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G MG6怎麼樣,名爵mg6怎麼樣

2022-06-14 23:25:16 字數 5117 閱讀 1131

1樓:有愛

1.好看唄,80後還不滿30歲的年輕人開,白色的比較養眼,稍微改變下車子外形,增色不少,黑配白就是絕配。2.

動力方面,1.8t當作代步車足足有餘。3.

因為車子很重的原因,在高速上面比較安全,去年過年回老婆家,在高速路上遇上大雪,車速稍微快了那麼一點,幸好車子重,加上自己把緊方向盤,沒有出意外,險象環生啊。主要是油耗,繩火是入刺的黴耗!繩民是入刺的金彩。

這油耗也忒高了,不上高速,只要在城市裡面上下班,天天堵車,爭道搶行,油耗居高不下,啥時候是個頭呢,簡直沒法搞哦。你說咋整捏?(河南話)年輕化,有都市轎跑的感覺。

而且還傳承了寶馬的優良血統,自然有「趕腳」。中規中矩,不好不壞,該有的咱都有,不該有的咋也不多加。實在想要了,咋自己在x寶上面淘一個自己加裝,豈不樂哉。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很大,這個要說明。4個粗獷的大男人可以坐在後排,太尼瑪的給力了。

另外,後備箱從來沒有裝滿過,用來搬了一次家居和家電,很有空間感。2趟跑到位。基本滿意,因為隨著車子每年的推陳出新,**車型總比老款要升級一些配置,所以也不想在過多抱怨,無濟於事了。

1.8t用來代步,2個字「足以」。手動擋的,很好操作,因為有左腳的離合器,開習慣了,可以減少事故的發生率,比自動擋有時候踩錯踏板要稍微安全點點。

高,很高,非常高!啥時候在城市也能6點多的油耗,我就謝天謝地。油老虎,天天就是在喝我的血。

基本達到舒適,畢竟平時就我和我老婆,上下班代步。很寬敞!平時除了定期的洗車養護外,我每天都會去單位,用專用洗車毛巾擦洗玻璃(別的地方不擦,只擦玻璃),增加乾淨度,讓開車的視野明亮,提高開車的安全性。

這點需要持之以恆的耐心,我是很好的做到了。同事看了,都知道我比較愛惜車子。總比每天灰頭土臉的看著舒服,髒不拉幾的我可看不下去。

3000公里4兒子店首保,每5000公里定期去4兒子店保養,這個我是遵循的安全第一原則,這個錢不能省,安全行車放首位。《現在起,我們再次向廣大車主發出徵集令,趕快寫出您最真實的用車感受、及對愛車的評價(可以是吐槽,也可以是讚美),來幫助準車主們選車,就有機會獲得pcauto送出的精美禮品一份哦!》.....................

也不知道我這篇吐槽能不能通過,被眾小編們看到呢,呵呵。mg版主「西柚滋味」誠實上交一篇吐槽心得!還望稽核!!

名爵mg6怎麼樣

2樓:hao大森

優點:英倫氣來質,品位非凡。

源缺點:內飾做工有待改進bai,維修保養估計不是很du

方便。mg6作為名zhi爵融入上汽後最dao

重要的車型-mg6日前已經離我們越來越近,新車在4月的上海車展上首發,將於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預計售價將與榮威550基本相當在12-17萬元之間。而在推出前我們先期得到了,mg6的詳細引數及量產車諜照。

從引數上來看,名爵mg6與榮威550的軸距是一樣的,畢竟出自一個平臺都為2705mm,不過mg6雖為掀背車在車長方面卻比550要長一些,也比550略寬10mm,但車高差一點點。

據瞭解,名爵mg6將推出了8個型號的車型,預計將有1.8l和1.8t兩個排量車型。

在外觀方面,mg6量產車與上海車展展出的車型沒有發生改變,完全沿襲了那個設計,由此不難看出車展展出的就是一臺量產車型,而非概念車。

mg6量產車有兩種輪轂造型可以選擇,其中一款是中規中矩的多輻造型,而另一個則相當的運動,有點類似飛機發動機的扇葉造型,使整車看起來更加的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名爵6是一輛高顏值的車,這樣描述它一點也不誇張,相信會有很多消費者喜歡名爵的顏值,這輛車在外觀上車型線條流暢,整體輪廓很大氣,車身設計採用了溜背式造型,從側面看曲線十分優美流暢,腰線層次也很分明。

4樓:匿名使用者

mg6是名爵全新緊湊型兩廂車,與榮威550源自於同一中級車平臺。新車預計將搭載和

回榮威一樣的1.8t和1.8l兩種答

發動機。並且該車預計將有兩個版本,其國外版本將會引進歐洲市場。

從外觀來看,mg6的造型同榮威550還是有很大差異的,mg6的設計風格更趨於運動化,因此前臉設計更加銳利動感一些;獨特的類似寶馬的那種雙腎式進氣格柵是名爵車型的傳統,而燻黑的大燈同榮威550一樣的犀利,同之前的w2概念車有很多相似之處。

車尾的造型上mg6同榮威550也有很大的不同,更多的是借鑑於名爵的老款車型,因此可以說mg6是一款現代同復古結合在一起的車型,但是感覺又不是那麼的傳統和落後,因此顯得還是非常獨特的。

在配置方面,mg6同榮威550就比較雷同了,無論是內飾設計還是配置設計都是如此。在動力方面,mg6將同樣搭載榮威550上的1.8自然進氣和1.

8t渦輪增壓發動機,對應5速手動或者5速自動變速箱,在動力表現方面還是值得期待的;加上2705mm的超長軸距,mg6同樣擁有較好的駕乘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bai mg6是名爵全新緊湊du型兩廂車,與榮威zhi550源自於同一中級

車平臺。dao新車預計將搭版載和權榮威一樣的1.8t和1.8l兩種發動機。並且該車預計將有兩個版本,其國外版本將會引進歐洲市場。

從外觀來看,mg6的造型同榮威550還是有很大差異的,mg6的設計風格更趨於運動化,因此前臉設計更加銳利動感一些;獨特的類似寶馬的那種雙腎式進氣格柵是名爵車型的傳統,而燻黑的大燈同榮威550一樣的犀利,同之前的w2概念車有很多相似之處。

車尾的造型上mg6同榮威550也有很大的不同,更多的是借鑑於名爵的老款車型,因此可以說mg6是一款現代同復古結合在一起的車型,但是感覺又不是那麼的傳統和落後,因此顯得還是非常獨特的。

在配置方面,mg6同榮威550就比較雷同了,無論是內飾設計還是配置設計都是如此。在動力方面,mg6將同樣搭載榮威550上的1.8自然進氣和1.

8t渦輪增壓發動機,對應5速手動或者5速自動變速箱,在動力表現方面還是值得期待的;加上2705mm的超長軸距,mg6同樣擁有較好的駕乘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bai外形非常獨特,很吸du引人,內飾全電子系zhi統,和榮dao威550非常回相似,很動感的答

一款車,但是名爵mg6的動力實在不敢恭維,1.8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動力和1.8t的動力都照比大眾的下一個檔次,家用夠用,但是動力並不是很充足

7樓:榮威mg顧問

您好,我是榮威

來mg購車顧源問,mg6不錯的,mg6在同級別車中表現是較為出色的,並且是公認的外觀漂亮時尚,不僅操控靈活,價效比也高。動力方面,mg6 saloon採用了1.8t以及1.

8dvvt全鋁發動機,動力輸出比較有力,運動的特點表現較優異。

8樓:匿名使用者

啥時候能組織個mg6車友會?

9樓:帖倫繆布凡

裝配工藝:mg6的車身用抄

料紮實、厚道;但小毛病較多,發動機噪音較大,離合器行程偏長,低配車沒有eps系統,細節做工不到位等。

安全性:mg6的安全配置採用的是歐洲ncap5星級碰撞安全標準設計,安全效能較高。

售後:保養費用在同級車型中比較適中,總體服務比較不錯。

mg6作為一款自主品牌的中級車,其極具個性的外觀,時尚運動的設計是一大亮點,吸引了消費者的眼光;厚道的配置,較高的價效比,寬敞的空間也為其贏得不少優勢。但其整車的小毛病較多,燃油經濟性較差,細節做工不到位,在這些方面有待於進一步的改善和提高,從而進一步的提升其品牌形象。

10樓:孟芬顏涵涵

你追求bai

動力嗎?你希望du動力澎湃嗎?你想zhi要價效比高嗎?dao那麼請不要專買mg6!動力很差,油耗很屬

高,這個車,這個**肯定偏高!神馬掀背設計,噱頭而已!不就是後面的車窗和後備箱連為一體可以開啟嗎?

根本沒必要那麼誇張的吹,掀背也沒別的用途!神馬高科技含量!我買個愛麗舍改成它那所謂的高科技數字面板也不要很多錢!

原來也考慮mg6,可是實在是太稀爛了!不懂車的人,喜歡它的外形的人,才會買這車!價效比很低!

11樓:蕭紫完顏幼白

服務**比較少。讓人不夠放心。

12樓:兆望範芳潔

您好,我是榮威來mg購車顧問自

,讓我來為您簡單介紹bai下mg6。

du參考成交價:10.98萬-18.98萬mg6在同zhi級別車中表現是較為出色的dao,並且是公認的外觀漂亮時尚,內飾實用,不僅操控靈活,價效比也高。

動力方面,mg6

saloon採用了1.8t以及1.8dvvt全鋁發動機,動力輸出比較有力,運動的特點表現較優異。

如果您需要預約試駕或諮詢的話請點選超鏈(超鏈)。

13樓:邴梓員幻桃

mg6這車確實拉風,大掀背的,很有個性,適合咱年輕人。mg6和榮威550是同平臺

車型,技術比較成熟,鈑金和

內飾比很多同級別的

合資車做的要精緻的多~~

14樓:餘明操巧夏

明爵車並不是很受歡迎,明爵6車型不錯,你到手機騰迅網汽車專欄裡查一下,資訊都有。

全新名爵6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15樓:完美世界金

:**mg6將於10月份正式亮相併於11月上市,這也是上汽名爵在推出小型suv名爵zs後本年度推出的又一款新車。

相對於老款mg6而言,新mg6外觀還是比較耐看的,儘管整體感覺有著濃厚的仿捷豹xe風格,但依然頗有亮點。繁星式進氣格柵配上犀利的前大燈,視覺效果相當奪目,4695mm的車長和2715mm的軸距也在告訴人們這將是一款主打a+級市場的轎車。溜背造型更突顯了這款轎車的運動氣質,這種風格目前也已被多家自主品牌採用。

和犀利的外觀相對應的,內飾的配色則稍顯山寨,紅黑撞色的搭配是為了凸顯整車的運動感,但同時也使得整車看上去有些小眾,家庭使用者所需的溫馨和舒適元素並不多見。目前來看,mg6的配置還算豐富,包含一鍵啟動、藍芽**、電子手剎、autohold、esp等配置都將配備。不過,考慮到老款mg6 11.

98萬的起步價,新mg6有這些配置也並不意外。

最大的亮點在於mg6將配備一臺 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69馬力,最大扭矩250nm,這樣的資料也和上汽榮威i6的1.5t發動機相同,兩者或有千絲萬縷的聯絡。

而在變速箱方面,儘管上汽的乾式7dct雙離合變速箱備受詬病,但是名爵mg6還是進行了配備,顯然這是出於傳動效率和成本利潤綜合考量後的結果。

單就產品力來看,可以說mg6最大的賣點將是較為運動的外觀,如果**車型的起步價相對於老款11.98萬的售價有3-4萬的降幅,那麼mg6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名爵MG6這款車如何啊,名爵MG6這款車如何?

名爵6換裝了1.5t發動機以及10速edu變速箱後,表現不俗,它的效能表現以及駕駛感受有了質的飛躍。並且此次改款對於名爵6而言是一次全方位的產品力提升,讓其在競爭對手思域 菲斯塔等車型面前都有很強話語權,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配置方面,名爵6採用的超高強度籠式一體化車身能帶來足夠的安全保障,c ncap...

高爾夫6名爵6與新福克斯哪個好,名爵MG6和高爾夫6買哪個好呢

福克斯 非常好的一款車 高爾夫 大眾經典的一款車 空間小點 名爵6 就是外形好看 動力一般 小毛病多 保值率低建議買福克斯 非常好的一款車 如果價效比推薦新福克斯,注重面子可以買高6 他們各有特點,看你的偏好了 建議 1 看一下街上跑的哪一款最多,畢竟市場說明一切,群眾的眼睛是雪亮滴。2 看自己的喜...

名爵MG6這款車怎麼樣,開過這款車的給我說說,謝謝

mg6還是不錯的,外形好看,操控也不錯,用的是寶馬的底盤,動力很強,是款價效比很高的產品。不過車還是要自己開過才知道,你點這裡就可以查到您所在城市所有經銷商的資訊。真心不錯?車是自己開的,以前買之前別人都沒見過就說國產名爵咋樣不好,我就喜歡獨一無二,看啦放羊的星星就喜歡上啦名爵6.開啦4年啦,除啦正...