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裡面殺生丸是不是有點喜歡桔梗啊

2022-06-13 12:05:12 字數 4420 閱讀 2788

1樓:

肯定不是啊。

殺生丸對玲那麼溫柔,那麼在意。(最感人的就是那句「和玲相等的東西根本就不存在」原話好像不是這樣,反正就是這意思)。殺玲的初遇既簡單卻又刻骨銘心,短短兩回便讓兩個人經歷了一次生死輪迴,而短短的兩回中我們看到了殺生丸的轉變,開始的排斥漸漸變成接受,直至後來多了關懷和溫柔,而這些全部都是與玲有關,如果不是小玲的特別,不是她的執意,也許殺生丸無法有這種轉變,是她讓殺生丸有了一顆真正的心.

如果你說他喜歡神樂倒是有點靠譜,畢竟神樂的死讓他感到憤怒和悲傷(完結篇的第二話還是第三話刀刀齋說的)。

華麗麗的殺殿啊~~~~~(不過我的最愛是犬夜叉,喜歡他的孩子氣)

2樓:best卡蘭

不喜歡.怎麼可能喜歡嘛~~

到是有女性喜歡殺生丸,神樂和玲~玲更多的是仰慕~~~~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樓住別被同人影響,很多同人文、圖都有,但高橋沒這個意思。

殺大喜歡玲,對神樂也有些惺惺相惜……

4樓:西單魔女

沒有啊,殺殿只喜歡玲的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不喜歡,他喜歡玲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最後,殺殿每天送一套和服給小玲。而只有丈夫才能給自己的妻子送和服。所以,殺殺喜歡誰,顯而易見。嘿嘿。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誰都不喜歡。

8樓:星莉磨

他們幾乎不認識,殺生丸喜歡的是玲.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是神樂,珍惜的是玲!喜歡桔梗的是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殺生丸也還不算喜歡玲吧,要是喜歡的話,他豈不是蘿莉控?至少現在不能說喜歡,可能等玲長大了會喜歡吧。對於桔梗肯定是沒感覺的,他們都不怎麼認識

11樓:修令颯

個人覺得兄弟比較有愛……

12樓:镸琴

不會啊 怎麼可能呢 我倒認為他比較喜歡他弟弟...

大愛額 兄弟愛~

13樓:吉紫色跳線

絕對不是啊..

殺生丸嘛 能和他扯點關係的女性同志只有神樂和小鈴了

14樓:花_七

沒感覺喜歡神樂還差不多

15樓:我何時死亡

殺生丸和桔梗不熟,幾乎不認識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腦袋被磚頭拍到了嗎

犬夜叉裡面,桔梗跟殺生丸見面的都有那幾集。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5集是殺生丸第一次見戈薇...第35集是第一次見到鈴,52集:(其實殺殺還真是個好哥哥的說……他說「鈴,我不在的時候你有沒有乖乖的?

」的時候真是好溫柔)..67集是殺生丸與 神樂第一次見面 第80集是殺生丸與神無第一次見面 第115集是殺生丸與蛇骨第一次見面 第133集是殺生丸與娑蘿第一次見面 第142集 是白童子與 戈薇.第一次見面 第162集 是殺生丸 對鈴的 溫柔 第166集 是分離後赤子第一次見戈薇 完結篇第2話 是殺生丸 對神樂的 溫柔 完結篇第9話也是是殺生丸 對鈴的 溫柔

18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殺睡骨那集,劇場版《穿越時空的戀愛》《紅蓮蓬萊島》

殺生丸 犬夜叉 桔梗 實力排行

19樓:超級大大大花痴

犬夜叉比殺生丸強,原因一冥道就解決了。桔梗比犬夜叉強,原因有破魔之箭在,鐵碎牙近乎無用,還可以用結界防。殺生丸應該比桔梗強吧,因為他的速度,如果桔梗事先有結界就不一定了。

20樓:濱崎江

犬夜叉比桔梗強,這是肯定的,但是桔梗是可以殺死犬夜叉的,他有這個能力,而後殺生丸,他有能力殺死犬夜叉,但是他永遠都沒有能力打敗犬夜叉

21樓:日暮楓輕

單論實力還是拼體質比較現實。根據三個角色的屬性來看就很明顯了。

但實際作戰的話勝負就不一定了。殺生丸顯然是最強實力的,不過借戈薇對刀刀齋爺爺說過的一句話「但每次到最後都是犬夜叉勝了。」

22樓:犬夜叉之夜

桔梗排第三

因為桔梗是一個死人,要填滿死魂蟲才可以行動,這是多不方便呀,如果是在決戰的時候死魂蟲不夠,那是就算是1個普普通通的人類都能把他決絕掉,所以桔梗排第三。

23樓:匿名使用者

犬夜叉第一,因為他好幾次打敗了他哥哥殺生丸,殺生丸第二,桔梗第三,就算桔梗在厲害,也比不過殺生丸的速度

24樓:1比三

其實犬夜叉比殺生丸厲害的,再過了是桔梗

《犬夜叉》中殺生丸不救桔梗的原因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光速小子當中的才子和宮城就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他恨桔梗,非常的恨

27樓:

因為他根本沒有辦法救下桔梗

28樓:匿名使用者

犬夜叉中殺生丸看不慣桔梗。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覺得救不救都沒有關係

30樓:路正正直教練

海賊王中的路飛和他的女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去就他自己就沒有辦法活著。

32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和柯南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他自己的一些原因

犬夜叉中桔梗遇見殺生丸是哪集

34樓:京夏侯柳

希望樓主喜歡!呵呵~

35樓:我愛新殿

在動畫中他們沒有相遇

在劇場版【穿越時空的思念】後面那裡就有了

那時殺殿還說了「邪見,你眼睛瞎了嗎?那個女人是死人」這樣的話。

我知道這些了。

36樓:月詠

動畫116

但是兩人沒說話。

只是殺殿說「通過他們看到了自己的下場嗎」

還有劇場版。 穿越時空的思念

桔梗把戈薇逼回現代

殺殿說「看來你真的很憎恨那個叫戈薇的女孩」

「還是說你想試一試那個女孩的實力」

「能殺犬夜叉的人只有我一個」

「邪見。你眼睛瞎了嗎。那個女人已經是死人了」

(桔梗的話忘了- -...)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劇場版《穿越時空的思念》裡。

殺生丸和犬夜叉是同一個人麼?犬夜叉不是喜歡阿璃的嗎?那桔梗吶?戈微又喜歡誰的?

38樓:樊老溼

殺生丸是犬夜叉同父異母的哥哥 犬夜叉在被解除封印後,慢慢的喜歡上了阿離 桔梗中間有復活過 戈薇是第二部阿離過生日時爺爺給起的大名 後一直沿用戈薇

39樓:稽允

他們是兄弟,犬夜叉開始是喜歡桔梗的,種種原因後他呀就喜歡阿離了,戈薇(就是阿離)也是喜歡犬夜叉的,後來他們在一起了。

40樓:瞾呼吸

殺生丸和犬夜叉才是一對的

《犬夜叉》裡,你是喜歡阿離,珊瑚還是桔梗?

41樓:小鼠的愛

殺殿,絕色+貴族+冷酷。

最有好感的是這個文:

絕色--殺生丸的出場,顯得隆重而華麗,只見的一絕色男子身穿白色和服,銀白色的長髮在風中微飄,令人禁不住的逼住呼吸,心跳加快,瞳孔增大(後省略n字,眾人曰:純粹一花痴,而我獨曰:心甘情願。

眾人傾倒......)

貴族--請看殺殺(請允許我這樣叫他)的衣服,此種和服的面料,一看就知道是做工精量,且質地不錯。不知大家注意沒有,此和服還有一特殊功能,就是--耐髒!君不見,殺殺經過多場戰鬥,腥風血雨的,但他的衣服從來都是潔白如新的,這不是一大特色嗎?

當然,有人質問:不會洗嗎?我答曰:

想想看,像殺殺這樣的人,你能想象他去洗衣服?oh,my god!至於邪見,如此小個頭,怎能洗動殺殺如此寬大的和服?

還有玲,別忘了,人家只是個小姑娘呀!況且,有人見過他們洗衣服嗎?(要是有人見過,我就撞牆)我想,這麼耐髒的衣服,布料一定很特殊,想必價錢很貴,所以殺殺一定很有錢!

當然除了衣服外,請看殺殺的氣質,走路從來不讓路(為此在不經意時救了一名美貌女子,另加邪見),眼睛從不看腳底(為此踩了多少次邪見呀)向這種風度,只有貴族才有!!

冷酷---殺殺從來不笑,為此不知迷倒了多少女子呀!

殺生丸的人氣為什麼比犬夜叉高,殺生丸和犬夜叉哪個人氣高?

殺殺人長的帥,高貴,善良 天生牙可以證明 又有責任心,又愛乾淨 雪白的衣服就像天天洗 殺殿和小白人氣都高,小女生的叛逆心理 殺生丸比犬夜叉冷酷,比犬夜叉帥,還有,配角是王道嘛 因為他長得帥啊,當然也不能否認犬夜叉也長得不錯.我覺得對我來說就是因為犬夜叉一腳踏兩船,兩個女人都照顧不好,所以我才更願意選...

殺生丸和犬夜叉最後和解了嗎

我只看了動畫bai哦,漫畫沒看!du 但他兩的確zhi 和解了!dao!其實前面就開始慢慢的和 版解了權,以前殺生丸和犬夜叉一見面看不順眼就互砍啊 是真的要命的那種。後來殺生丸不再執著於鐵碎牙 關於犬大將給了犬夜叉鐵碎牙,給自己的是天生牙這點殺生丸一直有怨念,另外就是犬夜叉居然被人類巫女給封印了,相...

犬夜叉和殺生丸的絕招是什麼,犬夜叉的絕招有什麼分別在哪集學會的

殺生丸招式 1 奧義蒼龍破 以鬥鬼神使出,為2條亮藍色巨龍。2 冥道殘月破 透過升級了的天生牙使出,可以開啟冥界入口可把敵人的身體送到另一個世界裡。能夠升級為冥道圓月破。後交與犬夜叉的鐵碎牙.3.妖化後 搏鬥,吐毒液.4.幻化為光球 快速度飛.5.爆碎牙的招式 待更新 6.嗅覺 由風的氣味掌握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