。

經常關門: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臥室門對著衛生間。

放五帝錢:五帝錢的用圖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一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

海神門符:海神門符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同時也是一種很好裝飾品。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

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

在洗手間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

風水學角度入戶門正對著主臥門,是不是不好,如何化解? 30

10樓:安徽亞華

兩門相對、必有一退,兩門相沖、必有一凶。可請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臥室、客廳等主要房間鎮宅護佑理氣化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進門正對臥室門,可以考慮在進門地方安一個玄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還算可以,臥室的廁所最好能改成浴室。衝房門沒關係。另外廚房注意清潔就好。其他沒什麼。你對面的小戶型要好一些,房間的佈局更合理一點。

13樓:諾淇瀾朵

剛解決了一個使用者的問題,和你提的問題一樣。戶型也基本一樣,我把解決他家的方法給你看下,看是否能夠幫到你。

入戶大門正對主臥大門,風水是否不好?如何化解?

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辦?

14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入戶門正對過廳和陽臺的話,可以用評分遮擋一下,以不影響走道為標準,大門正衝某個地方,其實只要在中間帶一點遮擋就可以了,並不表示要將整個相通的空間遮得嚴嚴實實的,所以評分不需要做到魚門同寬,房子有些缺點是很正常的,如客廳比較小,衛生間無採光,廚房門離門口太近,南北不通風之類的都是很正常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是休息之室,以安靜、隱祕為佳。臥室門正對著大門,不利於保護隱私,大門所帶來的聲音也不利於睡眠,而且空氣從大門進來是直衝,氣流太急,資訊場比較複雜,沒有緩衝,不聚氣,對人身體及運勢都非常不利。 化解方法:

這種格局能避則避;不能避只能設定屏風來做遮擋,也可以在大門入口處做一個玄關或者在臥室內掛一串久遇五帝錢以化解外面衝來的煞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與臥室門正對是比較常見的,但大多數人是不希望以走進入戶門就能把空間一覽無餘。

在設計中通常會採用設計玄關來解決此問題。對於玄關的設計又有多種,下面就來說一下常見的幾種。

1、低櫃隔斷式:即以低形矮臺來限定空間,以低櫃式成型傢俱的形式做隔斷體,既可儲放物品,又起到劃分空間的功能。

2、玻璃通透式:是以大屏玻璃作裝飾遮隔,或在夾板貼面旁嵌飾噴砂玻璃、壓花玻璃等通透的材料,既可以分隔大空間,又能保持整體空間的完整性。

3、格柵圍屏式:主要是以帶有不同花格圖案的透空木格柵屏作隔斷,既有古樸雅緻的風韻,又能產生通透與隱隔的互補作用。

4、半敞半蔽式:是以隔斷下部為完全遮蔽式設計。隔斷兩側隱蔽無法通透,上端敞開,貫通彼此相連的天花頂棚。

半敞半隱式的隔斷牆高度大多為l.5m,通過線條的凹凸變化、牆面掛置壁飾或採用浮雕等裝飾物的佈置,從而達到濃厚的藝術效果。

5、櫃架式:就是半櫃半架式。櫃架的形式採用上部為通透格架作裝飾,下部為櫃體;或以左右對稱形式設定櫃件,中部通透等形式;或用不規則手段,虛、實、散互相融和,以鏡面、挑空和貫通等多種藝術形式進行綜合設計,以達到美化與實用並舉的目的。

在玄關的設計各式各樣,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設計, 不僅幫你解決門與門正對的難題,也使得整個空間合理更加豐富。

17樓:匿名使用者

象你這樣其實也不難解決,因為沒有大門對臥室門再對窗戶,要是這樣

就會造成漏財.收不住財;現在你只要你在大門與臥室的距離中間擺放比較高的植物(比如是發財樹)就可以化解,因為植物是可以阻擋磁場和氣場,在風水上植物的用途較廣,比如是化煞.擋煞!

18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一說 信則有 不信則無,其實我覺得沒什麼,中國有多少個家庭都是這樣結構也沒誰怎麼地了,,改門 工程量太大還破壞原來的裝修,再說也沒有地方改,如果實在覺得不好,只能把臥室門封死,在旁邊開一個,只要不正對就行了,建議你不需要改動,有很多事都是迷信,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臥室門內加一屏風。

具體操作還得考慮室內空間大小、氣流強弱、房屋坐向等。

20樓:海霖建材衛浴

如果你心裡覺得不好,可以做一個隔斷,或者擺些植物裝飾

我的別墅主臥陽臺在二樓一樓進戶門頭尖尖正對主臥陽臺好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門頭尖尖正對主臥陽臺,當然很不利。是尖角煞之類的,不過你最好拍張照先看看

22樓:陽光燃燒

對陽臺中間了嗎?不對中間應該沒有事情的

入戶門對主臥室門怎麼化解,入戶門正對臥室門怎麼化解

入戶門對主臥室門怎麼化解 臥室門與大門直衝,也會影響家人的健康和家中的財運。並且臥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 隱祕,大門為家人 朋友進出的必經之地。臥室門對大門不符合我們安靜休息的條件,也不利於隱私的保密。所以就著 作一些化解的。大門對臥室門風水化解 1 大門對臥室化解以閉門為主 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

大門對著牆上的裝飾兩條魚畫好嗎,正對入戶門牆上放什麼畫好

可以的,兩條魚屬於風水畫的範疇了。正對著大門的牆面上,有玄關的作用。只要那個位置適合掛畫。是完全可以的。正對入戶門牆上放什麼畫好 一般入戶門對著牆壁上應該掛一些代表意義好的那種,比如說象徵著吉祥的畫,不要掛那種力氣或者猛獸之類的,比如很多人喜歡掛一些保健啦,老虎啦之類的 氣息比較重的那種是不易掛在正...

入戶門對著主臥門還有主臥廁所門怎麼辦?求大神

這個簡單了 有幾種辦法 1就是改入戶門的位置 2是衛生間改衣帽間 3就是用簾子 哪個方法好?這時候需要看看你家人命理 與家人需求 最簡單實用的辦法是掛門簾咯,要不嫌麻煩就改門!入戶大門對著主臥室門還對著主臥室廁所門,怎樣破解?入戶大門對著主臥室門還對著主臥室廁所門,怎樣破解?回答是 在主臥門上掛一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