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魔左丘衛怎麼接任務

2022-06-14 13:10:13 字數 2179 閱讀 8987

1樓:堅決不悲劇

神祕老人在驚濤城傳送師 北邊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暈 10個e象 還不夠99鑰匙的錢

完美國際輪迴任務:心魔·左丘衛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殺死 左丘衛後,旁邊出現「長老」,頭上有黃色旗,點他接任務召喚出 心魔左丘衛,殺完就完成了。我沒出現過不能完成的情況,除非bb死的時候,你也死了未被救起。

2、從完美國際對心魔左丘衛的設定來看,「一個輪迴fb只能召喚出一個心魔左丘衛」。看來每個fb的心魔的任務id不同吧,就是說你在這個fb召喚出心魔,就必須在這個fb殺死他,換成別的fb可能不能完成。

3、放棄任務,100%不返回鑰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為樓主解答:

其實很簡單

1. 你不可以放棄任務,因為你交出去的99把鑰匙不會返還,也不會重新接到任務

2. 你不需要放棄任務,你可以等別人開99把鑰匙的時候一起去,別人召喚出心魔你們一起殺死,你的任務也就完成了。

樓主加油哦o(∩_∩)o~

5樓:

反正你任務都接了,跟別人一起殺別人的心魔肯定是完成不了的。

除了放棄還有其他選擇嗎,不管返不返鑰匙,能重新接那就是好事,就算真的確定不能重新接了,難道你打算一直放著那個任務?

有點明白你表達的意思,放棄之後鑰匙肯定是沒有了的,所以放棄了就什麼都沒了。

6樓:當時就火了

. 你不要放棄任務除非你不要這個99的任務了,你可以等別人開99把鑰匙的時候叫別人帶你一起去,別人召喚出心魔你們一起殺死,前面幾關可以不用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找個做99把的一起,混過任務就行了,可以過的,我試過的

完美國際輪迴左丘衛逆天怎麼才會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包裡所有隊員全部有法帖,隊長找祭祀可以開啟法系任務,最後幹掉法系的老左就出逆天老左!

9樓:匿名使用者

心魔是物理系開99把鑰匙最後出來的bb,逆天的是法系開99鑰匙的最終bb,跟人家混混法系的輪迴就好了。

10樓:

逆天是法系論回的,你開門就要開法系輪迴,6個人,每人都要有法帖你剛說的是物理輪迴

11樓:凌誠

你說的逆天左丘衛是法系輪迴的,物理的輪迴自然不會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完美國際對心魔左丘衛的設定來看,「一個輪迴fb只能召喚出一個心魔左丘衛...輪迴最終一關 我記得有2個左丘為 要殺死第二個貌似才會完成 任務放棄了 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逆天左丘衛

是法系boss,不是物理系的,是需要輪迴發帖來開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6號不是全部有發帖。所以開不了法系輪迴。你要每個號都要有發帖才行。

完美世界前傳99把輪迴鑰匙怎麼開

15樓:

在驚濤城領鑰匙的那個神祕老人那裡接任務。有個紅色的任務心魔左丘衛。接了以後進去。

前面三關bb打完後過圖的時候記得要交任務。最後一關左丘衛打完,再去長老那裡接任務,就在副本左丘衛那個房間裡。然後召喚出來打就行了。

心魔左丘衛血很厚,會群攻。mm要注意加好血。

bb掉2個靈性,打完以後出去到驚濤城長老那裡交任務可以得到10個異象。

注意:同一個副本只要一個人接任務就行了,因為只能召喚一個出來。

16樓:jelly籽

在驚濤城領鑰匙的那個神祕老人那裡接任務。接心魔任務。

然後進入輪迴殿fb,你把地圖開啟,在驚濤城那裡找,能看到fb入口。

完美世界前傳99把輪迴鑰匙怎麼開

17樓:

在驚濤城的神祕老人那裡接心魔左丘衛的任務,然後進副本前面三關打完bb過圖的時候記得先交任務。最後打完左丘衛,在左丘衛房間的長老那裡接任務,就召喚出來心魔左丘衛。bb血很厚,800多萬,會群攻。

固定掉2個靈性。打完後接任務的人回驚濤城長老那交任務得10個異象水晶。

這種心形魔尺怎麼折的,這種心形怎麼折求解呀!

主要是把中間一部分以90度折起來,每個角都是90度,只是方向不同 可以先思考自己想要轉出的形狀並在腦海中構建模型,通過不斷地旋轉 實踐得出自己想要的形狀 也可以在網上搜尋相關的模型,根據模型自己將其旋轉出來 這種心形怎麼折 求解呀!準備兩張正方形紙 一樣大 分別對摺不要斜著折,橫豎都一樣。拿起其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